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收大狗電話是多少,是知道大量收土狗的電話?

2022-07-25 22:20:15 字數 1760 閱讀 2845

1樓:塵伴仙

知道你問的附近是指哪個附近,然後收大狗的**,也不知道你到底是要養狗還是要賣狗

2樓:王文立

汾湖附近那裡有收狗的

3樓:cher寒馨束

我在重慶九龍坡區,有人收土狗狗嗎,有三十斤

是知道大量收土狗的**?

4樓:紹卓勞翊

首先你要提供你的城市啊,你到底是哪個哪**的才能給你提供這些**,比如說你在廣州,我給你個東北的**,你有用嗎?

紹興附近收寵物狗的**有人**從我狗嗎?金毛犬大犬

5樓:豆丁老師

紹興附近收購這個寵物狗**的話,如果你想要**你的寵物狗,其實我建議你還是去賣掉比較好一些。

贛州有沒有收大狗的,**是多少?

6樓:du童話

童話寓言:瘋狂惡狗想吃掉天鵝。

鴨子幫助天鵝和惡狗搏鬥。

惡狗咬了貓。貓被狗傳播了狂犬病。

得了狂犬病的貓和惡狗一起把鴨子殺死。

天鵝失去了鴨子的保護,危在旦夕。

關鍵時刻,打狗隊員過來把惡狗和貓一起打死。

理智的人類為了預防狂犬病,實現了禁狗令,不允許養狗。小鳥的生命再也不會被狗威脅了!

你好,我想問一下您那邊有大量收購活狗嗎,或是有收購者**嗎,現在一斤多少錢? 40

7樓:錦秋獵人

你是**的?我收的是4元一斤

8樓:海川**

你到狗肉館附近去看看,希望你的狗狗來的合法

請問收流浪狗的**號碼?

9樓:慕焱夢一

每個城市都會有小動物收養救助站,也有些是志願者自發組織的

10樓:

這個問題最好問一下派出所他們知道

11樓:昨夜星辰

這個好像沒有吧,怎麼還有收流浪狗的**?那就是出於善心才收留的

12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每個地方都有個收容站,你可以打個**問問情況。

13樓:蜜桃小仙女

這個你要到寵物中心去尋求一下**號碼啊,再查一下流浪狗的收留條件,是否符合這兩點才可以有收留資格?

**土狗的發個**號碼?

1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為什麼要把你的狗狗給賣掉呢?老人們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而且他們還可以守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在**?**多少呢?到是可以拿來賣……

16樓:

發個**收狗的,我有八條

我要賣狗附近那裡有收狗的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隻金毛想買了,影響孩子學習,我蘭州雁灘這邊

18樓:鏉滀腹鈫戰煒

嗯..你當地的花鳥市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把狗狗賣了,小孩學習受影響,,

20樓:略略略了麼

請問一下你的賣掉了嗎,賣**了,我也想賣

德克士電話訂餐電話是多少,德克士電話號碼是多少

綦江德克士 48613555 紅光鎮的是87729677 德克士目前沒有網上訂餐業德克士炸雞起源於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1994年出現在中國成都。1996年,頂新集團將德克士收購,並投入5000萬美元,健全經營體系 完善管理系統,並重新建立了cis系統,使其成為頂新集團繼 康師傅 之後的兄弟品牌。在...

智行火車票的人工客服電話是多少,哪位網友知道了智行火車票的客服電話是多少?還有舉報電話是多少?

智行火車票在軟體可以直接在12306上訂票,可以查詢 預定和購買。還對12306購票流程進行大量優化,使使用者購票更加快捷。軟體還額外提供了智慧查詢和火車票監控功能。智行火車票搶票注意事項 1 在進行搶票之前一定要先查詢有無車票,如果餘票充足可以直接購買,這樣可以節省買票的時間,另外搶票系統有加速包...

高速救援電話是多少啊,高速救援電話號碼是什麼

高速救援 是12122。高速公路將救援服務 統一成 12122 這將改變往日多部門交叉服務管理的局面。高速救援服務 主要提供全省高速公路的諮詢 投訴 應急救援等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 打12122能辦5項車管業務 設立在北京市交管局車管所辦公樓內的北京車管綜合服務中心正式揭牌投入執行。車管綜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