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一種情,叫自作多情,偉大的同時也卑微著,這話出自誰的口

2022-07-26 05:10:14 字數 2395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普普通通一句話,沒有出處。都在說。不是啥金科玉律。

有一種感情叫自作多情是那首歌詞

2樓:司馬鑄劍

自作多情

作詞/作曲/演唱:本兮

是我太過自作多情

多謝你寬容的提醒

把我從幻想中叫醒

讓我懂什麼是感情 是我太自作多情

人要學會隱藏情緒

隱藏我對你的在意

隱藏我還懷念過去是我太倔強

失去你的方向

讓我不知道退路

想要逃亡是我在逞強

明知道沒話講

還幻想你在身旁

就在我身旁我太倔強

失去你的方向

讓我不知道退路

想要逃亡是我在逞強

明知道沒話講

還幻想就在我身旁溫柔的提醒 夾雜著我們的回憶要告別沒關係 反正我沒多在意你

我也是自由的 不想被束縛得太緊

如果想寫續集 別找我就沒問題太絕對 我應該要問誰如果不走到這一步 那該怎樣挽回

不去想這問題 說過不會在意

我的自作多情 多謝了你的提醒

形容自己自作多情的詩句和唯美句子

自作多情種有哪一個是錯別字?

3樓:水長東蘇徹

自作多情,總有哪一個是錯別字,我覺得都沒有錯啊!不過一般是說自作多情,還有多情種這種說法吧!

4樓:曹秀慧

自作多情種的種事是錯別字

有一種情叫自作多情,有一種思念叫單相思,心痛的無法呼吸,在也找不會曾經的感覺

5樓:

趕緊分手吧 愛情承載不了太多的傷痛 雖然有時候「破鏡可以重圓」 但永遠不是以前的那面鏡子了,圓的也是破鏡而已

6樓:憂鬱馬拉松

愛很美 但會讓人滿身是傷

即使這樣 往往也不願意放手

單戀也許是另外一種感覺

那不是愛情 當有一天你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時

也許還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他 他也許從來沒有離開過那只是一種想守護他 想默默的看著他 甚至他已經有了幸福的時候他只是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

不過那不是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愛而不被愛,是種痛苦與折磨。

8樓:愛燕來歸

看是什麼人之間 不能泛泛而論 如果傷痛了就離開 時間會讓你釋然

9樓:紫雲煙

若是一方不愛了,那就分開吧!勉強來的幸福不會幸福的長久的,如果相愛那就努力去爭取!

有一種情,叫做自作多情95有一種愛,叫祝你幸福 或許我在你心裡什麼都不是,

10樓:歲月留下的曾經

在生活中,不要把別人看得太重,畢竟我們是為自己生活,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還會經歷很多事,見到很多人嗎,交很多朋友。所以擁有。

好好珍惜。失去,不必惋惜。得到,是自己的。

失去,是因為不適合自己。所以,放寬眼界,自己的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痛苦,叫作自作多情,這是真的嗎?

11樓:小飛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

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

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

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

謝謝!記得采納啊

這世上有沒有感情專一的男人,世上有專一的男人嗎?多嗎?

其實,這是個辨證的說法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我不可能對著一頭豬感情專一是吧?不管是男人女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感情專一的男人有,女人也有!有啊。重蓮阿.弄玉啊.54我吧 有,但是還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不可能像只狗天天在你身邊才較專一,男人也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沒的!10000000 ...

有一種奉獻叫,光輝歲月。有一種感激叫,真的愛你。有一種境界叫,海闊天空

我們的天空 演唱 黃藝明 紀念beyond的歌曲 歌詞 這一些 傳頌著經典的歌 藏著了 太多專太多寄望 你一生屬 為理想無懼爭鬥 感動我 一生每天去想你 每一天 在路上艱苦奔波 留下了 許多許多血汗 在這刻 迷途在遠方他鄉 感謝你 歌聲裡伴我跨過 朋友與你分隔天共地 緣分讓我跟你相識過 朋友與我在這...

憤怒是一種討厭的情緒嗎,憤怒是一種討厭的情緒嗎閱讀

憤怒是我們生活中十分常見 又常常被我們忽略 壓抑,甚至是被我們討厭的一種情緒。每當我們遇到令人憤怒 生氣的事件時,身邊的朋友總會勸說 親愛的,消消氣,生氣對你沒好處。家金庸先生也有一句至理名言 不生氣,就贏了。那麼憤怒真的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嗎?做到不生氣,就真的能成為人生贏家嗎?憤怒通常被當作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