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這樣打架到底誰的錯?丈夫的做法可以理解嗎?夫妻以後該怎樣處理問題避免打架呢

2022-07-29 10:15:17 字數 5543 閱讀 3288

1樓:jiang大雪無痕

我認為丈夫的做法可以理解,理由如下:

1、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怎麼沒有東西吃嗎?妻子或許早已惹腦了丈夫,以至於丈夫拒絕去買吃的,不然,丈夫不可能拒絕妻子的要求。

2、安全駕馭誰都應該知道,搶扳方向盤、退檔,搞不好就是車毀人亡,還有可能傷及無故,丈夫情急之下出傷人可以理解。

當然,打架不是好事,特別是夫妻間,要學會忍耐與包容。這次架不能白打,夫妻倆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責任就不追究了,道理可以講清楚,避免再起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控制好自己呀!這點小事弄成這樣你們覺得誰贏了啊?做丈夫的應該包容些,不能這麼暴力。丈夫肯定要道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丈夫心裡不是有什麼別的氣吧,就因為這還能打起來啊?男的要多包容女人,況且餓了吃碗麵怎麼了,老公連妻子的溫飽都不顧了過的還有什麼勁呢 兩個人以後一定要多溝通,互相有什麼不滿意的一定要說出來,可以在晚上睡覺前聊聊天 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 女人再有錯也不能打 打女人的男人最可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男人動手打女人就是不對,應該讓著的

夫妻之間打架 到底誰的錯

夫妻打架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夫妻床前打架,床尾和」。朋友,別太在意夫妻間的小矛盾,夫妻間時常會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拌拌嘴呀,小打小鬧呀,這都純屬正常,這也是夫妻生活內容的一小部分。

要是真的像你所說的「打架」,稍微有些嚴重的有點難收拾的話。那麼雙方無可避免的進行短時間的「冷戰」後,就好好冷靜的想想之前的事情到底誰對誰錯,稍微錯誤的一方,應該主動真誠的耐心的向對方道歉,承認是自己的不是,更可以將自己小小的錯誤說的誇張一些,會更有效果哦。如果是不怎麼會說話的,最好別試著這樣去「道歉」了,以免「火上澆油」。

可以改用送對方喜歡的小禮物的方式,對方見到自己喜歡的的禮物時,已經感動的「怒氣」消了一大半。你再稍微說句把「認錯」的話就行了。

6樓:老鎮玫瑰

不知道你說的打架是不是就是動手了。其實仔細想想,對方是要和自己走完下半生的人,有什麼事過不去呢?要吵?

要打?可是氣頭上都是控制不住的。不管怎麼說,吵架是避免不了的,但不要說太傷人的話。

動手還是不要了,這樣不但傷人,更會傷到心。男人為家在外拼搏很累,女人應該多多理解。女人照顧家不顧辛勞也很苦,男人也應該多多呵護。

所以真有什麼事情大家生氣了吵架了,最好不要計較誰的錯誰的對,還是其中一個人主動和好吧。不管是男人女人,如果你是愛對方的,先轉下身,低下頭沒什麼丟人的。因為有愛,所以包容。

多想想對方的好,多檢討自己,避免少打架,傷感情。

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有能待應該和別人用,不是和自己的老婆,當你想一下,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在你生病的時候,我想這個時候應該是你老婆在你的身旁吧,回頭想想她的好,在打架的時候,誰也不想讓,誰讓了都以為怕對方,可是不知道這樣下去,會把對方傷的更深,愛你才和你爭吵,和別人吵都吵不起來,因為你不在乎別人,愛她就別傷害她。不管什麼時候不應該打女人,不叫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是演電影,沒有想象中的完美和浪漫輕鬆,婚姻不想談戀愛,有一定的負擔,柴米油鹽家長裡短,都會引起矛盾的,不過既然走到一起就是緣分,有人說婚姻是個磨合的過程,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不過一般都是床頭打架床尾和,風雨過後更見彩虹呀,就當是無聊生活的調味品吧

9樓:木兮

一人讓一步,慢慢來。夫妻之間都坦誠相對了,還有什麼說不過去的呢?做男人應該讓著女人,做女人應該體諒丈夫!!!

