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開一個驛站,發展前景怎麼樣?

2023-01-02 18:15:13 字數 710 閱讀 7761

1樓:創作者

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特別喜歡買快遞,而且很多人都在上班,所以開一個驛站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想法。

2樓:快寶驛站

現在大家越來越離不開網購,每天收發快遞都成了日常,帶動快遞業務愈發紅火。

2023年,我國快遞業務量為1085億件,肉眼可見,這個數字在近十年裡會繼續上升。

而另一方面,快遞員卻越來越不好招。

如果保持著送貨上門的傳統,快遞員需要「聯絡客戶——溝通上門時間——規劃路線——派送」的複雜過程,耗時耗力,還面臨著客戶聯絡不上,收件地址不清晰,小區門禁嚴格等問題,一天送150件左右就差不多了,而實際的情況是快遞員每天派送的量遠遠超過這個數,一旦件量多了沒及時送達,還有可能超時,面臨著投訴和罰款。

一方面是更大的業務量,另一方面越來越少的一線從業人員,同時快遞公司的時效嚴格,推動著快遞員必須以高效率完成派件,三重困境之下亟需一個有效解決方案,這就是快遞驛站

所以,為了解決快遞末端「最後一公里」問題而生的快遞驛站大有前景。

開一家快遞驛站也有成本少、門檻低、風險小、易上手等優點,即使是零基礎也可以輕鬆開開,很適合大學生、寶媽、想做點小生意的朋友們。

3樓:陳遠紅紅紅

發展前景比較一般,因為現在受到疫情的影響有很多人都不會出去旅遊,所以驛站的住客也不會很多。

開寵物店的發展前景怎麼樣,開一個寵物店前景如何?

開寵物店的發展前景怎麼樣?跟著聖寵看一下。寵物行業在未來幾年絕對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實體風向標。市場大環境,對於寵物的醫療,衣服食品,美容剪髮,營養品和訓練課程等,是日均趨於完善的,現在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寵物行業在中國的發展時間並不算長,真真正正意義的寵物發展起來也就在最近這幾年,而且未來幾年更...

資料中心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資料中心是雲端計算服務的基礎,隨著雲端計算在企業中的滲透率不斷提高,其代替傳統it技術與 專解決方案已屬經是大勢所趨,資料中心的的重要性越發凸顯。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中國資料中心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 分析報告 的分析,近年來全球資料中心行業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然而行業的投資規模卻有所放緩。這反映出當下資...

TD SCDMA現在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啊

td scdma發展還是不錯的,畢竟是我國自主研發的產品。td scdma是英文time division synchronous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時分同步分碼多重進接 的簡稱,中國提出的第三代行動通訊標準 簡稱3g 也是itu批准的三個3g標準中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