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電梯質量穩定,售後服務好

2022-07-25 08:30:15 字數 5622 閱讀 1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電梯品牌是哪些?

有12家.:

1.快速電梯,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英國品牌2.三洋電梯,日本

3.富士電梯,日本,主要有遼寧富士,青島富士等4. 博林特電梯,中國瀋陽/佰斯特電梯,中國山東5.巨人電梯(現在改叫巨人-通力電梯,因為和通力電梯合資了,通力是一線)

6.康力電梯

7.永大電梯(原來叫永大日立電梯是一線,近些年走國產路線了,退居二線)

8.蘇州東南電梯,中國

9.上海崇友電梯

10.申龍電梯,中國蘇州

11.深圳鈴木電梯

12.西安安迪斯電梯,以前是美國otis電梯集團的一個品牌,現在廠子歸屬第一個快速了

中國一線

有8家.

otis,美國,

三菱,日本

通力,歐洲芬蘭

蒂森,歐洲德國

迅達,歐洲瑞士

富士達,日本

星瑪,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韓國lg電梯東芝,日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的,國內的西子奧的斯其實已經發展很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子奧的斯很不錯.服務還不錯,質量相對來說還比較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好,質量穩定,價效比高的電梯品牌

可以考慮下國內二線德國電梯品牌

西尼電梯(德國),業界公認價效比高故障率低的電梯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的選擇關係到人生安全,所以選擇電梯還是一個應該重視的問題。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有保障些。三菱電梯,西子奧的斯電梯,日立,通力電梯,迅達等這些牌子的電梯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電梯品牌,是市場上的鼻祖了,買的話都是可以放心的了,樓主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其他的電梯品牌哦o(∩_∩)o~

請問一下,選擇哪些品牌的電梯價效比高,最重要的安全性、穩定性和售後服務要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三菱電梯,世界頂級電梯之一,質量售後沒話說

哎,你讓我說一些二三線的我還真搞不定

每個品牌也都有低端電梯,**應該還是可以的

在中國買三菱電梯還是很不錯的,我表姐的小區標配三菱電梯

1 奧的斯otis電梯 (奧的斯電梯****,世界電梯三巨頭之一)

2 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

3 日立hitachi (日立電梯(中國)****,中國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4 通力kone電梯 (2023年芬蘭,通力集團是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5 迅達電梯 (2023年瑞士,瑞士迅達集團,世界電梯三巨頭之一)

6 東芝toshiba (東芝電梯集團,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

7 富士電梯 (日本富士電梯集團)

8 韋伯電梯 (上海電梯****)

9 西門子電梯 (西繼電梯****)

10 蒂森克虜伯(德國蒂森克虜伯電梯集團,世界電梯三巨頭之一)

什麼品牌的電梯***

7樓:戚星睿霍智

國內品牌電梯蘇州巨立電梯就不錯,質量槓槓滴。我們新開的賣場就是決定用這品牌電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奧投電梯這個品牌***,而且**合理,所有人都知道,不僅要看其產品本身,還有就是看安裝和維保技術,而奧投(上海)電梯公司在這三個方面做的是面面俱到,儘可放心。

9樓:

電梯質量的好壞不是簡單的一兩句話就可以下定論的。什麼叫***,什麼叫不好。一年不壞一次嗎?

連續使用10年不用大修嗎?還是它效率很高,大廳從來沒有人排隊等候電梯的現象,等等-------。答案是否定的。

電梯的質量需要綜合考量才能給予合理的評價。

10樓:姑蘇迎波

家用電梯開門方式分為手拉門和自動門,手拉門新增了門鎖聯動裝置和電氣開門,但由於無轎門保護設計,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自動門則與公共乘客電梯一樣,有轎門和廳門雙層保護。

出於節約空間的考慮,家用電梯可選擇旁開式自動門。因為旁開式的自動門可以最大限度地節省建築面積和儘可能地利用井道的寬度,同時可以方便殘障人士與行動不便的老年人使用,更體現了人性化的設計考量。

