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胎壓多少合適?

2023-03-26 04:15:06 字數 696 閱讀 1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的標準,並非所有的輪胎均是一樣,不同車型、不同輪胎品牌、同品牌同規格但層級不同………等多種條件下,其氣壓標準不一定會相同,具體參考以下:

1、參考隨車的「車輛使用手冊」當中關於輪胎章節的相關說明,如輪胎的日常維護保養、氣壓標準等,上面有準確的標註說明,以其作為參考。

2、可以在車身上找到關於輪胎氣壓標準的相關說明或標識:如主駕駛室a柱附近、左前門內飾板某位置、儀表臺某位置等,可以找到相關標識,上面有關於車輛輪胎氣壓值的相關標準或要求。

3、可以直接在輪胎上找到,一般氣壓值標準在輪胎上的標註單位為mpa或kg,找到前面對應的數字也可以知道自己車輛的輪胎正確的氣壓值標準。

基本上通過以上方法,可以知道車輛輪胎正確的氣壓值標準,日常行車時保持正常的氣壓,是確保行車安全的重要方面之一,不容忽視。

2樓:溫柔又清澈丶薩摩耶

夏天 冬天 這個方案 省油。

3樓:伏雁菡

一般胎壓數值在之間都是正常的。如果滿座(5人)的話,胎壓調到左右比較適合;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也是正常的。

根據國際gbt2978-2008標準的規定和要求:

標準型輪胎:。

增強型輪胎:。

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氣正好,油耗低、對減震也沒損害。

北斗星屬於哪個星座,北斗星在哪個星座

按現代國際星名的命名體系,北斗星屬於大熊星座。北斗星由七顆恆星即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先民們把這七星聯絡起來,想象成為古代舀酒的鬥形,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組成鬥身,古曰魁 斗魁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為斗柄,古曰構。天璇 天樞相連成直線並延伸約五倍的距離,就可以找到北極星,構...

觀察北斗星有哪些發現,經過觀察我發現北斗星指著北方,我還發現什麼

四個季節都有,只是每個季節斗柄的指向不同。北斗星的斗柄在四個季節裡,會指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所以古人也常用它來劃分四季。北斗星是在每天特定時間觀察的 地軸向北無限延伸的方向,在目前這個時期,北極星正好在這個方向上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北極點,北極星就正好在你的頭頂上方 北斗星相對於北極星,位置也是基本不...

北斗星和北極星有什麼區別北斗星和北極星有什麼區別?它們在夜空中的位置分別在哪裡?

北斗星和北極星的區別如下 1 數目不同 北極星是一顆星的名字 北斗星是七顆星組成的,因組成形狀象個鬥而得名,也稱 北斗七星 2 作用不同 北極星的作用就是可以很精確地指出正北方向 而北斗星的作用就是幫助尋找北極星。北極星在其下面兩顆星連線的延長線上,這樣就容易找了。3 位置不同 北斗七星屬大熊座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