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為什麼停產,聽說北斗星x5停產了,巡航版還能買嗎

2022-07-25 08:00:11 字數 3139 閱讀 3301

1樓:朝暮梨花醉2雨

原因:銷量不好,不符合市場需求,沒有辦法滿足顧客的要求。

控制最佳轉速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合適。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保持最佳車速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控制換檔轉速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錶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不變道、不超車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儘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沒辦法很好地滿足顧客的需求,缺乏市場競爭力,因此停產。

2樓:真的帥帥的

買車的心理就怕比較,最果斷的做法是喜歡就買。任何車都有優點和缺點。x5最明顯的就是空間更大了,應該也繼承了北斗星的家族的優勢。

結合自己的實際需要,我還是覺得北斗星e+更好,在最老款北斗星基礎上,外觀和內飾做出了很多改進升級,更加時尚、動感了,適合年輕人;abs、四輪碟剎、高質量cd等等配置都很全面,個人覺得北斗星e+更好,短期內也不過時。

3樓:哥

原因是太難看,大家都不接受,車型不如老款簡單漂亮,

4樓:

2020款都有賣的,沒停產。

聽說北斗星x5停產了,巡航版還能買嗎?

5樓:鹽山小夥啊

雖說停產了,技術還是存在的。

這個車比較不錯,所以還是可以買的。

另外配件還是可以買到的。汽車更新換代那麼多,老車依然在開著!

昌河鈴木北斗星x5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空間大,發動機動力不錯,省油

缺點:整車做工還需提高,有些接縫不均勻,像我的右大燈與引擎蓋之間接縫就偏大,不知道各位車友們會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不過還是對的起這樣的**,比較滿意

外觀:外觀就看個人的觀點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不是很難看內飾:還是看個人的觀點,我就是覺得車裡儲物格偏少,放點東西不是很方便,其它還可以,就是新車味道較大,需要看窗戶通風或是放幾個竹炭包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昌河「北斗星」是我國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車,也是國內首款推向市場的小型多功能車,它以風靡日本、享譽歐洲的鈴木wagonr為原型車。該車連續多年在日本年銷量為20萬輛以上。經昌河與鈴木合作聯合改進,保持與鈴木技術同步,專為中國家庭量身定做。

融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機動性及多功能性等先進效能為一體,充分體現了「安全、環保、節能」的特點。

北斗星作為一款售價不足5萬的車型,最大的特點是實用。雖然北斗星在外觀還有內飾設計方面以現在的眼光來看有點陳舊了,但是實惠的售價、寬敞的內部空間卻使得它成為一款具有很高實用性的車型。所以購車預算並不多,但是卻希望擁有一款大空間的實用代步車型的家庭,可以考慮北斗星。

北斗星的外**上去方方正正的,給人一種童話裡那種小房子的感覺,駕駛這樣一款能跑的小房子,堵車時在自己的「小房子」裡看外面車來車往,那種感覺是很不錯的。北斗星的前大燈與保險槓上的前霧燈等,方方圓圓搭配的設計令小車顯得很可愛,整車工藝十分成熟,但縫隙處焊接技術仍有一定提高的空間。

北斗星的動力在同級車中還是比較優秀的,它使用的k14b型發動機是鈴木公司全球戰略小型發動機,排量1.4l,最大功率達到67/6000kw/rpm,最大扭矩112/4000n

昌河北斗星x5啟骯版2016款還在生產嗎?為什麼買不到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昌河北斗星x5啟骯版2016款還在生產在售的,買不到此車主要是因為該車型現在買的人太少,廠家產量也少,很多地方都好買。

昌河鈴木北斗星x5質量投訴多嗎

9樓:藍色的雪

具體如下:

昌河鈴木北斗星x5質量還是挺不錯的,昌河鈴木北斗星x5仍然使用江西九江發動機廠與鈴木合資的k14b發動機,正常情況下百公里綜合耗油7升左右。

個人感覺買車要注意三點:品牌、售後、保有量!先從保有量上說,5萬塊錢買車的人掙錢都不容易,買車重點在實用,別想著裝另類要個性,選一個保有量大的車型,好修,都是微型車,但北斗星x5的空間比熊貓大得多。

對於其的評價:

【最滿意的一點】好看,空間大,視線寬闊,人性化。

【最不滿意的一點】倒擋不好掛。

【空間】是我最滿意的一點。

【動力】可以,超車滿意。

【操控】滿意,好掌握。

【油耗】我能接受,才6個油。

【舒適性】滿意,空間大舒適。

【外觀】好看,線條好。

北斗星常見問題如下:

1、電動窗開關總成總壞(加裝繼電器可解決25元左右)2、原廠尾翼掉漆(無法處理,只能走劃痕噴漆)3、k12冷車掛擋難(使用優質齒輪油有好轉)4、08版cd經常卡盤(直接更換機頭)

5、車門異響,特別是尾門(自身設計有問題)

10樓:a山巔之最

這個選擇還是比較明智的,個人感覺買車要注意三點:品牌、售後、保有量!先從保有量上說,5萬塊錢買車的人掙錢都不容易,買車重點在實用,別想著裝另類要個性,選一個保有量大的車型,好修,出了問題上改車型的網上論壇也能夠得到最多的幫助和建...

都是微型車,但北斗星x5的空間比熊貓大得多。

【最滿意的一點】好看,空間大,視線寬闊,人性化。【最不滿意的一點】倒擋不好掛。【空間】是我最滿意的一點。

【動力】可以,超車滿意。【操控】滿意,好掌握。【油耗】我能接受,才6個油。

【舒適性】滿意,空間大舒適。【外觀】好看,線條好。...

昌河鈴木北斗星x5仍然使用江西九江發動機廠與鈴木合資的k14b發動機,正常情況下百公里綜合耗油7升左右。

北斗星常見問題如下: 1、電動窗開關總成總壞(加裝繼電器可解決25元左右) 2、原廠尾翼掉漆(無法處理,只能走劃痕噴漆) 3、k12冷車掛擋難(使用優質齒輪油有好轉) 4、08版cd經常卡盤(直接更換機頭) 5、車門異響.特別是尾門(自身設計有問...

如果手續全、車況好、無事故和故障的,正常應該按照此車當前**打八五折計算。

北斗星屬於哪個星座,北斗星在哪個星座

按現代國際星名的命名體系,北斗星屬於大熊星座。北斗星由七顆恆星即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先民們把這七星聯絡起來,想象成為古代舀酒的鬥形,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組成鬥身,古曰魁 斗魁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為斗柄,古曰構。天璇 天樞相連成直線並延伸約五倍的距離,就可以找到北極星,構...

北斗星和北極星有什麼區別北斗星和北極星有什麼區別?它們在夜空中的位置分別在哪裡?

北斗星和北極星的區別如下 1 數目不同 北極星是一顆星的名字 北斗星是七顆星組成的,因組成形狀象個鬥而得名,也稱 北斗七星 2 作用不同 北極星的作用就是可以很精確地指出正北方向 而北斗星的作用就是幫助尋找北極星。北極星在其下面兩顆星連線的延長線上,這樣就容易找了。3 位置不同 北斗七星屬大熊座的一...

觀察北斗星有哪些發現,經過觀察我發現北斗星指著北方,我還發現什麼

四個季節都有,只是每個季節斗柄的指向不同。北斗星的斗柄在四個季節裡,會指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所以古人也常用它來劃分四季。北斗星是在每天特定時間觀察的 地軸向北無限延伸的方向,在目前這個時期,北極星正好在這個方向上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北極點,北極星就正好在你的頭頂上方 北斗星相對於北極星,位置也是基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