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ghost恢復系統盤 怎麼用

2023-03-08 03:55:04 字數 2829 閱讀 6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就是個安裝程式,安裝好了,它自己帶了很多dos工具和ghost,不需要你自己拷ghost的,裝好後,在啟動的時候有2個選擇項,第一個是系統,第2個就是 一鍵ghost了,進去後,全部是中文操作,自己多試試。

2樓:小龍哥哥

把一健恢復的光碟進入光碟,重啟後按f12選擇cd-rom一項,然後選擇第1項一鍵全自動恢復到c盤。

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的安裝保持預設就好了 安裝好了重起計算機選擇ghost啟動項啟動就可以進行備份操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2、「下一步」,直到最後點選「完成」,安裝完成。

恢復方法一。

1、windows下執行,此方法最簡單,建議使用操作:開始->程式->一鍵ghost->一鍵ghost」(winxp、win7、win8)。

2、系統會自動識別,根據不同情況(c盤映像是否存在)會自動定位到不同的選項: 1、如果不存在gho檔案,則自動定位到"備份"選項上。

3、如果已經有了gho檔案,則自動定位到"恢復"選項上。

恢復方法二。

1、開機選單執行(還沒進入windows) 1、windows啟動選單(按方向鍵↓選擇)。

2、grub4dos選單。

3、ms-dos一級選單。

4、ms-dos二級選單。

5、這時系統會自動識別,根據不同情況(c盤映像是否存在)會從主視窗自動進入不同的警告視窗:

(1)不存在gho,則出現"備份"視窗。

(2)存在gho,則出現"恢復"視窗。

一鍵ghost 恢復的是什麼盤?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鍵ghost備份它只備份c盤與其他盤付沒關係的,至於一鍵恢復就是吧你以前備份的系統映象裝上。如果c盤有自己的重要檔案,建議移動到其他盤付儲存這樣就算你換n個系統都會沒事的。

c盤是系統盤基本上系統出問題都在c盤裡。d盤是c盤的輔助盤但是ghost安裝工具是不會格式化輔助盤付的。

6樓:因為你所以我

所謂還原就是還原你的備份,你備份了什麼,就還原成什麼。「一鍵ghsot還原」是傻瓜式還原軟體,只按一個鍵「備份」,以下什麼也不用動,只備份了c分割槽,不備份其它分割槽;還原時只按「還原」,就能把系統還原到備份時狀態,對其它分割槽不會作什麼變動。你現在備份的就是c分割槽,備份檔案在f分割槽。

你想備份其他分割槽也行,但只能手動備份,用起來比較麻煩,到不如把你認為非常重要的檔案資料,用複製貼上的辦法儲存起來,用起來方便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備份c盤的,你想備份所有有盤,只能手動選擇備份,只要你從沒格式c盤,不管多久,你的資料永遠如初。辦法就是全盤克隆。

8樓:芮頤革聽南

一鍵ghost操作方法如下:

1、開機選單執行(還未進入windows);

2、windows啟動選單(按方向鍵選擇);

3、開啟grub4dos選單;

4、開啟msdos一級選單;

5、開啟msdos二級選單;

6、這時系統會自動識別,根據不同情況(c盤映像是否存在)會從主視窗自動進入不同的警告視窗:不存在gho,則出現「備份」視窗;存在gho,則出現「恢復」視窗。

ghost一鍵還原怎麼用?

9樓:伍炳君

"不需要光碟,u盤裝系統,輕鬆5步一鍵還原系統,可將您的作業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只是恢復系統盤,不會對其他磁碟進行操作)。

第一步:開啟「金山衛士,選擇「重灌系統」,進入系統重灌介面,第一次使用重灌功能,需要認真閱讀重灌系統使用者許可協議:

第二步:備份資料。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

第三步:資料備份完成,進入重灌系統階段。此時請不要斷開電源,保持網路連結正常,並且關閉所有正在使用的軟體及文件。點選「下一步」,開始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完成,電腦重啟後進入桌面,自動啟動金山裝機精靈。點選「下一步」,進行資料還原。

第四步:選擇您之前備份的重要資料(qq、msn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郵件等)到原位置,使用習慣永不更改。

第五步:在還原資料之後,重灌系統完成,此時需要您重啟下電腦。另外您還可以使用金山裝機精靈的其他功能:裝驅動、裝軟體、打補丁。"

一鍵ghost硬碟版如何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想要的系統映象檔案到硬碟並記住位置,開啟一鍵ghost軟體,選擇恢復系統(它會讓你先備份,不理他)並選擇映象確定就行了,剩下的就抽根菸去吧。

11樓:持不那

用」一鍵ghost硬碟版重灌系統「,步驟如下2、重啟電腦,在系統選擇介面按下方向鍵下鍵,讓系統從」ghost硬碟版「啟動,啟動到ghost介面之後,選擇」4 ghost ,在出現的灰色ghost介面中以方向鍵控制,順序是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指定路徑到自己gho檔案所在的目錄。

選擇好檔案,就開始還原安裝系統了。

12樓:秋天的第一支菸

用一鍵ghost硬碟版重灌系統的前提是你要先備份系統,開啟軟體上面有備份系統和還原系統,先點備份系統,路徑可以自己設定也可以預設,然後就等著電腦自己備份就可以了,想重灌系統就點還原系統,看好還原系統的路徑要與備份系統的路徑相對應,接著就等著電腦自己裝完就可以了!純手打,希望能幫助你。

13樓:心歿花滿樓

開機。把盤放進去。重啟。坐等完成。

一鍵GHOST無法備份C盤,求助

最好不要這樣做 你的第二步 2 於是我重灌系統,我把c盤,d盤格式化,c盤變g盤,d盤比較大,我就定義成c盤,系統裝好了,還算成功.這樣會很亂,建議你再做一下,d盤要夠大,點選一鍵備份後,系統將會自動重啟,重啟後自動進入dos,自動執行ghost,自動備份c盤到 d ghost 目錄,不能刪除的。備...

用系統盤重灌系統,怎麼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工具 原料。系統光碟。光碟機。方法 步驟。用光碟來重灌系統,需要具備兩個基本的硬體,一是系統光碟,另一個是光碟機。這兩個東西缺一不可。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而現在有很多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沒有了光碟機,所以,如果你的電腦是這種沒有光碟機的,就不能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了。首先,開啟電腦...

一鍵ghost裝在D盤可以嗎

可以ghost到d盤,不知道您是什麼系統,假如現在使用的xp,要ghost的也是xp系統,而且電腦中只有一塊硬碟,那麼修改c盤下隱藏的boot.ini檔案為以下內容 boot loader timeout 5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