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出租屋單間,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022-07-25 22:20:16 字數 2687 閱讀 8638

1樓:e1com董事長

貓咪比較好,乾淨吃的又少

2樓:青青子樂

我感覺你就養小狗 吧。 買個籠子 或者就放屋子裡面 , 水和食物充足就可以了。

一個人的出租屋單間,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3樓:愛妃所愛品牌

養幾條魚吧 喂喂食 換換水就好了 養貓狗類的寵物開銷還是很大的,而且比較耗費精力

一個人租住的小單間適合養貓嗎?

4樓:愛糖永不棄

我跟人覺得一個人住住的下單間並不適合養貓,首先,貓的性格比較適合竄下跳,沒有足夠的空間,讓它活動,所以不適合養

我一個人住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5樓:♀魚寶寶

買個寵物狗就不錯啊。博美或者雪納瑞,吃的少,不掉毛,活潑聰明,小巧可愛。還能帶出去遛彎。

6樓:松花貓

養貓啊.貓很獨立的,只要有吃有喝再有個貓沙盆,它就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你平時還要上班,養狗的話,你會沒有時間遛狗,養魚也不是那麼好養的,要經常換水,即使不用換水,如果沒有經驗也很愛死.

養狗像養孩子,養貓就像養伴,你不想讓它打擾你的時候它是不會總粘著你的,而你想有個伴陪你的時候它會暖暖的趴在你的身邊.

7樓:

養點兒小魚或者小龜,不用總喂的,還比較乾淨,不用天天清潔。

價錢也不貴,魚(龜)加上缸子也就100多塊。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貓很可愛`不過我沒有養過~養狗的話會比較麻煩,我10月1號買的小狗,底3天就生病去打針,到現在也沒好,很像是得了狗瘟.苦惱中...

9樓:0魚泡

你平時上班啊,那養狗狗不太好,因為狗狗喜歡有人跟他玩。建議你養倉鼠吧,倉鼠飼料也不貴,倉鼠買一對大約4、50元,再買一個籠子,飼料也就10塊錢左右能吃好久,倉鼠很好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 烏龜都可以 ,如果能接受蜘蛛、蜥蜴、蛇都挺好的!~也能跟你玩!~

11樓:忘靈的祕密

養貓養魚或者是養一些烏龜什麼的都挺好吧。

獨居人士養什麼寵物好?

12樓:知04092箍仙

養魚,互動性會少很多,溫馨感也沒那麼強,可它也沒有那麼麻煩。

13樓:尹朶月

柯基挺不錯的。你閒的時候還可以訓他,我家六七個月了,已經會躺倒翻滾,握手,接球,給他一個機會,還你無限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狗啊,狗狗多可愛啊,還有靈性,時間長了你說一聲就知道做什麼了。

15樓:名

我印象裡貓似乎比起狗需要了解的也少些,品種的**貓,雖然不似狗,但基本也是喊了回來的。

16樓:j誼

狗狗挺好的,養了寵物就會有牽掛了,就算一個人住也不會覺得孤單,一回到家,狗子無時無刻都歡迎你,這種感覺很好。

17樓:辰星

如果你想要粘人的動物,有是有啊,但付出也是大為不同的,比方我喜歡的斯塔福梗或者位元,可是粘人中的粘人,但是,對小狗不友善哦。

18樓:c醬粉絲團

玄鳳鸚鵡和和尚鸚鵡這種,絕對粘人親人,而且體積小,花費少。

19樓:

柯基。傳說中的長了毛的煤氣罐,帶出去排場,關家裡可愛,行走的表情包,睡覺的時候就是頭長了毛的。

20樓:知哥67452謐偉

推薦養貓,貓咪活潑愛玩,慵懶貪睡,會讓家裡氛圍很安逸很溫馨。

21樓:猴35417贗破

貓獨立性強,省事,不用教拉尿,不破壞家裡,如果怕抓東西就一個貓抓板加一個防抓噴霧,妥妥的!

22樓:咎依天

如果有時間有精力,推薦養狗,狗狗親人黏人會讓你感受到時刻被愛被需要,很溫馨。

自己一個人住,如果養寵物,適合養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時間久的,養貓、狗;

經常出差的養花花草草,不用擔心死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工作...自己都養不活還養寵物(扎心了)

25樓:

第一,看個人經濟問題。環境問題。

第二,看個人需求問題,是培養愛好,排解寂寞,還是增加安全感。

排解寂寞,曉得蟲子,寵物,都可以,小一點的精巧生物。

安全問題,自然是寵物狗之類的了,有一定的進階用處。

最後,無論養什麼,規劃好是必須的。

大道三觀,夜凡之公子教化

一個人生活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6樓:彩虹豬豬1號窩

一個人生活養一條溫順聰明的大型犬比較有安全感和溫馨感,比如溫柔的薩摩耶、聰明的拉布拉多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能給獨居的人溫暖的安全感,而且不吵不鬧堪稱靈魂伴侶。

27樓:聽見你的心事

可以養貓。因為貓咪比較安靜,適合養在家裡面,還不用遛它。

養什麼寵物好,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要看你有沒有時間打點了。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根據個人愛好買只貓或者狗 切記 如果你的家人也沒有時間幫你照顧的話,就別買年幼的小狗小貓,很容易死!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只小小的寵物豬來養,不過打掃起來就有點麻煩了。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就養兔子吧。也是不要買太年幼的,不好照顧。貓眯或者狗狗不可以1天喂太...

什麼寵物最好養,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我前一陣子在寵物市場上看見一中叫 龍貓 的寵物!長得很可愛!是一種鼠類版!非 權常聰明有三歲小孩的智商!據聽說訓練好了還會猜拳!有五個手指頭 而且自己很愛乾淨!用火山灰洗澡!他自己會洗!不用你費心!而且吃得很少!能長到一斤!而且不像有的寵物不愛和人玩!他很粘人!而且可以買一個大籠子養著他!找他玩的時...

我想養一隻寵物狗,什麼品種比較好養

品種越純越難養,因為基因總是不穩定,容易得病,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我養了一隻泰迪,因為不掉毛又好打理,就是總容易生病,怎麼注意都不行,還有粘人的狗狗,你如果不能保證經常陪它玩耍會容易得抑鬱的,還有大型犬要注意清潔,比如鬆獅,他的要求很高的,不能生活在溫度太高的地方要經常降溫,還有要清潔屁屁,嘴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