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奧迪A4L 1 8T車型具體上市時間

2022-07-30 12:35:12 字數 954 閱讀 78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說吧,

我想先說一下現在09款a4l還沒有1.8t的車型,最低是2.0t的,要是想買1.

8t的,要再等等,預計下半年上市,**25萬元起(http://auto.sohu.

),下面是具體的車型和**:

奧迪a4l 2.0 tfsi 標準型 指導價:29.88萬

奧迪a4l 2.0 tfsi 舒適型 指導價:32.99萬

奧迪a4l 2.0 tfsi 技術型 指導價:36.18萬

奧迪a4l 2.0 tfsi 豪華型 指導價:38.86萬

奧迪a4l 3.2 fsi quattro旗 指導價:53.88萬

我感覺這次a4l在a4的基礎上有了很大的改進,從動力、安全、操控上都有了很多改進,而且新增了很多新的電子輔助裝置。我尤其喜歡它的外形,感覺真的很好。而且還很省油。

1.8t車型在配置上應該和接近底級的2.0t車型差不多,只是在發動機上略做了改動,這樣一來,1.8t車型應該比2.0t更加省油。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0235701356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1款已經下線了 09款不用期待了 已經停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z啊,你真是…………不會是問錯時間了吧?

奧迪a4l車身多長,2016款奧迪a4l車身尺寸

您好,全新奧迪a4l將國產版加長後,車身長度達4818mm,車寬達到1843mm,可為每一位乘員提供多維度的舒適享受,同時也兼顧了駕駛樂趣和駕乘舒適性的感受,令駕乘者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樂在其中。不僅如此,全新奧迪a4l配備的外後視鏡 車身底部 前擾流板 進氣道等各個細節車身均進行了空氣動力學優化,讓速...

2011款奧迪a4l2 0t高壓油泵價格

18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兩千多點原廠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在2000元左右。在更換時需要把聽筒也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4l高壓泵多少錢 奧迪a4l這款車子的高壓泵一...

2019款奧迪A4L磨合期,2013款奧迪A4L磨合期

其實現在的技術已經實現發動機流水線冷磨了。所謂的磨合不過是讓行車電腦記錄下你的駕駛習慣,期間為了防止發動機出現問題而保修售後,4s店都會告訴你要有2000或3000公里的磨合期,一般這個數字是以品牌要求的第一次強保時間為限的,在這段時間內推薦是轉速不要長時間超過3500轉,速度不要超過120,路況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