03選擇有安全保障的家用電梯

家用電梯在安全保護上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別針對家庭中的老年人或小孩,以防在使用電梯中突然發生停電或故障,選擇帶有自動救援裝置和自動撥號配置的家用電梯,對家人起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奧瑞斯電梯安全有保障,標配應急電源ups,突遇斷電的緊急情況,ups裝置會自動啟動,將電梯執行到最近的樓層並開啟電梯門,避免因突然斷電造成乘客被困的狀況;限速器和安全鉗保證轎廂發生超速和墜落風險時,聯動操作使轎廂停住,避免人員受傷和裝置損壞的情況;科萊曼電梯獨有的應急撥號裝置可預設5個不同號碼,遇到緊急情況一鍵自動按預設順序撥號,直到接通,保證被困人員及時得到救援。

04選擇售後維保可靠的品牌

選購時要了解當別墅電梯出現故障時,是否具有及時有效的應急售後系統及解決機制;當別墅電梯到了維護保養日期,是否具有專業高效的維保團隊;當業主有使用操作問題想要詢問時,是否能得到廠家及時有效的反饋

11樓:區夢雲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

12樓:塞納別墅電梯

別墅電梯,要論技術還是塞納電梯(蘇州)****的好,井道尺寸小,無底坑,頂層能做到2500,

什麼品牌的電梯***故障率低?

13樓:凝月幽香

電梯也是機器,是機器就會有故障的發生,現在稍有問題一般電梯自保功能就會啟動,會出現類似關人之類的事情。

一般知名品牌的電梯,質量都可以的,你可以選擇相對穩定的系統的電梯,不容易發生大的事故,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日常維護保養不要馬虎,這點可以保證電梯的故障率降到最低。

以上是個人意見本人是做杭州西奧電梯的。

國內排名靠前的電梯品牌,***的有哪幾個?

14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

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三菱電梯,杭州西奧電梯,上海永大電梯.......國產電梯***的有很多,**也不同,上海三菱電梯銷量拍第一名,電梯質量不能說最好但是還是比較皮實耐用的,當然他的**也比較貴,其他國內排名靠前的質量也不錯,**便宜的也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三菱電梯、瀋陽三洋電梯、杭州西奧電梯......這些電梯質量都不錯的,看你手中的錢有多少,雖然高中低檔有區分,那是細節的不同,整體電梯質量很多都很好的。

17樓:南塘

中國***的品牌電梯太多了,看你預算多不多。

中高檔的基本上被外資控制了,日立、奧的斯、上海三菱電梯質量都不錯的。

中國很多國產電梯質量也很好,有幾家都上市了,基本上都是中低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檔次的排名,一線品牌都是20萬以上的,上海三菱電梯、通力電梯、奧的斯電梯、日立電梯、迅捷電梯.......太多大品牌了,有的老外電梯上百年了,你說***不好?

純國產的電梯一般都是二三線的***的也很多,比如康力電梯、上海永大電梯、博林特,江南嘉捷,申龍,帝奧,東南,菱王..........

根據預算和售後來考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靠前的電梯品牌,要看是一線還是二線,一線品牌比二線品牌貴至少5-10萬,質量都差不多,因為很多二線品牌不是與一線品牌合資就是外商獨資,要麼就是強大的中國製造

一線品牌電梯主要有八家:

otis-美國

三菱-日本

通力-歐洲芬蘭

蒂森-歐洲德國

迅達-歐洲瑞士

富士達-日本

2023年公認的中國電梯製造業二線品牌(大多是與世界品牌合資合作的優質品牌)

迅達(中國)、西尼電梯(德國)、蒂森克虜伯曼隆電梯、上海三菱電梯、日立(中國)原廣日電梯、東芝電梯(中國)、西子奧的斯、華升富士達電梯、巨人通力電梯、西繼訊達電梯、上海永大電梯、康力電梯、申龍電梯等

