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麼會得白癜風,白癜風能治癒嗎?

2023-03-19 14:25:07 字數 5425 閱讀 2980

1樓:傑少

建議:白癜風在現在的醫學條件下是完全可以**的,因為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複雜,**療程比一般的**病長,再加上以前對白癜風的研究不深入,以前白癜風的整體的**率偏低,隨著醫學的發展,人們對白癜風的重視白癜風在現在是完全可以**的—— 檢視原帖》

2樓:幻世萌

白癜風是一種原發性、侷限性或泛發性的**色表脫失症,是由於**和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系統的功能減退、喪失而引起。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中根本上的**不是很清楚,每個醫院在**的過程中都是根據患者後天上的**進行探索性的**。一般白癜風的**主要歸納為:

遺傳因素、自體免疫因素、神經介質因素、分泌代謝因素、酪氨酸、銅離子缺乏因素等。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但是一定要謹慎選擇專業正規的白癜風**中心。

檢視原帖》

3樓:天使探侖

建議:您好:白癜風**到目前為止還不十分清楚,綜合各家所言,歸納起來大致可分為如下九大致**素:

遺傳因素,精神神經因素,化學因素,酪氨酶、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感染因素,外傷因素等等。因此,白癜風的發**素是多方面的。根據臨床觀察,本病**主要突出集中於以下八方面:

1、工業汙染2、農業汙染3、小食品及飲料小食品及飲料對兒童的身體發育和健康有明顯的影響4、內分泌與免疫功能失調5、微量元素缺乏6、神經精神因素7、遺傳因素8、外傷:燒傷、燙傷、刀刺傷、蚊蟲叮咬、感染後**形成白斑。瞭解以上八點白癜風的發病**,進行有效預防。

祝您早日**!

4樓:小辰

建議:引起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如:遺傳因素、自身免疫因素、神經介質因素、分泌代謝因素、銅鋅微量元素、環境汙染因素等。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多,進而白癜風的**方法也是很多,而對於不同的白癜風**過程也是不同的。臨床驗證很多患者在沒有查明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細胞缺失程度前,盲目用藥**,都導致白斑沒有預期得到**,這些都是不科學的**方法,每種藥物都有其適應症,並不是都適用所有患者的。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平時不要盲目用藥**。

**白癜風必須要專病專治,經過科學系統化、規範化的檢測,確定病情,查明**,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這樣才是**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檢視原帖》

5樓:猴16998腫園

建議:白癜風雖然是一種**病,但是**都是在於體內,要是白癜風患者只是單純的針對外表**是不會達到**的效果的,要是發現白癜風之後一定要及時到專業醫院接受**,爭取早期**,白癜風患者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這種疾病能夠**,所以不用有太多的精神包袱。 白癜風並非不治之症,也就是說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檢視原帖》

6樓:小屁孩沒有故事

白癜風的**到目前歸納起來有以下因素:遺傳因素;精神神經因素;化學因素;酪氨酶、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感染因素;外傷因素等等。與我們生活中的很多因素有關係,由於受到不良環境、不良飲食、不良情緒的影響,使我們的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脈絡微迴圈障礙等諸多因素。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種,主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定,患者在**的時候不要盲目的**,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上海曹安路1352號就有一家很專業的醫院。如果是進展期白斑,首先要用藥物穩定,一般採用打針、吃藥、擦藥配合區域性光療,總之,要採用中西醫結合**的辦法,效果好、見效也更快一點。

7樓:春哥★譬尌

建議:您好!白癜風主要與患者的身體免疫力和抗病能力、黑色素自毀、微量元素缺失、外傷、化學物品等等的因素有關,進而在**白癜風時,單一的**效果不是特別明顯,建議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科學的**,雖然白癜風的**難度大,**過程漫長,但是隻要患者進行科學的**,並積極的配合醫生的**,**白癜風將不是問題。

檢視原帖》

8樓:頸天閣

白癜風存在遺傳因素,只要杜絕環境因素的影響,也可能不發病,何況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又是因人而異。據有關報道:白癜風患者伴發家庭成員發病率很小,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就更少見了。

因此總的看,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機會不如其它遺傳性疾病那樣多。因此,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婚育的。另外白癜風患者的子女,應儘早注意飲食習慣、生活、學習勞逸結合,避免陽光暴曬,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負擔,這樣發病的機率會大大下降。

9樓:新合彌級啊言

建議:病情分析:白癜風原因很多,與1遺傳因素2自體免疫因素3神經介質因素4分泌代謝因素5銅鋅微量元素因素6環境汙染因素指導意見:目前可以服用中藥或採用光療來進行** 檢視原帖》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病情分析:你好,白癜風主要是黑色素缺失引起的症狀,和自身免疫有關係的,指導意見:建議口服白駁丸,複合維生素b,外用補骨脂叮塗擦**。 檢視原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是可以**的, 不同的病情**的方案也不同,盲目的用藥,只會導致白斑的加重,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專業**白癜風的醫院檢測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和黑色素缺失情況,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白癜風為什麼難治 白癜風為什麼治不好

12樓:白癜風馮素蓮

患者不明確自己的**:患者治白好幾年都未見成效,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患者自己不明確自己的**所在。因此患者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是否真正的瞭解自己的**,因為很多白癜風患者療效不佳,終其原因是沒有查明**,進行分期、分色、分型的科學**,這樣不知**的**是不對症的,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檢查,爭取一次性**白癜風,避免病情反覆,亂花冤枉錢。

患者選擇的**方法不當:**方法是否恰當這是白癜風病情**的關鍵所在,所以好幾年都沒治好的白癜風就與患者現在的方法不對有關。目前,市面上**白癜風的**和藥物有很多,如若不慎,極有可能加重病情,增加以後的**難度。

