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了,學習方面怎樣才能像高中那樣認真

2022-07-25 22:35:22 字數 693 閱讀 6812

1樓:

這個問題不奇怪,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我大學剛畢業,當時的想法是好不容易解脫了該玩玩了,其實一般持這種想法的人最後都會玩過頭的。以我的經驗要想達到接近高中時學習的程度,就是找到超愛學習的人和他一起上自習,還有不要帶電腦過去。

2樓:小鹿亂撞

1.你要記得,你要面向社會的。沒真正的本事無法立足的。

2.在學校好好學習掙獎學金給父母減輕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談戀愛啊,哈哈。

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吧

4樓:幹正誼

我覺得認真做功課還有複習吧,還有就是不翹課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認真也學在大學並不管用的,畢竟教學方法不一樣,主要還是在課後認真的回顧上過的內容。還有上課時候,老師講的方法也學是一筆帶過,要自己都看書的了,只有一點靠自己啊!想找老師?

難上加難啊!

個人覺得目前還不要定好近期的目標,該想好的是不管遇到什麼最後都要做到的事。計劃剛不是變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覺吧,有目標吧,我也是要讀大學了.我是給自己大學定了目標,考系裡前三名,這不有動力了嗎?

7樓:厹斯伯

多跑跑圖書館~~那裡比較有學習的氛圍~~

怎樣才能學習好高中的知識呢?怎樣才能拿高分呢

學習中注意要多想,多問,多練。找到好的學習方法,方法是自己找出來的,不懂的問題不能拖沓,馬上解決,形成一個好的習慣。做好筆記,筆記對於你以後的複習很有幫助。多問問你的學長們。當然學好知識,首先要擺正你的心態。不知道你是理科還是文科。理科的話,上課一定要認真,不要想著說有些東西自己課後可以再去弄懂,很...

大學!怎樣才能靜心的學習自己的專業

在學習自己專業之前,首先問一下你自己,為什麼會讀這個專業,讀這個專業的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樣的作用或是有何幫助!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比較明確的目標。另外,在學好自己專業外,還要拓展一下其他的面的知識,多去圖書館 閱覽室,那裡將會給你不一樣的生活。最後,祝你在大學裡學到自己想學的。幾年時間是很快會過去的,...

怎樣能學習好高中化學,怎樣才能學好高中化學

俗話說化學是理科中的文科,既然被看作文科,那就說明化學就是個不斷積累知識的過程,學習化學一定需要細心,認真,一點都不能馬虎,就像化學書裡面的化學反應方程式,反應條件,化學式前面的係數要配平,各種氣體沉澱符號,這些都要注意,都要細心寫,我覺得學習化學必須多多積累,平時各個知識點,方程式都要記得,各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