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坐錯車而踹母親,孩子和母親到底誰的錯?

2023-03-06 14:30:06 字數 923 閱讀 3473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是母親的,因為孩子一出生都是一樣的,如果母親沒有好好教育,那麼就會導致孩子的品德出現問題,才會有今天的行為。

2樓:是小麥吖

母親的責任更大點,孩子沒大沒小不尊重父母,就是從小母親被慣壞了 ,這是家庭教育的失敗,沒有哪個孩子就是天生壞的,都是被父母以及周邊環境影響的。孩子就覺得母親對自己好事理所當然的,也會慢慢以自己的意志為中心,變得自私自利,忽略母親的付出。

3樓:不二紫言

肯定是孩子的錯,中國自古以來講究一個孝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應該對母親拳腳相加,母親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對母親都動手真的是太沒教養了,當然也是被家裡寵壞了!

4樓:三棵樹

因坐錯車而踹母親,孩子和母親都有錯,首先孩子可能是由於母親從小的溺愛,第二,孩子也有過失,母親是生你養你的人,不能這樣對待母親。

5樓:網友

是母親的錯。第一個錯誤是坐錯了車,第二個錯誤是平時對孩子的教育有很大的欠缺。

6樓:劉心安兒

因坐錯車而踹母親,母親的錯比較大,因為她沒有很好地對孩子進行道德教育,導致孩子的行為如此不堪,希望她可以對孩子進行很好的教育來規範孩子的行為。

7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表面上看這個孩子是太自私了,實際上是他母親的錯。對孩子的太過放縱導致了他的性格變成了這樣如此自私自利。慣子如殺子,對孩子不應該管的太過,也不能放縱的太過,應該合理的教育。

如果你不教育他,將來社會會替你教育,他會摔得更慘。

8樓:愛看書的白狐

哀其可悲,怒其不爭。一個可悲的孩子背後往往都有一個忍氣吞聲溺愛他的父母,種下什麼樣的種子就會收到什麼樣的果實,因為有了父母的溺愛才有了孩子今天對他的打罵。

因為「精彩極了」是母親鼓勵孩子的愛,而「糟糕透了」是父親嚴厲要求孩子的愛,代表著兩種表現形式的愛

這兩種形式都是對孩子的愛,只不過形式不同,就等於兩人唱雙簧,如果父母親都去以鼓勵的方式教育孩子,孩子會缺少管束而放縱,都去以嚴勵的方式教育孩子,孩子會產生壓力,心情不樂觀,不與大人勾通而逆反,所以我認為教育方法應多樣化。這是典型的嚴父慈母的教育方法。母親對於孩子的所作所為都很讚歎 認為孩子太棒了!所...

形容媽媽和孩子的句子,形容母親對孩子的句子

東張西張 發音 d ng zh ng x zh ng釋義 形容這裡那裡地到處看。同 東張西望 出處 方誌敏 可愛的中國 三人擠在一個艙角里,看他們的眼睛,偷偷地東張西張的神氣。示例 無 形容母親對孩子的句子 1 人們常說,母愛像大海那樣深,像山峰那樣高 母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媽媽給予我的愛從來...

今天凌晨夢見和已去世三年的母親因意見不合,罵母親讓打我了突然醒了,是何意思

好多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 靈魂 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 先皇託夢 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 皇帝意旨 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