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關於國王 喜鵲 錫兵的童話故事

2022-07-26 00:50:12 字數 1174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找那些童話故事書來看,然後可以模仿童話裡面的故事來寫,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喜鵲和錫兵擬人化寫就是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國王命令映兵去抓喜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先自己做做~

怎樣用國王和錫兵還有烏鴉寫一篇作文

用沒頭腦國王錫兵寫一個童話200字

編童話故事作文:人物:烏鴉,國王,錫兵

主角小麻雀,國王,錫兵怎樣編一篇作文

5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有一天,大拇指湯姆回家探望父母,可是在途中被一陣風颳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地方。他迷路了,既不知道家在哪個方向,也不知道王宮在哪個方向。他無奈地坐在一棵大樹底下。

這時,小麻雀普季克在飛回家的時候,看到了大拇指湯姆,便飛到樹下跟湯姆聊了起來:「你好,我叫普季克,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湯姆。

」湯姆答道。「你坐在這幹什麼呢?」「沒幹什麼,我迷路了。

」「哦!」普季克呆呆地說了一聲。「你能幫我找到回家的路嗎?

」湯姆懇求地說。「沒問題!」普季克說,「不過,我們要再找一個人來幫我們。

」於是,湯姆跟著普季克去找普季克的朋友――紙做的姑娘,並讓紙做的姑娘和他們一起去找湯姆的家。紙做的姑娘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他們一起出發了。

他們來到樹林中,普季克說:「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三個分頭找吧。」「不行。

」紙做的姑娘說,「如果我們都迷路了,不就……」「那可怎麼辦呢?」湯姆問。紙做的姑娘想了想說:

「用線的一端系在我的腰上,另一頭由你們拉著,然後藉助風的力量,像放風箏一們把我升到空中,這樣我就可以在空中檢視湯姆的家在哪兒!不過,湯姆,你得先把你的家的樣子告訴我。」湯姆和普季克按照紙做的姑娘說的去做。

紙做的姑娘升到空中。一會兒,她看到了湯姆說的房子,便落下來,並告訴了湯姆他們。於是,他們一起向那個房子走去。

果然是湯姆的家。

那天,普季克和紙做的姑娘非常高興,不僅是多了一個朋友,還幫助了別人,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從此以後,他們三個成了最好的朋友。

國王錫兵烏鴉童話作文300字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

親愛的小河 你好!我要誠懇的向你道歉!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在姥姥家門前靜靜的流過,那時的你還是清澈見底,河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歌笑語,可是現在,再也看不見你的本來面貌了,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漂著塑料袋 礦泉水瓶 廢紙 這裡再也不見夥伴們成群...

怎樣寫關於春天的日記字,怎樣寫關於春天的日記200個字

作文一 春天 xx年xx月xx日星期x天氣 x 春天到來了,萬物復甦了,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麥苗從夢鄉中醒來了,油菜花 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春姑娘到來嗎?油菜花開的黃燦燦的,像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下雨過後,躺在花瓣上的露珠弟弟,像天上調皮的小星星閃著光芒,多可愛呀!小燕子從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