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是什麼意思,Gag是什麼意思?

2022-07-25 02:25:14 字數 3043 閱讀 9718

1樓:驕學相長

1、n. 箝口物;箝制言論(的命令);笑話;惡作劇

2、v. 塞住口部;遏制言論;使嘔吐;十分想要(做某事)

讀音:英[ɡæɡ]、美[ɡæɡ]

舉例:there is always a standing gag in his company.

他的連隊裡一直流傳著一句老笑話。

joke

讀音:英[dʒəʊk]、美[dʒoʊk]

意思:1、n. 笑話;玩笑

2、v. 說笑話;開玩笑

舉例:he closed his speech with a funny joke.

他用一則有趣的笑話結束了演講。

2樓:

gag指喜劇之中的一句短語,也可以是一個小故事或一連串的詞,讓溝通者之間覺得好笑,或是產生幽默感。總而言之是令人發笑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gagn.

塞口物, 隨口科白, 打諢, 箝口物, 箝制言論, 討論終結vt.塞物於...的口中, 禁止, 使窒息, 使嘔吐, 壓制言論自由, 插科打諢, 欺騙

vi.窒息, 作嘔, 欺騙, 插科打諢

4樓:匿名使用者

gagn. 塞口物, 隨口科白, 打諢 箝制言論, 討論終結vt.

塞物於...的口中, 禁止, 使窒息, 使嘔吐, 壓制言論自由, 插科打諢, 欺騙

gag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gag 英[ɡæɡ] 美[ɡæɡ]n. 塞口物,(牲畜的)口銜;言論限制;惡作劇;張口器vt. 塞住…的口;抑制言論自由;使窒息;用張口器將嘴張開vi.

作嘔;窒息;開玩笑,說俏皮話望採納

6樓:小夢_佗

gagn. 塞口物, 隨口科白, 打諢, 箝口物, 箝制言論, 討論終結

vt. 塞物於...的口中, 禁止, 使窒息, 使嘔吐, 壓制言論自由, 插科打諢, 欺騙

vi. 窒息, 作嘔, 欺騙, 插科打諢

eg. don't gag me with a spoon.

請採納。

7樓:下一秒永恆

n. 塞口物, 隨口科白, 打諢, 箝口物, 箝制言論, 討論終結

vt. 塞物於...的口中, 禁止, 使窒息, 使嘔吐, 壓制言論自由, 插科打諢, 欺騙

vi. 窒息, 作嘔, 欺騙, 插科打諢

日韓裡面經常提到的gag是什麼意思呢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搞笑的意思。

指有意的作出一些舉動或者發表一些可笑的言論來引人發笑,以達到搞笑犯貧的目的。笑是人天生表情的一部分,它沒有人主觀意識的驅動,是屬於自發行為。

而搞笑,則是人類主動去尋求快樂,更注重從生活和平常中主動發掘快樂,以此作為工作之外的放鬆和調節。它比笑更讓人具有活力和創造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搞 gag<-----形容一個在聚會中負責搞氣氛逗人鬨笑的丑角,會說那個人擅長「搞 gag」。

爛gag<-----相信是形容一個傾盡全力,可是又不特別好笑,只擅長食爛字或冷笑話。

甚麼是冷 gag?即是爛gag ,指一些唔掂, 唔好笑既笑話。

冷gag,又稱冷笑話、爛 gag,或簡單的叫「gag」,是一些有令人笑的趨勢,卻不能令人笑出來的「笑話」。冷gag首先在臺灣興起,而「冷笑話」一詞據說是人聽了以下的「笑話」後,都說一句「好冷啊」而成的……

有隻北極熊,生活在北極,就只有這一隻,它覺得很無聊,於是它就開始拔自己的毛,一根、兩根、三根…拔著拔著,沒多久就拔完了。拔完後,它說了一句話:好冷喔……

參考資料:

慢慢進化,由明明是 english的 gag變成 hongkonglish的「搞 gap」。形容一個人「很 gap」,則可會是怪,或不太型、或不太受歡迎等等的負面形容詞。

有人問我是gag嗎是什麼意思

10樓:

gag意思就是家豬,塞住家豬的嘴!!!!!

11樓:gag騷

就是你是同性戀的嗎?

engag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engage

英 [ɪnˈgeɪdʒ] 美 [ɪn'gedʒ]

vt.聘用;吸引住;與…交戰

vi.從事;與…建立密切關係;銜接;緊密結合

詞彙難度:cet4 / cet6 / 考研 / ielts / sat / tem4

第三人稱單數: engages 現在分詞: engaging 過去式: engaged 過去分詞: engaged

例句篩選

1.euler's spirit for philosophic disputes remained undamped and hecontinued to engage in them.

爭論哲學的精神仍常盛不衰,他持續地致力於此。

2.they would pass through the japanese lines if ordered to do so,engage the enemy in the most dangerous raids.

倘使奉到命令,他們會穿過日軍防線,在最危險的襲擊中與敵人交戰。

gag woman和trot 是什麼意思啊?

13樓:郜天宇葷靈

gagwoman

女諧星gag主要是逗樂

搞笑的意思

韓國的gag

woman有申鳳善等

trot

韓國民謠的一種

現在韓國男trot歌手有樸炫斌

還有些發過trot單曲的

比如bigbang的大成《看我貴順》

希望能幫到你~

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

緩刑,是指對被判處一定刑罰的犯罪分了,在其具備法定條件的情況下,在一定的考驗期間內附條件地不執行原判刑罰的一種制度。緩刑的適用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 1 緩刑適用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被判處超過3年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由於他們的罪行較重,社會危害性較大,不適宜放在社會上...

地鐵是什麼意思,地鐵是什麼意思?高鐵是什麼意思?

地鐵,即 地下鐵路 的簡稱,原本指在地下執行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但隨著城市軌道交通系統的發展,實際上地鐵有時會因建造環境而將部分路線鋪設在地上。地鐵是沿著地下鐵路系統的形式逐步發展形成的一種用電力牽引的快速大運量城市軌道交通模式。從專業角度講,輕軌和地鐵的區別並非軌道是否位於地下,而是編組 選用c型...

DorPD是什麼意思,YDorPD是什麼意思

d p叫做付款交單,就是進口商付了貨款以後代收行才會把相關的單證給你,d a叫做承兌交單 一般會有個期限 就是進口商做向銀行保證在多少天內會付款,銀行就會給你提單了.理論上風險當然是做d a大一些,因為d a下進口商只要答應銀行在匯票到期時付款就可以了,但只不過是個承諾,萬一進口商不想付了,你也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