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痘痘 親身經歷的進

2023-04-13 20:10:05 字數 3432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痘要儘早**,儘量不要擠,尤其是用手擠,這樣容易留印和留坑,不過針對你的情況,你的痘痘是可以**好同時可以調理好**,預防以後再長痘痘,針對你說的小黑印是痘痘好了以後形成的色素沉著, 是可以代謝掉的,不過針對坑的話現在目前還沒辦法**,我以前的情況和你相似,但現在已經完全調理好了,一直沒有在長痘痘,我們可以交流說不定可以幫助你。

2樓:雨妮

如果痘痘被刺再擠掉,會留坑。如果再感染,就連累周圍的**組織。最好就是別去碰它,等青春期過了看看怎麼樣。如果真的想擠,就等出了白頭在擠,不過你可以試試水楊酸祛痘,很安全的。

3樓:老子94漂亮

好像我也是 不過最近好多了 我最近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也 還敷**真的好多了 海藻** 自己調的那種 !效果蠻好。

4樓:憶漾

普通的藥店裡有種藥膏叫「維a酸乳膏」

是增加新陳代謝的 晚上臨睡前擦在臉上。

早上起來有些印子就沒了。

還滿好用的。

5樓:不朽詩偉

情緒最重要啦,你有沒有發現你心情好的時候,整個人很輕鬆,痘痘也不怎麼會長,但還是會長的,因為根本問題沒有解決,建議你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有規律是最重要的。還有,可以買點護膚品用用啊,我正在用軍獻益膚霜,我感覺還可以吧,你iye試試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辣椒,用嫩姜芽擦擦痘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天生人,800qb也沒轍。

關於痘痘的問題求大神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注意控油,其次是在痘痘發的過程使用含有季銨鹽類等消炎成分的化妝品進行消炎,如果有破損可以使用藍銅胜肽類進行短期修復,後續痘痘消除後產生的黑色印記,可使用熊果苷進行點圖祛除痘印。整個過程建議維穩,可長期使用依克多因成分化妝品。如果大面積臉部長時間爆痘,皮下炎症比較嚴重,建議精華搭配 含有德敏舒,薑黃類進行消炎抗火。

9樓:手機

痘痘,長在皮下,就是最快**,也會留下痕跡。高錳酸鉀是這方面的藥。

痘痘 急急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你吃壞東西了把!!!

11樓:夏語菲

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著急上火。

臉上多油,你就要用控油補水的護膚品,化妝品也不要用油性的。

1. 油多是因為水油不平衡,也就是缺水,教你一個簡單的補水方法,一定要堅持做,你會看到效果的。

每天早晚各一次,壓縮**+純淨水/礦泉水,敷面不要超過10分鐘。

2. 毛孔粗大就要用毛孔收斂水收縮毛孔,也可應用冰敷,比較省錢。但是,首先要清潔毛孔,可能是毛孔堵塞了才長痘痘的。

再給你一個簡單的方法,用熱水(水蒸氣)蒸麵5分鐘,使毛孔徹底開啟,用珍珠粉加水做成糊狀在臉上輕輕揉搓,不要太用力,輕柔的就可以,珍珠粉有清潔美白的效果,藥店10元一包的那種就可以。也可以用清潔效果好的洗面奶清潔,如竹碳的、洗顏泥的洗面奶。我最近用的是資生堂洗顏專科系列的,泡沫潔面的那款,柔和清潔力強,最重要的是洗後沒有緊繃感,其他的,多多少少會有些緊繃感的。

急,痘痘問題

12樓:東郭永修璩辛

愛吃辣沒關係,關鍵是吃完辣要多喝水,還有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和一大杯水,能改善你的便秘問題,關鍵就是多喝水等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比以前白皙了。

13樓:旗秀榮沈凰

我也是混合性**還偏油,額頭,兩頰和下巴經常還會有小痘痘,而且還很多,錢短時間煩透了,後來打聽到同仁堂的產品,店主給我推薦了一套,是清潤平衡的,現在用了12天了呵呵,還很好,痘痘沒有了,還有淡淡的痘印,我要一直使用下去,要不你也試試。

14樓:章金蘭遲靜

你用同一種產品用多了,痘痘會對其產生抵抗力的。

你吃清淡了很多可是痘痘還沒少,那關鍵問題就在於內部了,你可以用「當歸(中藥)」和鴨肉來煲湯喝,喝多幾天,那樣不久,你的痘痘就會慢慢變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特別喜歡吃辣,屬於那種一吃辣就長痘的人,但平常過段時間多注意飲食痘痘就會消下去的。前兩年我身上起了好多痘痘,以為也是吃辣引起的呢,就沒在意,誰知道越起越多還不消退。去**醫院檢查說是毛囊炎。

