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關於機器人的作文,怎樣寫一篇關於機器人的作文

2021-03-22 13:45:43 字數 1984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那時的人輕鬆多了,因為他們每一家都有一個擁有智慧,會思考、會做家務還會說話的全智慧機器人。機器人頭腦就是一臺電腦。

為防止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機器人在家亂翻。所以機器人有一個遙控可以控制,多方便啊!

當你想吃飯的時候,按下「啟動」按鈕,然後在機器人眼中挑選廚房**,最後還要按下「確認」這個按鈕。機器人自己就會去廚房做飯。機器人的大腦裡儲存著世界各地的美食。

它天天都會變花樣保證讓你大飽口福。

到了晚上,你就把機器人調成夜用形式,它就會像有無數雙眼睛盯著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它就會像一個堅守崗位的警察。突然一隻老鼠跑了出來,機器人就像貓一樣敏捷地把老鼠給抓住了。你就安心地睡覺吧!

連大門開啟都沒問題!

這個機器人還會打掃衛生,把家裡的每一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在打掃任何一件東西時,它會輕拿輕放,不會摔壞。

你們看!這個機器人多有本事啊!

2樓:使用者名稱用

這裡是一個機器人.它被稱為「小虎」.有一臺電腦的body.

it內部看起來像一個tiger.when你看到它的第一次,你可能會frightened.in事實上,它是溫柔potite.

it可以幫助我們做家務如打掃房間,洗衣服,並標誌著bed.when房間髒了,就開始工作在once.it也可以**在一個房間,而不是humans.

it是聰明hardworking.in總之,這是機器人對我們非常有用的

怎樣寫好一篇寫人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審題

小作文的審題(即審讀材料)很重要,決定著文章的成敗.因為一個小作文版的材料中,往往隱含了

權若干個寫作要求,如不細心審讀,抓不到這些隱含的要求,就很容易出現錯誤。

二、注意語言的簡潔

這一點體現在兩方面.其一,小作文字數一般是100┄300字,受篇幅限制,語言要求簡潔明瞭.其二,如果是寫應用文,則語言也一定要簡潔,因為語言簡潔是應用文寫作的最基本要求.

三、力求結構完整

小作文是片斷性作文,而非篇章.雖如此,但不能一味忽略結構的完整性.一篇小作文如果能夠做到結構完整,則效果會更好。

四、注意表達方式的運用

受文體的制約,一篇文章總以某種表達方式為主,同時兼用其他表達方式為主.小作文也應注意這一點.如江西省2023年中考語文小作文題為二選一,(1)通過某一情景或場面,描寫你最喜歡的色彩.

(2)就你最喜歡的色彩,發表議論.無論選哪一題,或描寫、或議論,總得以一種表達方式為主.但如果能兼用其他表達方式,如兼用議論和抒情,表達自己對某種色彩的某中看法和喜愛之情,則能使短文大為增色.

4樓:語文溜溜老師

寫人作文,寫作技巧。

描寫機器人的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bai想怎麼寫

了,是類似底特du律變人的,未zhi來感十足的仿生人?dao像奧創那樣,版炫酷無比,權帥到沒朋友的?

或者是瓦力那種非人形機器人?

還是現在就有的遙控機器人之類的~

然後,哪兒來的,長啥樣,能幹嘛;用幾號電池或者能充電那種(咳咳)……一點不成熟的小建議,反正大概差不多就這個樣子

6樓:518姚峰峰

機器人,怎麼做,怎麼幹。一切動作要聽指揮。不要淘氣、亂任性,小心一不留神進了回**站。天真、答調皮、神氣,一切都不屬於你。只好無奈搖搖頭,一些苦笑低下頭去。

機器人,時光給了你完整的軀體,堅硬的外殼說著你的強健。誰知道你內心的殘缺、脆弱和孤寂。生硬的點頭、甩手、行走,誰讓你的名字前加了機器。

主人你不要不理我,對我的存在說著無所謂。對著夜空,說著心事,希望明天,我還在你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題目是什麼

還要篇幅太長

一般情況下很難得到

沒滿意的答案

關於機器人的作文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

親愛的小河 你好!我要誠懇的向你道歉!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在姥姥家門前靜靜的流過,那時的你還是清澈見底,河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歌笑語,可是現在,再也看不見你的本來面貌了,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漂著塑料袋 礦泉水瓶 廢紙 這裡再也不見夥伴們成群...

怎樣寫關於狗尾草,這篇作文字,怎樣寫關於狗尾草,這篇作文150個字

狗尾草的形狀如同麥穗一般,一根細小的莖託著碩大的身體,顯得弱不經風。莖由綠變黃,蠻有藝術感。身體像一個橢圓形的毛絨球,更像一個人的腦袋,在傾聽夏日的風聲。它們春天萌芽,夏天舒枝展葉,秋天在風中搖曳,冬天仍屹立不倒。年復一年,重複著自己的生命歷程。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山坡 草地 牆根 馬路,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