***的,肯定是一線大品牌了,不過奧的斯最近出事頻繁,**也較貴,可以暫不考慮

如果要價效比高,質量又好的,可以考慮二線品牌的西尼電梯,德國品牌,其產品是以價效比高,故障率低而被業內廣泛認可的

其實像永大,康力,申龍這樣的民族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電梯品牌又很多,最出名的是上海三菱電梯,當然這個品牌**也高,其他*****實在的非常多,比如上海永大電梯、康力電梯、瀋陽三洋電梯......都不錯的。看你手裡的預算多不多,高階電梯基本上被外國品牌和中外合資品牌壟斷了,國產的一般是中低端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三菱電梯、日立電梯,奧的斯電梯、通力電梯、康力電梯..........這些電梯質量都不錯,**有高有底,康力和上海三菱電梯是國產裡賣的比較好的。電梯質量和安裝和後期的維保息息相關,很多時候出問題是維保不到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意電梯、康力電梯、上海三菱電梯質量銷量都挺好的,看你的價位選擇。上海三菱電梯是三十年多的老牌子了,日本三菱電梯技術和品牌,中國電梯銷量大牛,很牛很牛的那種,但是**不便宜,屬於中高檔吧。康力電梯是後起之秀,原來做電梯零配件的,質量做的不錯越做越大,最後「膨脹了」,哈哈,突然有一天反過來想做電梯了,一樣的把電梯質量控制的很好,**也比上海三菱電梯便宜,當然這兩個電梯不是一個檔次的。

快意電梯是在中國不快意甚至是鬱悶的,但是跑到國外去卻快意起來了,沒辦法國內跨國公司品牌林立,國產雜牌子又多,說實話想殺出一條血路真的不容易。快意電梯在東南亞比如印度、越南等等國家買的不錯,甚至買到了俄羅斯、澳大利亞,牛吧,上海三菱電梯國外市場基本上都交給**了,量很少的。

23樓:布天歐陽典

在國內的話,像巨立電梯這些大品牌的市場佔有率是非常高的,有一百多個不同的品種可以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電梯很多,高階的都別外資和合資控制了,比如上海三菱電梯、通力電梯、奧的斯電梯,純國產的比如康力電梯等等。電梯行業根據**區分不同的檔次,20萬以上的多少是合資和外資電梯,幾萬到十多萬的多少是國產電梯,很多電梯質量都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排名靠前的電梯都是外資、合資公司,國產電梯排名靠前的有上海三菱電梯,康力電梯,上海永大電梯等等電梯,這些電梯質量都不錯的,上海三菱電梯長期霸佔銷量排名老大的位置,康力電梯是後起之秀,憑藉價效比逐年搶奪市場,上海三菱電梯和康力電梯不是一個**區間的暫時形成不了競爭,但是國內電梯公司的**戰已經進行很久了,因為電梯公司太多了,低端產品技術成熟根本不需要什麼創新,自己就開始**戰了

什麼是售後服務,售後服務是什麼!

售後服務,就是在商品 以後所提供的各種服務活動。從推銷工作來看,售後服務本身同時也是一種 手段。在追蹤跟進階段,推銷人員要採取各種形式的配合步驟,通過售後服務來提高企業的信譽,擴大產品的市場佔有率,提高推銷工作的效率及效益。售後服務,是指生產企業 經銷商把產品 或服務 銷售給消費者之後,為消費者提供...

什麼是助聽器的售後服務,助聽器的售後服務有哪些?

助聽器是一個長期使用的輔助品,隨著聽力的變化需要作出不同的調整。另外,平時的清洗保養也非常重要。所以,需要完善的售後服務以保障佩戴者的正常使用。選擇助聽器驗配店面,不僅需要專業人性化的服務,售後也是至關重要的。助聽器需要定期到驗配中心維護保養,並定期複查聽力 助聽器驗配後,定時需要保養抽溼,一般大點...

小米手機的售後服務,小米3售後服務

你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拿好幾次修理的修理單就可以到你買手機的電商處,換或退,這是手機三保裡有的 嗨!你的情況比較特殊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維修好的。小米3售後服務 嗨!只要在售後檢測是非人為損壞的,在15天內是可以換機的 您好,按照國家規定半個月內可以免費更換新機,超過是不換機的,非人為損壞的只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