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淡斑祛斑,怎麼淡斑祛斑?

2022-07-28 06:25:17 字數 5766 閱讀 9312

1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樓:邂妄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給您以下建議:第

一、要注意防晒,避免日光紫外線的照射。第

二、要**相關的基礎疾病,包括內分泌紊亂、慢性肝病、腎病等,都與色斑的加重密切相關,所以需要積極的**。第

三、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維生素也具有一定的淡斑功效。第

四、可以外用抑制色斑的藥物,常見的包括氫醒霜、曲酸霜、王二酸霜等等,維a酸霜也能促進**黑色素的更新代謝,所以也可以使用。第

五、另外如果有條件可以配合醫美的**,包括光子嫩膚、果酸換膚以及美容鐳射掃斑等等。通過綜合的方式才能達到理想的淡斑和祛斑的效果。

3樓:迪拜人士

子宮受傷不健康,所以你的斑就會越來越多,其實斑是因為你體內特別是子宮不健康造成的可能是你的月經不調或是吃了避孕之類的藥導致的,我和你一樣的,我一邊吃烏雞白鳳丸,一邊塗專業的533祛斑液,效果非常好,現在斑幾乎看不出來了,很有效,你試試,烏雞白鳳丸同仁堂藥店買的,533祛斑液**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是最省錢的也不會傷害身體的,但效果很一般,以前嘗試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效果,偶然知道了詩薄萊,用了一段時間效果確實不錯,一些淺一些的斑點開始慢慢模糊消失,現在完全去掉全靠它了,膚色均勻有光澤,再也不用擔點會**,青春靚麗啊。

5樓:箕天

姐姐是學習美容的 斑只能做到淡化的效果 去除很難 你要知道內調可以淡化 很好 吃點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就行 慢慢的就有效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你平時不注意保養和沒有睡美容覺的原因,我建議你品是多補水,多吃水果,還有現在有個叫 浪漫香榭麗 的祛斑產品 有專門針對雀斑的 你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是必須的,潤肌**膏效果不錯,**有賣的了,不妨一試。

8樓:

你有沒有嘗試過花青伊商成的呿班套裝呢

反正我試著呢怎麼說呢

確實有改變的跟換了一張皮

差不多挺好的可以試試哦

9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10樓:

面部有班呢是**和身體整體出現問題的 必須根本改

善 全面抓 所以你要歐璧詩根本改善 班才會沒有

11樓:營養師雷敏

美白祛斑茶告別「黃臉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怎樣去淡斑呢!!

13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15樓:醅醴酎醉酣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史上最火熱的八大祛斑妙方▲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一、鮮奶敷臉

究竟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呢,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二、番茄美白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效果非常明顯,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三、美白精華祛斑美白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四、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是一大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6樓:拉克的儘量快點

苦瓜淡斑祛斑

做法:將苦瓜洗淨之後可以先將其放入冰箱冷凍約20分鐘,然後將苦瓜籽取出後將苦瓜切成塊榨汁備用。再徹底潔面之後將苦瓜汁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約半小時後洗淨,每週2~3次即可。

苦瓜能夠滋潤白皙**。如果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引起的黑色素沉著,敷苦瓜汁去除黑色素、淡斑美白的同時還能夠幫助解除**的煩躁,鎮靜保溼**。

蘆薈淡斑祛斑

做法:將蘆薈葉去刺洗淨之後,混合黃瓜塊一起榨汁備用,然後加入蛋清和少量的珍珠粉、麵粉調成糊狀,洗淨臉之後塗抹在臉上等**幹了之後洗淨即可。

蘆薈具有很好的滋潤效果,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堅持塗抹能夠幫助淡斑祛斑,消除黑色素。

香蕉淡斑祛斑

做法: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將香蕉、牛奶、水按照2:5:1的比例調好之後,洗淨臉之後塗抹在臉上,可以用指腹進行按摩促進營養的吸收。

香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分解,淡斑祛斑的同時美白肌膚。另外加入牛奶也是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能夠強化祛斑美白的效果。

17樓:

可以這樣淡化掉臉上的斑點:

蜂蜜玫瑰**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這款**可以發揮緊緻肌膚和保溼的功效,有讓肌膚恢復自然透亮的光澤,增加肌膚的活力的神奇效果。

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

功效:能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八寶甜蜜粥祛斑

食材:香粳米200g,大紅棗10顆,赤豆20g,蓮子20g,生山藥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實10g。

