推薦一個可以直推的耳機 100,推薦一款直推耳機

2023-02-20 09:00:07 字數 2058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不宜採用300元以上的,發揮不出耳機的效能。

推薦一款直推耳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過akg的產品就推薦你k702吧,我在用表現力比k420好太多。

低音絕對到達你標準,可換線。

3樓:**alon丶

k702不能直推。

入hd25 或者 sony的 mdr1r

求推薦手機直推音質最好的耳機!

4樓:蔣開霽

我就有1a這耳機,這耳機是欠煲,我是煲好耳機了,沒有刻意的去煲,而是天天聽,200小時後音質就提升了,當然用手機推,音質不算最好,也不是很差,我把我煲好的聽歌感受發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線控耳機一直是我的最愛,以前我每年買耳機得話上百塊,現在一個蘋果耳機我能一直用兩年,質量真的很棒,我唱全民k歌都一直用它。(我不排除也有別的好的耳機,別噴,蘋果不給我錢。)

6樓:琉煙憂陽

線控的有的質量不太好,我的就這樣,不出兩月就壞了。

7樓:小粗

**上的漫步者就不錯哦。

求推薦一款耳機,手機直推的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音訊能力較為有限,不建議過高配置,中檔左右足矣。頭戴可選akg的y系列,更高階的可選森海的饅頭或都市人系列。

手機直推的耳機,求推薦

9樓:範龍輝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所有**耳機都可以推的起來,手機輸出是,耳機基本都在這個範圍內,除非監聽耳機,和發燒級別的耳機。如果是聽歌,建議你買魅族hd50。

像beats, jbl, akg這個價位都是入門級,沒有必要。

想買個高階直推耳機,糾結於以下四款,請懂得人推薦下。

10樓:網友

個人只看過k550的測評。

自己試聽過 舒爾和森海塞爾。

如果是本人選擇 我會認為k550的價效比最高索尼嗎……說實話!我真不覺得這個品牌是專業做耳機的!

而且這種奢侈品!你個人是用來享受的!

其實這4款真心差異不大……我覺得買自己喜歡的才是主流!

耳機的音質本身就很高!如果在同類高檔產品中想聽出差異……貌似太難了!

所以你自己的喜好才是關鍵!你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hd598

1、不夾頭不壓耳,耳罩保暖舒適,線材手感較好2、下潛十分到位,中頻位置很近,橫向的音場非常寬廣,在人聲方面還是很有特點的,中高頻過度也非常明顯。

3、這款耳機採用的是開放式結構,這已經成為森海塞爾高階耳機的代表,開放式使得音場、空氣感等都更為良好。

12樓:五智綱

在藍色港灣試聽過舒爾 店裡用的是ipad那聲音一塌糊塗感覺還沒iphone自帶的耳機好呢。

akg直推也挺困難的 建議還是考慮森海和索尼吧。

求推薦能直推的大耳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鐵三角ath-a950ltd ,鐵三角ath-esw9 ,森海塞爾hd448 ,舒爾srh840 ,拜亞dt860

千元耳機裡面直推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麼

14樓:假面犬之水翼

頭戴還是入耳?

插什麼型號的裝置聽?

常聽哪類風格的**?(舉例一下愛聽的**人/歌手與曲目)

如何發揮蘋果手機最好的音質 請推薦一款直推耳機

15樓:聲音圖書館

如何發揮蘋果手機最好的音質。

想要直推耳機的話推薦你一款巫mrzhou直推hifi金屬耳機 戴著舒適不說音質也是***關鍵是外觀也夠好看~價效比值得。

巫mrzhou直推hifi金屬耳機。

求千元內人聲耳機!可直推的,求推薦千元左右人聲耳機

傑士x10,雖說比較挑前端,不過我自己用手機聽也很不錯,蠻通透的,雖不及pc上的通透 然後就是個人覺得x10表現人聲挺優秀的,感情很濃郁,不過不適合偏亮的人聲,比如alan,然後隔音我用的是原配的中號單節,只要 響起,外面根本就聽不到了,街上走路要小心哦 解析呢,首先x10是單單元動鐵,解析再差也不...

求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耐用的耳機,價格100元左右

akgk420絕對入門裡數一數二的。森海塞爾86塊的一款是100元以下綜合評定第一。森海塞爾的mx80,良心製作。用了就知道了。大家推薦一個音質好的耳機,在100元內。森海塞耳mx500一定要國際版的 長線和 版就免了預算不足可以mx400 多的話可以mx550或mx360 森海塞耳的音比較均衡,畢...

想入手一款推得動好耳機的前端 耳機也需要推薦

這尼瑪都是什麼呀。如果你只有1000塊 那麼考慮七彩虹的ck4 ck5也不是不行。ipc 放 推力大 不是不行 但是這是個無底洞 而且傳歌需要itunes或者其他軟體外掛 你不一定習慣。再者ipc螢幕你不一定喜歡 不過無法否認ipc 放確實有可玩性 但是這個也燒錢。耳放低端了反而不好,高階了可能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