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

2021-03-19 18:32:36 字數 411 閱讀 9067

1樓:草莓香的夏天

是的,可以不要。

語氣助詞而已,表示氣憤的心情,說【真是的,真***】

這句話翻譯直白一點就是:課長這個人,自己喝酒喝高了第二天請假不上班,還不准我喝多,靠,真tm能說(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可以理解為後邊預設了一個形容詞:過分

真的是太過分了

全句:科長這人啊,自己喝得大醉第二天請假不來公司,卻對我說不要喝酒喝太多了,真是太過分了,還真是能說出那樣的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全く,加強語氣

試譯:課長這人,自個兒喝酒喝醉歇了二天請假不上班,還跟我說喝酒可別喝多了。唉,「整個兒」一光說不練!

「2日……」應當是歇了兩天的意思,供你參考!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

喵的經驗 遇到 的句子一時間無法理解的話,就先將這個煩人的東西直接去掉。理由是 這是日本的一種委婉的表達方式。以徵求對方意見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意思。也就是說,原句要表達的是 內 予算 計上 損益分岐點 田中君 說明 済 按照原本語氣翻譯的話,即,如果 把這個款項 算成專案內的預算的話,盈虧分歧點就不是...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請大神幫忙翻譯下這句日語是什麼意思?

非常抱歉打擾您,全新的貨物已經為您發過去了,可以取消掉退貨請求嗎?迷惑 申 訳 新 商品 送付 申 訳 新 荷物 送 返品 大変申 訳 新品 貨物 発送 返品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 納基 艾裡 入江直樹 是個男性的人名。滿意請採納。先不要繼續。給懸賞啊 入江直樹 入江直樹 是動漫 惡作劇之吻 裡...

這句日文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

3max 除了電子介面 電解冷凝器以外的電子部品的高度 是聯結器 介面的意思 是冷凝器的意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謝謝!在日本bai du找到的解zhi釋,我覺得很dao 有道理。普通版 折 線 書 權 左下 基準 左下 右 向 伸 線 下 上 向 上 様子 表 緩 良 急 前 付 上 事 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