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降價問題

2022-07-23 22:50:37 字數 555 閱讀 1308

1樓:使用者已永久封禁

如果你第三季度末再買的話會很便宜,新的cpu新的主機板,以及n的g300,a的rv870都會在那時到來。那現在的主流就會狂降價。沒新的硬體上市,降的也不多。

象他們說的等到4月,省下來的錢還不夠買你這段時間的無聊那。

我的建議是,等到4月其實沒必要,要麼現在買,要麼今年年末買,就是這樣!

2樓:貌似都很強大

每年的4月是配件最便宜的時候,你可以選在4月低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cpu~記憶體~和硬碟都在漲價~

顯示卡這種東西是肯定會降~但是降不了多少的

4樓:瞎鬧而已

一般出了正月會有個降價的過程,建議不要太著急。就像一樓說的,大概在4月左右差不多吧。

5樓:

年後不會突然降。得到3月以後吧。

記憶體 cpu 硬碟 光碟機 (電源 機箱這兩個不好說)有小幅降價空間;

顯示卡 顯示器等可能有跳水降價的可能!要麼不降,一動就上百的降!

關於買房後,開發商降價的問題!懇求指點

合同法的基本原則之一,是契約自由,意思自治。房屋買賣合同是當事人自願訂立,當然也允許當事人通過協商予以變更和解除。開發商與購房人通過協商,自願達成補償協議在合同法上屬於協議變更合同條款,不違反法律 法規規定,未損害第三人的利益。因此,協議一旦達成,開發商即有義務履行該協議,購房人也有權利要求開發商依...

ATX750山地車更換配件問題

低端整車不建議改,換來換去比重新diy的還貴,建議想玩車的不合適出了重新組裝划算。品牌整車一但改了就不好出手了。店裡面這個價可以說很黑,真實的話500就可以買一對。認識的朋友幫忙拉線?小心是託,這年頭不厚道的人很多。真要是有錢想換我也攔不住你,交點學費也行。原裝的輪組和培林花鼓的輪組騎行沒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彩電空調降價比汽車降價要好賣 營銷效果與消費者心理有

營銷效果與消bai費者心理有何關係?補du充 zhi 前幾年,彩電dao 雖然一降再降,內可每次都著實能吸引不少踴躍容的購買者 空調 向下滑行,也能刺激人們爭相往家搬空調 可是,近一段時間來,汽車 一個勁兒地往下禿嚕,卻反而使人們更加捂緊錢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彩電 空調 汽車,本質都是消費品,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