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寫下來,題目自擬

2022-07-25 01:35:20 字數 5194 閱讀 1472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改改,大概250字了。你改了作文就是你的,不算抄襲。 遊葡萄園

在我的記憶中,有好多貝殼,這些貝殼都藏著一件難忘的事。今天,我不由自主地拿出一個貝殼來欣賞。

一次,我和媽媽帶著幾個朋友,興高采烈地向葡萄園「進軍」了。

一進葡萄園,我驚呆了:「咦,葡萄園怎麼沒葡萄呀?」園裡的主人笑呵呵地說:

「小姑娘,你猜猜葡萄會藏在哪呢?」「那應該是藏在袋子裡嘍!」我跑在涼棚下,抬頭一看,果真如此。

一串串葡萄羞澀地躲在袋子裡:有紫微微的,像少女臉上泛起的紅星;有綠盈盈的,像一顆顆圓潤通透的翡翠珠子;還有半靑半紫的,正盼著陽光快快把自己通體晒成健美的紫色呢。

我踮起腳尖,摘下一顆最紫的葡萄,剝開皮,一個圓溜溜的碧玉般的果實立刻展現在我的眼前,透過那肥厚的果肉,還能看見中間水滴狀的小子粒呢。我像欣賞藝術品一樣端詳它,然後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啊,甜滋滋的,滑溜溜的,泌人心脾。

我忍不住把整個葡萄放進嘴裡,眯著眼津津有味的品嚐著。

「小饞貓,別光顧著吃,該動手啦!」媽媽在一旁呼喊著。

於是,我快樂地穿行在葡萄架下,不斷地仔細搜尋。忽然,我發現了一串最紫的葡萄。我用手輕輕地掀起白色的塑料袋,一串紫亮地葡萄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

好漂亮,好誘人的葡萄哦!我一手託著,一手用剪刀用力一剪,葡萄就乖乖地躺在我的手裡了。不一會兒,紫黝黝的葡萄就堆滿了我們的籃子。

啊,這件事是多麼快樂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2樓:你在狗叫什麼

真的嗎?

春節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麼,春節印象最深的一件事300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在春節的時候,就是一家人全家總動員去打掃衛生的時候,覺得非常的享受這種過程,就是每個家人都在一起,心連著心,有說有笑的去打掃衛生,感覺讓我非常的開心。記得去年的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在爺爺奶奶家度過的,在老家,我感受到了春節的那種年味,是城市所沒有的感覺。我特別享受在鄉下過春節的那...

請圍繞一件事把你當時的心理活動描寫寫下來吧

雲朵是那 麼悠然,就像同學的笑臉,陽光是那麼溫暖,就像同學的關懷.六年來,我與70個同學朝夕相處,經歷了許多風雨坎坷.在這70個同學裡,有許多我最敬佩的人,然而,對我來說記憶最深刻的,還是五年級的時候的我的同桌 因為他教會了我要寬容面對.記得五年級的一天,上課鈴響了,我們紛紛走向教室,老師要求我們自...

在活動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怎麼寫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在奧運前夕,我和韓竣哥哥去拍一個有關奧運的宣傳片。拍完宣傳片後,我便去玩單槓。玩單槓的時候,因手中有汗打滑,結果從單槓上摔下來,右手一撐地,手斷了!我哭喊著叫媽媽,媽媽馬上帶我去醫院。在醫院裡,一位醫生抓住我的手,另一位醫生來接斷骨。因很痛,我沒有配合好醫生,結果接了好幾次,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