做法:1、粳米淘洗乾淨,備用;紅棗去核,清洗乾淨後備用;蓮子去心,清洗乾淨後備用;扁豆、山藥清洗乾淨,備用。

2、在砂鍋中放入除粳米之外的所有食材,同時放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再用小火煎煮45分鐘。接著放入粳米一塊煮粥,等粥熟後再放入適量的冰糖調味後即可食用。

怎麼淡斑祛斑

18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19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21樓:天空的星星

想要淡斑祛斑可以用以下方法:

1.白醋祛斑法

人們都說白醋有抑菌、淡化色斑的功效,但直接將白醋塗在臉上會損傷肌膚表層角質。所以只需倒入少量於洗臉水中,堅持一週用白醋水洗臉即可。

2.黃瓜祛斑粥

相信人們普遍沒有煮過黃瓜祛斑粥,但黃瓜美容養顏、粥類物質溫和滋養,可以有效起到祛斑的作用。

3.雞蛋米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就可以取出蛋清塗在有斑的地方。15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去斑效果不錯。

4.香菜湯祛斑法

用香菜熬湯,待香菜湯水微涼之後,用湯水洗臉,長久堅持就能去色斑。如果由內而外去斑效果更佳。

22樓:良茹雪靈小雯苞

怎麼淡斑祛斑,可以試試這些祛斑方法: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 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怎麼才可以淡斑祛斑呢?

23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4樓:可愛的無人違反

1.白醋祛斑法

人們都說白醋有抑菌、淡化色斑的功效,但直接將白醋塗在臉上會損傷肌膚表層角質。所以只需倒入少量於洗臉水中,堅持一週用白醋水洗臉即可。

2.黃瓜祛斑粥

相信人們普遍沒有煮過黃瓜祛斑粥,但黃瓜美容養顏、粥類物質溫和滋養,可以有效起到祛斑的作用。

3.雞蛋米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就可以取出蛋清塗在有斑的地方。15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去斑效果不錯。

4.香菜湯祛斑法

用香菜熬湯,待香菜湯水微涼之後,用湯水洗臉,長久堅持就能去色斑。如果由內而外去斑效果更佳。

怎麼去淡斑啊

25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6樓:醅醴酎醉酣

美白淡斑小竅門

竅門一:鮮奶敷臉

做法: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竅門二:番茄美白

做法: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竅門三:香蕉**

做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竅門四:蘋果或者土豆**

做法: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保溼、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週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竅門五:牛奶加蔬果

做法: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竅門六:金盞花葉汁

做法: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27樓:拉克的儘量快點

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黃褐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黃褐斑。

4、蔬菜水果巧搭配

香蕉和番茄看似不搭,但是確實是臉上的斑怎麼去掉答案之一。我們可以把香蕉和番茄搗碎,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牛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特別是有斑的部位,等到十五到二十分鐘後洗掉,平時生活中經常這樣做,肌膚細嫩白皙。並且廚房內的土豆和黃瓜,切成薄片,每天貼一貼,斑點自然而然就淡化。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即可。

如何淡斑祛斑小妙招淡斑的最好方法不容

淡化色素的訣竅一 多喝茶。我們都知道茶葉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和排毒養顏。臉部的斑點往往是由於我們新陳代謝受阻,體內積累了大量的毒素。身體的互通的,哪一個部位出了問題都可以從其他部位看出來。所以,臉上的斑點正是新陳代謝受阻的表現。女性朋友可以多喝茶,日常喝1 6杯,增加排尿次數,把毒素排...

臉上長斑了,你們怎麼祛斑的?如果用淡斑精華好用有效果嗎

祛斑的精華挺好的,我臉上的班就是甪的專門祛斑的精華,黛芙薇爾,現在我臉上的班就去沒有了,過去多半年了,臉上的 還是很好呢。平時也適當的注意防晒和飲食,適當的吃些對 好的水果。去年遇到過這種情況,今年學乖了的來說下。今年我除了整個冬天都做好防晒之外,為了避免過年期間因為熬夜啥的導致色斑生成,所以我一直...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斑,有什麼方法可以淡斑

我們可以外用光子嫩膚或者點陣鐳射手術技術祛斑,也可以通過內調身體方法來祛斑。祛斑要根據斑的形成原因決定用什麼樣的方法,女人臉上的斑的形成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主要有先天帶的雀斑 後天日積月累的晒斑 長期心情不好壓抑造成的黃褐斑等。一 雀斑 晒斑這類斑點適合用光子嫩膚和點陣鐳射技術。雀斑一般都是先天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