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裝置自動關閉

2022-07-23 15:30:46 字數 572 閱讀 1974

1樓:我鷺過

你省點事重灌一下系統吧 ,格了c盤先備份有用的檔案最好純淨版的,做好後,把反病毒軟體及office軟體安在c盤,(你認為必要的軟體也可裝c盤)然後下個360安全衛士打好補釘,最好用卡巴斯基 諾頓等反病毒軟體 卡巴斯基有免半年的,也有卡巴斯基實驗室免費用到2023年的,你到網上搜搜,很多,我一直用免費的啊。好用,又省錢。瑞星之類的能看門,但防毒能不強,不推薦。

最後弄一ghost做一系統備份,這樣系統壞了就用ghost還原一下豈不輕鬆,ghost有光碟版的,你買一個,現在最新是ghost11.0。做好的備份最好放在一個易找的英文命名的資料夾內,在ghost下中文不易顯示,英文這樣好找。

我想比較少病毒會感染gho映象檔案吧!裝好後先別開啟檔案,最好進行一次全盤掃掃描。

記得噢,裝系統一定要純淨版的好用,又穩定,經過很多it證明的啊,用ghost備份最方便,你也可以下一個maxdos硬碟版,現在有整合ghost8.3的,也很好用啊,不會的可到網上找些資料學學,自己做個永不死的系統不是很好,就是這麼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用的東西移到別的盤裡,然後重灌一下電腦吧。

如何關閉 自動更新 ,如何關閉iso自動更新

你問的是不是vista自動更新選項是不可以選擇的?如是,我想可能有以下一些原因 1 單擊 開始 執行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update,選擇 配置自動更新 再選擇 已啟用 在 配置自動更新 處選擇 5 允許本地管理員設...

網頁自動關閉,點選網頁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樓主的電腦是中毒了。如果樓主做過系統了,所說的做系統是指系統還原嗎?也就是ghost的那個還原。如果是那樣的還原,病毒有可能感染了iso備份的映象了。建議重新做系統不用還原的那樣。是否視窗開的太多?2.不管開啟什麼 的視窗都關閉?還是開啟一些特定的視窗才關閉?如果開啟視窗太多就關閉,請重新設定一下虛...

電腦管家怎麼關閉防毒,怎麼關閉電腦上的所有防毒軟體

win10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怎麼關閉?當我們在使用win10系統的時候,由於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的存在,會出現無法正常訪問網頁的情況的出現,那麼如何將自帶的防毒軟體關閉呢?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電腦後,使用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其中輸入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