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怎麼辦 WIN10 管理員使用者被我禁用了

2023-01-25 16:20:05 字數 3863 閱讀 8235

1樓:厙靜雲

1.用u盤做成啟動盤進pe或光碟也可以,總之要能訪問到你的系統盤c盤。

盤進pe後進入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當前目錄下的。

3.把改名成備份這個檔案)

4.然後複製到當前目錄並改名為。

5.再複製到當前目錄(\system32)下的dllcache目錄裡改名為。

6.重啟,拔出你的啟動盤。

7.開機後到了登陸介面,狂按shift鍵就會彈出cmd視窗來了。

8.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然後賬戶啟用=yes。完成。

我這是win10系統,不小心把管理員帳號禁用了,現在登不了系統怎麼辦

2樓:孤獨

具體方法如下: 1.用u盤進入pe後進入到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目錄下的。 2.

把改名成。bak(備份這個檔案)。 3.然後再在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檔案並改名為。

4.重啟電腦開機後到了登陸介面,狂按shift鍵就會彈出cmd視窗來了。 5.

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啟用帳號的命令),至此就又可以進去系統了。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統管理員帳號被禁用無法進入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法。

3樓:潛龍在淵

此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右鍵屬性-賬戶已禁用前面方框裡面的勾點掉應用確定 重啟電腦就好了。

win10管理員使用者被刪除怎麼辦?

4樓:哎呀阿七

滑鼠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

在「分類」檢視下用滑鼠依次選擇「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如果在「經典檢視」下,直接在「控制面板」視窗中找到「管理工具」後雙擊該圖示,隨後就可以找到「計算機管理」了);

雙擊「計算機管理」,接著就會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隨後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再單擊「使用者」。將右邊的user1(也就是你現在使用的使用者名稱)賬戶停用或者刪除即可;

儲存退出後重啟,這樣就可以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系統了。

5樓:柘城

1、在windows桌面中按下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菜zhi單,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選單」。

2、當然,還有別的辦法開啟命令程式視窗,在桌面的搜尋按鈕中,輸入「cmd」字樣,開始搜尋,在第一個搜尋結果中可以看到桌面應用字樣。

3、對著第一個桌面應用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就可以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列視窗。

4、接下來,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按下回車鍵。

5、當頁面中顯示命令完成的資訊提示之後,那麼就意味著管理員賬戶已經成功開啟,那麼此時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了。

您試試,操作時**遇到問題跟我講。

[嘿哈]點選這個,再點是。

[嘿哈]提問我試試。

沒有是沒有是。

點選了點選了。

您試試我剛剛給你發的方法,看看能不能恢復管理員賬戶。

1、在windows桌面中按下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菜zhi單,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選單」。 2、當然,還有別的辦法開啟命令程式視窗,在桌面的搜尋按鈕中,輸入「cmd」字樣,開始搜尋,在第一個搜尋結果中可以看到桌面應用字樣。 3、對著第一個桌面應用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選項,就可以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列視窗。

4、接下來,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按下回車鍵。 5、當頁面中顯示命令完成的資訊提示之後,那麼就意味著管理員賬戶已經成功開啟,那麼此時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了。

windows徽標鍵就是鍵盤alt左邊那個鍵。

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按回車就好了。

win10系統管理員賬戶不小心被禁止了怎麼辦

開啟的administrator賬戶 win10被關閉了怎麼辦

6樓:

win10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預設關閉和隱藏,就是防止這個高許可權賬戶被「濫用」影響系統安全。不過我們有時候也需要開啟該賬戶,以便 完成一些特殊任務。但我們在登入windows10管理員賬戶後卻發現,所有windows應用都無法執行,甚至有部分使用者反映連開始選單都無法開啟(個 別現象),因為win10的開始選單也是windows應用。

解決辦法: 1、首先,按住鍵盤,windows+r,windows鍵就是有是個方塊的圖形按鍵,alt旁邊。按下之後,在裡頭輸入:

2、輸入完畢,回車(確認),來到「本地安全策略器」如圖所示,然後,按照**上的,依次開啟: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帳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審批模式,然後,雙擊它,將改為:已啟用,點選應用,再點確定。 3、確定完了,一定要重啟你的電腦。

重啟完了,看看,是不是可以開啟應用了。

win10管理員許可權被全部禁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此時按住 shift鍵,點選「重啟」

2,電腦重新啟動後,即可在「選擇一個選項」螢幕上,點選「疑難解答」。

3,點選「啟動設定」。(如果未看到「啟動設定」選項,則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

4,點選「重新啟動」,在「啟動設定」螢幕上,按指定鍵進入「安全模式」。

5,重啟後administrator賬戶就會出現了,點選它登陸(如果administrator沒有顯示,點選一下圖3所示的按鈕,通常在賬戶頭像的左邊)

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點選「搜尋」超級按鈕,搜尋:

win10管理員賬戶被禁用怎麼啟用

8樓:齊先生

和win7/一樣,win10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是預設隱藏和關閉的,因為該賬戶許可權極高,被不法分子利用後存在極大風險。但如果你想在某些特殊情況下使用該賬戶,就需要手動將其開啟,並且最好在使用之後及時關閉。

方法很簡單,具體如下:

1、在cortana搜尋欄輸入cmd,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3、此時管理員賬戶已開啟,在開始選單點選使用者頭像就可以看到切換選項4、點選administrator後,會切換到登入畫面,此時點選登入即可。

5、初次進入該賬戶,同樣需要等待應用設定。

進入桌面後,你可以在最高許可權下工作,uac不會開啟,但此時windows應用無法執行。完成必要的工作後,請及時登出該賬戶登入,並且在回到普通賬戶後再次關閉administrator賬戶。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後回車: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此時管理員賬戶被關閉。若要再次開啟,反覆執行上述過程即可。

9樓:影者東昇

在windows桌面中按下windows徽標鍵+x鍵,開啟超級選單,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列選單」。

接下來,我們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按下回車鍵。

當頁面中顯示命令完成的資訊提示之後,那麼就意味著管理員賬戶已經成功開啟啦,那麼此時我們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賬戶啦。

win10系統,不小心禁用管理員使用者,怎麼解除

win10系統管理員賬戶不小心被禁止了怎麼辦

win10管理員使用者被刪除怎麼辦

滑鼠依次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在 分類 檢視下用滑鼠依次選擇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如果在 經典檢視 下,直接在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管理工具 後雙擊該圖示,隨後就可以找到 計算機管理 了 雙擊 計算機管理 接著就會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隨後雙擊 本地使用者和組 再單擊...

win10使用者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gpedit.msc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2 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3 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

win10內建管理員賬戶怎麼刪除

您好,在windows系統中,administrator賬戶屬於系統內建管理員賬戶,這是不能刪除的,但我們可以通過一些設定來取消這個賬戶的使用,administrator 是系統的預設賬戶 超級管理員 比任何管理員的許可權都要大。它在控制面板的賬戶管理裡面是不允許刪除的,你可以右擊計算機 管理 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