聽說許菻草本是專門**毛囊炎的,就買了試試,效果真的挺好,用了沒多長時間痘痘就消退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6樓:申學岺僕嫻

儘量在10:30前睡覺(長痘痘期間睡眠很重要);臨睡前用珍珠粉加蛋清敷臉,敷完後一定要清冼得乾淨(防止阻塞毛孔),然後再用冰決敷一下,效果不錯的,可以試試~~~

17樓:羊舌秀梅蔣綾

清洗過度對**也不好。我臉上前段時間也老長,一個是因為睡眠問題,那是內熱大,吃些清內熱裡東西。大便不通也容易造成**長痘,因為你吃的東西,有火氣,又排不出來,肯定會長痘。

關於痘痘的求求哪位好人幫幫我阿

18樓:奧斯戴蘭莉

快速祛痘方法一:蘿蔔汁敷臉。

準備新鮮蘿蔔適量,把它放到鍋裡煮熟煮透,接著把熟蘿蔔拿出,包在乾淨紗布中,提取出它的汁液,之後我們把蘿蔔汁放回鍋中翻煮,煮到濃稠的糊狀。最後把這糊狀的蘿蔔溶液塗抹在長痘的地方,儘量的塗厚一點,每天做兩到三次,堅持兩到三天,就能夠達到快速祛痘的效果了。

快速祛痘方法二:酸奶**。

痘痘怎麼**?材料非常的簡單,只需要也能夠喝剩下的濃稠的酸奶就可以了。把晚飯後喝剩的酸奶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攪拌均勻後塗抹在痘印的地方,稍微幹了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第二天清洗乾淨就能夠起到淡化痘疤的效果,並且有著一定的消炎作用。

快速祛痘方法三:蘋果片敷臉。

痘痘怎麼**?準備一個蘋果,最好是新鮮的蘋果。把它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放在碗裡。

加入沸水把蘋果片泡熱泡暖。之後把蘋果片冷卻一些,然後貼到痘痘上敷一下,大概15-20分鐘,蘋果片取下後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快速祛痘方法四:中藥祛痘。

到藥房買適量的地骨皮,把它烘乾之後磨成細碎的粉末,把它灑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堅持使用兩到三次,堅持使用三到五天,就能夠**痘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臉部和枕頭的清潔,不吃辛辣食物,多喝開水就行。

20樓:wxf愛你

注意清潔,不要去抓去擠,你可以看下詩碧曼的產品。

求助,關於痘痘 5

會看痘痘的醫生快來!!

21樓:北極星留眼淚

一定要去醫院看,不要相信旁門左道的方法,注意飲食少上網。

22樓:網友

馬上去**科吧 再不去的話就很嚴重了 是溼疹。

恐怖事件親身經歷,親身經歷的真實靈異事件,至今仍搞不明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也經常鬼壓床,長大後再也沒有了!是不是真的有回鬼啊?還有 答的夢也挺奇怪的,以前經常夢到抬頭看天上有飛機呀,有輪船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東西在天上飛,心想千萬別掉下來,但是它就是掉下來!還夢到建築工人建樓房忽然工人一個個從樓上掉了下來。沒多久我父親就出事故去世了。從那以後再也沒做過那...

有誰有過白髮轉黑髮的親身經歷,無親身經歷的請不安回答,拜託

這裡bai的白髮主要是指青少du年的白髮,或zhi者說病理性的白dao發能夠恢復,我弟弟曾經有一段專 時間非常辛苦,屬頭上長了不少白頭髮,後來回來吃了黑芝麻,黑豆經過大概兩三個月的調理,恢復了黑髮,如果是老年性的白髮是怎麼樣也不可能轉黑的。1合理的營養2.保證充足的睡眠。3.適當的運動。4,每天為自...

靈異事件(我自己親身經歷的),有沒親身經歷過靈異事件的?

我沒你們那麼離譜,我是外面玩,然後約好去水庫的路上,那時是夏天,版天氣熱,很權多人都去水庫 乘涼,我也不例外啊,我朋友也是,我以為他們去水庫了 在半山腰的,和我媽說的時候,我媽說以前那裡有很多墳的 我也去過n次了,都沒發生意外,可是那次真尼瑪邪門,我獨自一人上去,有個斜坡,下面我還走的滿頭大汗,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