10樓:萌蛋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鬧不自在,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打架,有時的打罵還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

11樓:阿香

千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來夫妻情,相互原諒、理解、體貼、關愛。

12樓:忌鈲6鬀裞懷

床頭打架,床位合。俗話說的,日子久了,就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13樓:

夫妻打架其實是不應該的,夫妻之間應該要相互的包容、體諒、尊重對方,即使遇上什麼事情,夫妻之間就不能好好說,非得動手呢,夫妻大家最不該的應該還是丈夫,作為堂堂男子漢,好意思同自己的愛人打架,我的意見是不管你再有道理,作為丈夫的是不應該動手的,俗話還說好男不同女對呢。總的說來夫妻之間能夠打架,應該兩個人都缺乏控制能力,一個碗不響,兩個碗叮噹。你們現在已經發生的,就更應該要理智的冷靜下來,大家都反思一下自己,不要總是說對方的不是,大家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夫妻不記隔夜仇,床前吵架床尾和,退一步海闊天空,只要你們還愛著對方,就不要再發生下次了,這種動手好像也會上癮的吆。

14樓:曘餠疵

夫妻沒有誰對誰錯,都退一步就沒事了

15樓:夏俊武律師

回答提問

您好回答

夫妻和鄰里發生打架或糾紛的,即使報警,也以調解為主,一般不實行拘留。但如果一方多次發生家庭暴力的,必須先予以治安處罰。

打架受傷住院不可以報醫保,因為不在醫保報銷範圍內。

報警後,派出所會根據具體情況依法進行處理,如果情節輕微的,可對雙方進行批評教育

可以。遭遇丈夫家暴,建議採取如下措施:1、報警。

只要丈夫實施家暴,應當立馬報警,並留存報警記錄。2、及時就醫並保留醫院病歷、診斷書、繳費憑證等檔案。3、應當及時與丈夫分居。

4、及時離婚。一方實施家暴的,可以認定為感情破裂,法院調解無效後應判決離婚。

提問哺乳期打傷老公的眼睛

回答如果您當時報警了

那這個達到輕傷以上的話,需要追究您的刑事責任的

不管這個人和您什麼關係,您打人就是違法的,達到輕傷,以上就是構成犯罪的

提問如果輕傷過了哺乳期 就會拘留是嗎

回答要看傷情的,如果達到傷情以上的話,那就構成犯罪,那就會被拘留的

親親,刑事辯護律師是指以辦理刑事案件法律服務為主要業務的律師。在刑事案件中,刑事辯護律師可根據向犯罪嫌疑人瞭解的有關案件情況和其他有關證據材料,依法專業的為**人進行辯護,能夠有效的維護當事人的切身利益。

您看一下哦,犯罪嫌疑人自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可以委託辯護律師介入。在偵查期間,只能委託律師作為辯護人。偵查機關在第一次訊問犯罪嫌疑人或者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的時候,應當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權委託辯護人。

辯護律師的辯護職責:根據具體案件案情提出證明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無罪、罪輕或者減輕、免除其刑事責任的材料和意見,維護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權益。

提問一般到什麼程度決定輕傷

回答眼球部分結構損傷,影響面容或者功能的等等。

提問如果**傾向調解呢?

回答私了那就私了唄

提問如果男方追究呢

回答不管是追究還是調解,都是要看傷情的

更多20條

夫妻打架後如何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打架處理方式有:用於道歉和接受、放下身段去遷就、約法三章,遵守原則。

1、用於道歉和接受

吵架後,男人一定要大度一些,首先一定要思考冷靜一會,與女人生氣不但顯得小氣,不管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吵得架,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要像個男人一樣,懂得去呵護你的妻子,真誠的道歉。作為妻子,丈夫道歉後要敢於接受,給丈夫一個臺階,給自己一個臺階,只有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夠更加的完美,幸福!

