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和寶馬那個牌子出名先

2022-07-25 22:05:22 字數 818 閱讀 2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卡爾·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它的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賓士汽車廠和戴姆勒汽車廠。2023年兩廠合併後,叫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現在,賓士汽車公司除以高質量、高效能豪華汽車聞名外,它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寶馬是馳名世界的汽車企業,也被認為是高檔汽車生產業的先導。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今天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

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寶馬公司的全稱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he ag(德文巴伐利亞汽車工廠)」,bmw就是這三個單詞的首位字母縮寫。 它原是一家專門生產發動機的公司,同時以製造高階摩托車出名,和日本的大發公司有相同之處。

bmw今天已成為全球高階轎車領域王牌公司之一, 德國雙b(benz和bmw)之名威震四海「坐賓士,開寶馬」這句話家喻戶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百年賓士」嗎?第一輛【汽車】的生產廠就是戴姆勒和卡爾·賓士建立的【賓士】。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第一輛車就是賓士(卡爾.本茨)發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但是目前賓士賣了沒寶馬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質量,名氣,技術都是賓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名是一樣的出名

但是benz檔次比bmw高

寶馬牌子和捷豹牌子哪個高階,捷豹和賓士寶馬比品牌檔次哪個高,不要分析車的好壞,我只問品牌檔次。

價位上,寶馬還是屬於大眾化的高階品牌,車型豐富,從b級車到e級車,從30萬到近300萬的車型都有,而且都很好賣。市場保有量和二手車保值率具有絕對優勢。而捷豹的定位起步較高,主打高階,c級車起步。在中國最便宜的車型賣70萬,最貴的200多萬。同配置的話捷豹 偏高點,但是品牌,寶馬比較高階 捷豹和賓士寶...

比寶馬賓士更好的車有什麼牌子,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通用 凱迪拉克 福特 林肯 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 豐田 雷克薩斯 本田 謳歌 日產 英菲尼迪 大眾 奧迪,賓利,布加迪,保時捷,蘭博基尼賓士 賓士,邁 寶馬 寶馬,勞斯萊斯 這些都是我們平常見到的汽車的高階品牌,還有一些本身價位就比賓士寶馬高的牌子,如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瑪莎拉蒂,賓利等等,都很好的...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賓士要好一些。總體豪華車來說,賓士和寶馬都屬於豪華品牌,但是依據我的個人看法,我還是喜歡賓士,賓士車比寶馬車要成熟的很多,但是他們有的車型,也是用同一款發動機,就比如的那一款,賓士寶馬同時都用,它們的安全性也差不多,油耗賓士的要小一點,寶馬的要大一點,因為寶馬的車身要重一點,但是20萬左右的寶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