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究竟是妻子管錢好,還是丈夫管錢好

2022-07-27 12:00:14 字數 1333 閱讀 6628

1樓:靜觀娛樂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建立在兩個人共同尊重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無論妻子管錢還是丈夫管錢,兩個人都要把一切事情建立在以家庭幸福為核心的基礎之上。

首先,是耐心溝通。

夫妻兩個人在管錢的這個問題上可以耐心的溝通,兩個人看一看誰具有管錢的好方法或者是誰對於管錢這方面比較在行,那就選擇讓這一方來管錢。其實對於錢財這個問題只要夫妻雙方溝通好了都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兩個人是夫妻,家庭的收入都心知肚明,誰管錢在行就直接交給誰管理就好了。

其次,是互相信任。

無論是男方管錢或者是女方管錢,不管錢的那一方要對於管錢的一方有著極大的信任才可以。如果總是懷疑管錢的一方私藏了錢或者是把錢用於在了其他的地方,這樣的家庭生活是不會和諧的,所以說無論誰管錢都要對他產生極大信任,心安理得的把錢交給管錢的一方。只有信任才會尊重,只要尊重才會幸福。

最後,是幸福為主。

一個家庭的維繫靠的就是夫妻雙方的信任和尊重,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幸福的家庭,在管錢的這件事上也是這樣的,無論是誰管錢都要以一家人的幸福為基礎,兩個人可以一起商量著把家庭所有收入的錢一部分用於理財,一部分用於孝敬老人,一部分用於孩子的教育**等等,並且長時間堅持下來以後就會發現,一家人的生活和諧幸福,生活中也不會有由於錢而產生的任何牽絆等等。

家和萬事興,一個家庭只有在任何事情上面和諧了,才會有長久的幸福。所以管錢這件事情,只要兩個人商量著來,一切以家庭幸福為核心,就一定不會出錯。

2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我覺得妻子管錢好,因為男人他的控制力可能沒有那麼強。可能會把錢花到不該花的地方。

3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還是妻子管錢比較好一點,因為女人的心思細緻,比較會精打細算,能夠存下很多積蓄。

4樓:谷裡嘻哈

還是妻子管錢會比較好,一般都是妻子主持家用一些,會方便的許多。維護家庭關係也好很多

5樓:e時光再燃

在婚姻中,其實妻子管錢是最好的。因為妻子相對來說,會比較擅長形成的支出分配。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還是妻子管錢更好一些,因為女人的心思細膩大部分都是對於家庭很依賴的做什麼事情都是以家庭的角度出發,但是男人就不一定。

7樓:尕軋

婚姻中妻子管錢會比較好,因為女人天性都是會比較的精打細算的,所以不會讓錢花在沒有必要的地方

8樓:泡泡

我覺得大錢還是妻子管著更好,因為相比之下,妻子會更顧家,更懂得錢什麼時候應該拿出來用在哪方面,不會隨隨便便的一擲千金。

結婚後,錢是丈夫管還是妻子管,還是各管各的好

這個因具體情況而定,身邊一般都是老婆管,其實這個誰管錢都可以,只要雙方是為了這個家,並且有規劃,誰管都可以。我個人覺得,錢給善於理財,不亂花錢的一方,至於各管各的,時間長了,有一種生疏感,會對對家庭和睦有些影響。這個還是夫妻倆共同商量比較合適,每家人的情況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望採納 這得看你們倆怎麼...

記憶體條究竟是8g好還是4g好,記憶體條究竟是一個8g好還是2個4g好

各有利弊。1 2個4g的雙通道模式讀寫速度超過單根8g的。2 如果主機板只有2個記憶體插槽,用2根4g的以後再擴充套件成2根8g的,4g的記憶體條只能送人了。記憶體條效能兩個4g好還是一個8g好?價位上呢 1 兩條的話,是雙通道,效能會一定程度優於一條記憶體的單通道2 現在新出的主機板記憶體插槽一般...

用手洗臉好還是毛巾,洗臉究竟是手洗好,還是用毛巾好

最好用手洗臉,因為手部的 更光滑細膩,對臉上的 摩擦更少,讓臉部 感覺更舒適 洗完後,用毛巾擦乾淨水珠即可 休息不出去的話,也可以讓臉上的水分自然幹 這我是有親身經驗的哦,這樣洗臉堅持幾年了,臉上的 真的比以往光滑細膩了不少 毛由一般晾在洗手間,環境比較潮溼一些,所以要注意經常拿到外面去晒一晒,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