2、放下身段去遷就

婚姻說到底就是兩個人看對眼之後搭夥過日子,如果每一方都不肯為對方放下身段去遷就的話,那還生活在一起幹嘛呢。所以如果吵架冷戰了,不能總是特定的一方放下身段去遷就,一定是輪流的,不管對還是錯,畢竟遷就之後,兩個人迴歸理性之後自然而然就能知道誰對誰錯了。

3、約法三章,遵守原則

吵架是夫妻之間兩個人的事情,所以要懂得儘量避開父母或者其他人,尤其是孩子,千萬別讓兩個人的事情變成了家庭矛盾,更要注意別給孩子的身心健康帶去不良的影響。所以夫妻之間可以制定一些規則,比如吵架的時候要就事論事,不能說傷感情的話,不能惡語中傷對方,要給對方發言的機會,避免無理取鬧等等。

17樓:阿芬

別人不能插手,也別勸架。夫妻別找別人訴苦,家醜不可外揚。打架後我沒有出走沒告訴父母,父母就我一個孩子,不想他們傷心,再說,這幾天他們在幫老公家忙。

18樓:我是大角度

打架後還是需要思考冷靜一會兒,而且作為男方就是需要像個男人一樣去呵護自己的妻子,作為妻子也是需要敢於接受,給自己丈夫一個臺階也是給自己一個臺階下。

19樓:樂趣情感

吵架後,男人一定要大度一些,首先- -定要思考冷靜一會,與女人生氣不但顯得小氣,不管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吵得架,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都要像個男人一樣,懂得去呵護你的妻子,真誠的道歉。

作為妻子,丈夫道歉後要敢於接受,給丈夫一個臺階,給自己一個臺階,只有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夠更加的完美,幸福!

20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無論吵架的時候吵得多麼凶、多麼激烈,一定要時刻謹記:對方是自己選擇的愛人,也是自己最愛的人,如果心裡還有愛,千萬不能說出「分手」、「離婚」二字。

在吵架中提出離婚,大多數情況是威脅,希望對方聽自己的,希望對方重視自己,或者一時脾氣上來了放狠話,不是真的想分開。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這個的話,我覺得處理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一定要懂得冷靜下來,好好的處理這個事兒,不要去冷戰,這樣才不容易傷感情。

夫妻之間天天吵架而且經常打架該如何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十年的婚姻就這樣散了,到底是誰的錯

天長日久的積累,夫妻倆有矛盾得不到有效化解。不澈心交流。不懂對方 月老口訣 緣分不合,始合終離。為什麼十年的婚姻,一朝說散就散 也許你們沒有經歷過應該有的各種生活的考驗,否則,十年真的不能沖淡曾經刻骨銘心的感情。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不愛,就放手吧。我曾經喜歡了一個人十年。直到今年元旦,他終於還是離開...

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離奇分手,到底是誰的錯呢

no,不是你的錯.是她不愛你唄.而且,她有點虛榮心嘛.別說男人需要大度,紳士.之類的廢話,大度,紳士.也得看場合.以及尊嚴.人格.她不適合你啦.虧她那些無理要求你都能答應.你還真是神了.她畢竟是你妻子.這麼長的時間了.你難道沒發現她的種種舉動嘛?這是中國,而不是英國.其他國家.明白沒?愛情是盲目的,...

事故到底是誰的錯?

相反,計程車付主要責任,一是沒停到正規的計程車下客點兒,二是計程車司機沒有提醒乘客下車時要注意的事項,乘客付次要責任。實在不行就找交警解決。司機付主要責任,乘客付次要責任,摩托車無責。在這種案子裡,司機要特別注意 1.事故認定書中一定要交警註明是乘客開門導致的事故。2.不能讓乘客一走了之,但是難度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