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上班可以上網聊天嗎

2022-07-25 22:20:18 字數 692 閱讀 4677

1樓:

我覺得工作時間你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完畢了,可以聊天的?假如你自己的事情都沒有處理完畢,那當然不能聊天了。假如有機會,你可以與你們老闆或者老闆娘**一下這個問題:

繁忙的工作後需要休息,需要調整。假如你能保證你在工作時間的效率和工作任務,我相信你們老闆會給你聊天時間的?

2樓:杞亦凝

看你老闆的態度.不是每個老闆都可以理解員工,但員工一定要理解老闆.

不上就不上北,你可以聽聽歌吧.看看文章吧.

不要你上是怕你們沒自治能力耽誤工作.你耽誤工作就是耽誤他賺錢.

所以你要想開點,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希望你以後工作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天都在工作時間聊天,而且有個群,就是所有上班的時候聊天的。就是你們老闆不開明。關鍵他自己不聊天吧?我們主任帶頭聊,所以他看見也沒什麼。只是別太過份就好。

4樓:我傻了一輩子

可以啊 我天天就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不聊,有空的時候可以聊一下.

6樓:利曉凡

我就天天聊啊

前提是工作一定要做好

qq和msn天天掛著

頭看到了也不說什麼

只是別太過分就行

有問題,為什麼有些飛機上可以上網聊天呢?我想問上飛機不是要關機嗎

在飛機上用手機 平板電腦以及電腦來通話和上網不久將成為現實。世界上多個客艙通訊網路的主流 商已開發出數種技術平臺,在機艙內設定pico基站,通過衛星連線地面蜂窩行動通訊網路,並且保證機上基站和手機訊號不影響飛行安全。歐盟委員會現已同意在整個歐洲的領空,當飛機的飛行高度達到一萬英尺後,飛機上的乘客即可...

打雷天可以上網嗎,打雷天上網對電腦有影響嗎?

這個嚴格的說應該是不可以的,但是不少人也在打雷的時候上網也沒什麼事的.實際上這種沒事,只是一種僥倖的做法,畢竟不是所有的雷都能擊中某些目標,有些被直接匯入大地了 實際上在城市內有很多的避雷設施,在加上一些高大建築物上也有避雷裝置,這樣在城市裡被雷擊中的情況就很少,但是也有萬一的時候,如果雷擊到一些變...

飛機上有WiFi嗎,飛機上可以上網嗎

國外的某些航班有wifi可以上網,國內的還沒能實現。隨著我國第一顆網際網路衛星 實踐十三號在今年 4 月發射成功,國內航司使用衛星技術上網的條件也日益成熟。實踐十三號首次應用了 ka 頻段多波束寬頻通訊系統,資訊傳送能力大大增強,其通訊總容量達 20g 以上,未來機上 wi fi 的網速也將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