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傳染嗎,白癜風吃什麼食物好

2022-07-30 13:05:21 字數 2191 閱讀 8371

1樓:雨雪霏霏

首先,白癜風是免疫性疾病,你那要注意不可食用的食物在臨床體現上有:

1:防止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生果。如青椒、番茄、柑桔、柚子等。

2、吃含銅豐碩的食物,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天生亦增長。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物。

3、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團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感化,可常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凡平凡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植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穎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白癜風傳染嗎 白癜風是否會傳染

2樓:

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因為傳染病要具備病原體,且病原體侵入人體並在人體內寄生,病人會因接觸或由其他媒介而感染疾病,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但是白癜風是一種表皮色素脫失性疾病,而白癜風的發生不是由傳染性致**素,不具備病原體,而是在多種因素作用下所致的一種非感染性疾病,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是屬於非傳染性疾病,與白癜風病人直接接觸更加不會導致疾病的發生,也沒有傳染的跡象。由此可見,白癜風不傳染。

3樓:煙臺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不會傳染。傳染是指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生活,而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發病,所以沒有傳染性。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機率,而且較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

4樓:

白癜風並不是由病菌引發的,沒有病原,不能通過病原體感染,所以白癜風不是傳染病。

5樓:

白癜風不會傳染給他人的,但是容易自身擴散,所以還是需要引起重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不會傳染,您放心。

7樓:

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的。

8樓:

之所以提倡廣大患者多吃芹菜,也是因為白癜風患者體內的銅元素含量非常低,這是促進黑色素合成的重要因素,而芹菜中竟然有含大量的銅元素,自然是可以常吃的。長期食用,銅元素可以保護黑色素的代謝合成,加快病情的恢復和醫治。因此,白癜風患者可以多吃芹菜,芹菜是可以幫助白癜風的治好的。

芹菜本身就是一種營養價值、礦物質豐富的蔬菜,深受大家喜愛,有時候利用在病人身上是非常有效果的。芹菜還可以利尿消腫,減低高血壓,而且可以防癌抗癌、養氣血補腎虛。我們知道氣血不足也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大原因,那麼芹菜有這麼一大功效,顯然對於白癜風的醫治是有幫助的。

9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您好,白癜風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有的治是擴散,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白癜風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一個好的**效果,白癜風最注重的就是擴散,沒有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盲目的用藥,極大程度上只會導致白斑加速發展。

意見建議: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白癜風。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基地接受**,以免錯過最佳**時間,導致白斑擴散!

祝早日**!

10樓:

白癜風不具備傳染體,不會傳染的。得了白癜風一定不要盲目就醫,選擇正規專業白癜鳳醫院,檢測出病情,**,病型,結合自己的體質,針對性**很重要,正規醫院無論在醫療裝置,還是專家團隊方面都是有優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白殿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所以不具有傳染性,是不會傳染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培養良好的生活方式,摒棄一些不良的習慣,積極的配合專家的**,爭取能夠早日**。患者不僅要重視自身良好習慣的培養,更要重視科學的**方法,兩者結合起來,促進病情的**。

13樓:

皮損處表面光滑無皮屑,白斑境界清楚,則90%以上可能是白癜風,當**出現白斑時,應及時到專業正規機構進行科學診斷。早發現、早診斷、早**是白癜風的重要原則之一。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白癜風會傳染嗎

不會的,白癜風是一種近幾年來的多發 頑疾,其發病原因複雜多樣,常見的有以下幾點 1.飲食不當。挑食 偏食等,導致體內微量元素的比例失衡,及免疫功能下降,為白癜風的發生 發展提供了有利環境。2.內分泌免疫功能失調。一些致 子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 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

治療白癜風期間吃什麼好,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能增強免疫力?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在查明具體發病誘因,對症下藥之後,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遵守醫囑,這樣才能降低其 的機率,同時要在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加強注意。在飲食中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 橙子 柚子 獼猴桃 西紅柿 山楂 楊梅等也要少吃,平時多吃...

白癜風的養生怎麼好,白癜風養生的食物有多少種

1 飲食跟人體的健康有極大的聯絡,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很好的預防多種疾病的發生,不良的飲食習慣則會導致疾病的發病率上升,其中就包括白癜風。大家在平時要注意正確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合理加強營養,均衡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避免出現偏食以及挑食等不良飲食習慣。2 如今生活節奏比較快,人們會經常因為各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