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7-27 01:35:15 字數 670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賽跑賽跑自行車的自行車的好處和

缺點提供車手幾好處。 他們通常結實和優質材料。 車手在平實地面在攀登小山能選擇一個齒輪為最大速度或為極小的努力。

他們允許車手工作以平穩的率,如此shat他或她變得較不疲乏在長的乘駕期間。 另外, 十-速度竟賽者表示,它的所有者對迴圈是嚴肅的。

另一方面,賽跑自行車也有有些缺點。 首先,他們是昂貴買和維護。他們比其他自行車精美,結果並且他們經常需要修理。 此外,他們是極端難受的乘坐在粗礪的路。

2樓:清甜橘子

自行車賽車的好處和壞處

自行車賽車有很多好處,車一般都是精心設計,質量很好。騎車的人可以調擋,平地可以開到最大檔,或者爬坡是開到最小擋。這樣可以把速度控制在穩定範圍內,這樣長途騎車就不會累了。

再說了,一部有10檔的車可以體現出車主對車的品位。另外,自行車賽車也有它不好的地方。一個是,**很貴,也不好保養。

這種車比其他車要精緻,所以經常要修理。更不好的是,騎這種車在路修的不是很好的地方也不是很舒服。

3樓:葡月十二

一樓是用翻譯器翻的吧,還好意思拿出來,你自己讀一讀.沒學過外語就不要亂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 一樓翻譯的不行

如果不是懶 我就翻了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英語。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4.thense 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佈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

請幫忙翻譯下,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剛剛才看到,不好意思,看了下他們的,翻譯的比我好,你看看吧。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在美國,駕駛員教育是高中生涯的一部分,每一個學生會在他的 她的高中第二年接受一次駕駛教育的培訓。與別的培訓不一樣,它不是一般的每學年一次,而是夏季培訓。培訓分成兩部分 學習法規的上課時間,練習開車...

請幫忙翻譯一下日文歌詞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日文,謝謝。

如果母親夢到了小鳥 一定是黎明的到來 丟了玩具的那隻小手 卻 為我握住了不可丟的東西 在你看到的這個世界裡 任何時候都會使你驚訝不已 latata.下略 開心的旋律哦 掛在嘴邊 彷彿用心在彈奏 一直伴隨我成長 父親流淚的那日 天空是蜂蜜色的 庭園瀰漫著花色的清香 抱歉,沒能碰觸你的背脊 要是我總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