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軟體移至sd卡,怎麼把軟體移至SD卡?

2023-02-21 02:30:08 字數 2496 閱讀 40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型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

1.若您使用的是安裝以及以下的系統版本,支援將軟體移動到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缺敬塌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

2.若使用的安裝。

3及以上作業系統,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設定-更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3.部分升級到安卓作業系統的機型,請您嘗試: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伏圓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面 應用程式裡面 點開軟體 移植sd卡 或者 手機助手 移動。

怎麼把軟體移至sd卡?

3樓:黎明之前

設定,找到應用或者儲存空間,點進去,然後點要移的軟體,在裡面找到轉移至sd卡就行了先點選設定,然後找到應用或者儲存空間,點進去,然後點要移的軟體,在裡面找到轉移至sd卡就行了先點選設定,然後找到應用或者儲存空間,點進去,然後點要移的軟體,在裡面找到轉移至sd卡就行了先點選設定,然後找到應用或者儲存空間,點進去,然後點要移的軟體,在裡面找到轉移至sd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首選安裝位置--可設定「sd卡優先」,如沒有此開關,則說明該機型不支援將軟體安裝在sd卡。

5樓:網友

手機設定裡的應用管理找到你想要移動的軟體,然後有一個移動至sd卡的選項點一下,手機就會自動移動了。

6樓:俏麗謹言

1開啟手機,點選360安全衛士,2點選軟體管理,3點選軟體搬家,4再點選移至sd卡,5會看到有一個轉移進度,進度完成。

6會看到,軟體已經移到sd卡上了。

7樓:互慕互喜互憎互惡

首先插入sd卡在手機裡,然後用安全助手裡程式管理,把能移動的軟體搬到sd卡,有的不能移動的,就不要管了。

8樓:曉曉很乖啦

樓主你好,目前好多手機為了安全著想,已經不在支援應用軟體安裝在sd卡上了所以不用在試了,sd卡也就存一下錄影和**或其它資料。現在手機記憶體也大足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360手機管家有這個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軟體移動到sd卡。

11樓:來自網師園金枝玉葉的美人魚

1點選手機裡的設定,找到儲存,檢視一下手機和sd卡空間。sd卡有足夠的儲存空間的,可以向sd卡轉移。先將手機連線電腦手機助手。

2開啟手機助手,點選已裝軟體,3可以看到,這裡所有軟體,每個後面都有兩個選項「解除安裝」「移到sd卡上」,點選「移到sd卡上。點選後會看到正在移動的視窗。

4這樣就把在手機上安裝的軟體移到了sd卡上了。

12樓:晁冰昳

安卓手機是不允許把安裝應用的儲存地設定為外接儲存卡的。

但可以手工把手機裡的應用移一些到外接卡里。

1、進入設定,開啟應用管理器。

3、點選移到儲存卡或移到sd卡等類似的選項即可。如果這個選項是灰的,說明不允許移動。

怎麼把軟體移至sd卡?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嘗試:

1).若您的手機系統是安卓版本,支援將安裝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您的手機系統是版本,應用程式不支援移動到記憶體卡。

3).若使用的是安卓。

3/作業系統,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設定-更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4).部分升級到安卓作業系統的機型,請您嘗試:設定-更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如何將軟體移至sd卡

14樓:郯冠

如果是安卓機的話,設定-應用-會出現很多個軟體然後點進去-講軟體移進sd卡,如果是蘋果的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怎樣將應該軟體「移至sd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的應用程式,開啟後點選任一軟體,系統會給出a解除安裝,b移動至sd卡,c清除資料等選項。可以根據需要操作。

系統還會提示,有一些軟體不能移動。

一些系統軟體,自安裝軟體建議不做移動,避免造成不可預料的後果。

系統自帶的多數不能移動到sd卡。

華為手機怎麼把自帶軟體移到sd卡

對於emui 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出廠版本是emui 平臺及以上和有些升級到emui 平臺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emui 平臺。在 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管理 選擇想移動的程式,...

小米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上

有些軟體沒有安裝到copy記憶體卡上這個選項的,你可以用360的軟體管理裡面的 軟體搬家 我就是這樣用的,呵呵,還不錯!有些軟體你裝完就開啟過了,所以有程序在執行,你用完 軟體搬家 可能有些軟體說已停止工作,這時你只要再重灌一下就好了,不過裝完後不要開啟,用 軟體搬家 搬 完後,再開啟,就可以了!m...

三星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外接sd卡

若將手bai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 du移,請操作 1.若是將zhi 把軟體bai 安裝到外接sd卡上,具體操du作過程如下 zhi所示 在那之後會提醒重新安裝,即安裝到sd卡目錄。就完成了整個的移動過程。附 把軟體移動到sd卡上的目的無非是不想減少執行記憶體,現在三星出現了 們之類的事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