而有很多白癜風患者使用沒有科學依據的偏方或者選擇一些小診所進行**,這也是白癜風久治不愈的因素。所以患者一定要相信科學,配合醫生**。

專業檢測是選擇**的依據:因此白斑患者首先就是要查明自己的**,才好對症**。因此,白癜風患者要想明確診斷,需要依靠先進的技術進行精準的檢測,如血液檢測、**ct檢測、免疫檢測、微量元素檢測、wood燈檢測等,以及患者在初期理療時全面觀察,從而能夠為**白癜風提供了可靠依據,以便能在病症擴散前發現其病變趨勢,及時作出合理的調整,實現白癜風針對性**。

13樓:**科李瑞斌醫生

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明白,白癜風是一種綜合性、系統性疾病,它不僅僅是表皮白斑這麼簡單,它是「病在肌膚,症在體表,根在臟腑,源自血液」。白癜風的發病機制很多,如果只針對白斑本身進行外部**,而不調節機體內環境,白癜風的致**素依然存在,白斑還是會擴散,這樣會加大**難度。

其次,有的白癜風初期患者在確診病情後,由於內心比較緊張,就病急亂投醫到處亂治,甚至迷信偏方**,嘗試各種偏方**白癜風。這種做法往往會給白癜風患者帶來嚴重的後果,給自己的**加大了難度。

還有一些患者在**的時候,覺得病情稍有好轉,就覺得快好了,所以也沒有堅持**,導致功虧一簣,反而加大了**白癜風的難度。白癜風的**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在**過程中,患者要按時按量的服藥,結合醫生的診斷,堅持的**,不能半途而廢,中途停藥,否則,對白癜風患者來說會使**白斑的症狀加重,更不利於**。

這裡不得不提的一點是,白癜風的**與恢復與患者日常護理也有關。有些患者不重視護理的重要性,飲食不加節制,有些還經常吸菸、酗酒,長期熬夜,疲勞過度,這樣對病情的恢復都是不利的。所以建議白癜風患者,應端正心態,走出白癜風的認識和**誤區。

14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是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白癜風雖然沒有給患者造成直接性的痛苦但卻由於**損傷,給患者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所以平時做好預防工作十分有必要,很多人擔心白癜風總是治不好的問題,這主要是因為忽視了白癜風的**,如果只選用一些外用藥物,很難達到標本兼治的作用,只能起到修復肌膚的作用,會導致白癜風疾病的再次**。

15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發病的部位逐漸擴散,可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發病的部位大多是在易受陽光照曬及磨擦損害等部位,格外是面頸,手背及軀幹部。也可沿神經節段單側分列。少部分的人發病的部位大面積發病遍及全身。

因為,這會對很多人的容貌造成一定的影響,尤其是經常的暴露在外面的**,這樣的話會遭到外人異樣的眼光,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工作、婚戀、家庭及社交。

16樓:白癜風周紅金

白癜風的**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白癜風的**。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17樓:**科醫生程少為

為什麼白癜風難治。

18樓:廣州新世紀

你好,**早期白癜風要小心謹慎。白癜風雖然是頑固的**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慢性**病,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患者樹立足夠的信心,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肯定是能夠**的。

20樓:伴啊歲夢等方

白癜風是比較慢性頑固性的**病,可能與精神緊張自身免疫力降低或者是遺傳因素有關,目前對區域性的白癜風主要採取區域性的激素**,也可以採取光療或者是**移植進行**,可以到專業的**科醫院進行檢查和**。

21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你好,白癜風的困難就在於發病誘因比較複雜,臨床驗證很多患者在沒有查明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細胞缺失程度前,盲目用藥,導致白斑沒有治好,建議要檢查**。白癜風是非常頑固難的**性病,也會有**的幾率,所以要堅持治,定期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複診。

22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一、沒有找到根本的**。

**前先找出老年白癜風**,明確了**才能對症用藥。很多老年患者在發現白癜風后,沒有找到病發的根本原因就採取**,這樣**效果當然不好。發現病情後老年人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就診,不能盲目**。

二、發現白斑,沒有及時**。

一些老年白癜風患者在病發以後沒有及時的採取**,導致白癜風病情惡化。所以在白癜風早期,黑色素細胞還未完全喪失其功能,此時**能很快使黑色素細胞功能恢復正常,輕鬆治好白癜風。如果等到病情大面積擴散後**,黑色素細胞功能已完全脫失,**起來就會相對困難。

三、中老年人不良的生活習慣。

不良的生活習慣往往會導致白癜風病情更難以恢復。**中的老年人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中的細節有的時候是**白癜風的關鍵。

有些白癜風患者在**以後沒有重視細節防護,導致病情比以前還嚴重,嚴重的影響白癜風患者的情緒和對**的信心。所以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

白癜風真的能夠治癒,這個可信嗎,白癜風能夠治癒嗎怎麼治癒

3全部白癜風的 方法有很多,具體使用哪種方法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每一個患者的病情都不一樣,過程中還要隨時更改 方案,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給專家面診一下,再考慮具體 白癜風的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所以一定要堅持對症 相信是可以恢復的。白癜風並不是不治之症,經過 後,是可以 的。白癜風的發病原因不一樣,的...

得了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初期有什麼症狀

您好 初期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但主要的要看適合哪種,如果盲目進行 是很難治好的。初期的白癜風主要是以區域性 出現白斑或是白點,白斑的表面是光滑 無皮屑脫落 無任何痛癢感。如果白斑繼續擴散到其他的部位,嚴重的白斑處毛髮也是白色的,到時不僅增加 的難度,也會增加 的費用。建議最好是...

北京哪家治白癜風能治好嗎,北京哪個地方能治好白癜風

您好,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黑色素脫失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的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只要做到源根同步從血液入手,去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建議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