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與系統研究生就業前景怎樣,考電路與系統專業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啊?那個學校比較厲害,那個學校比較好考啊?

2022-07-31 08:55:15 字數 2325 閱讀 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電路與系統專業2023年的畢業生,我同學大多去了研究所,中興華為也有。就業前景還可以,沒有通訊那麼好。當然,還要看學校。

電路與系統研究生就業前景怎樣?

2樓:大在青

我是電路與系統專業2023年的畢業生,我同學大多去了研究所,中興華為也有。就業前景還可以,沒有通訊那麼好。當然,還要看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路電子方面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考電路與系統專業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啊?那個學校比較厲害,那個學校比較好考啊?

如果考研考的是電路與系統專業,今後的就業主要是那幾個方向?就業形式好嗎?

4樓:一路找南

電路與系統專業就業還是可以的,就讀的學校很重要,但關鍵還是看你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方向。研究生文憑也僅是個敲門磚,無論去那個公司或院所看你能不能為公司帶來效益,一定要在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上下功夫。當你在公司工作後再來看這個問題就會一目瞭然。

5樓:淺山子

一般就是電子資訊和積體電路吧,就業要看你是什麼學校的了,個人能力怎麼樣,這個專業現在開得太多了

本人是電子科技大學的電路與系統的研究生,想問一下本專業以後的就業前景,可以在什麼樣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科技大學,「211+985」重點大學,位於成都。它的電路與系統專業,屬「電子科學與技術」及「通訊資訊工程」交叉衍生的學科,其中電子科技大學的「電子科學與技術」為2023年全國第一,對它的電路與系統專業的評定也是a+,所以不必愁就業,學好基礎及專業課,認真做專案,自然知道未來可以做什麼。

就業建議,在研二階段,根據專案經歷來定位,畢竟公司招人都看重能力而不僅僅是成績。如果是偏數模方向,可以往通訊類公司走,如果偏整合,可以往積體電路設計公司走,等等。公司可以選擇研究所孵化的國企,也可以選擇外資,不過最好不要選日資臺資的,太累。

成都就有許多接受該專業的大公司,待遇也很好。如果成績優秀,甚至可以考慮讀博進校或者進研究所,更好的選擇,畢竟公司只是一條路發展。

略聞不周,僅供參考,祝學業進步。

華中科技大學電路與系統方向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不太好,都去南方打工,月薪3000左右吧

電路與系統的研究生畢業一般都去**就業,待遇福利如何?

8樓:

電路與系統,什麼學校的呢,偏向什麼方向呢,強電還是弱點的呢?

要是偏強電的話,進電網是最好的,進其他電氣行業的公司也很行。

偏弱電、電子的話,像什麼華為啊、富士康啊什麼的那就很多了。

具體的待遇要看你水平和地區了。普遍情況下沿海會高些。

9樓:感性的慕容子萱

多找幾個女朋友,不僅臉會瘦,體重也輕了,最神奇的是錢包也空了。別問,經驗所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的畢業學校吧

一般都是電廠或者電力吧

像魯能,華電,大唐什麼的

11樓:迪力熱瘋了

首先臉大的原因主要有三個一是屬於咬肌過於肥大 可以選擇瘦臉針改善二是屬於脂肪問題 可以選擇**微雕改善三是自身骨骼問題 可以通過磨骨改善不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核電

水電局研究所

13樓:

要是偏強電的話,進電網是最好的,進其他電氣行業的公司也很行。

電路與系統方向就業前景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與系統方向就業就是積體電路方面的設計 銷售 售後方面的

電路與系統的大概的就業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挺好的!搞開發!工作不累!但是如果哪天你的單位接的單子多的話就忙了!工資還好!就是沒通訊的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學校開的課偏通訊那方面了,但不是很感興趣,想搞電路方面的 ,徘徊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曉得啊,想知道。學校開的課偏通訊那方面了,但不是很感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起個名都難 的帖子分的這麼細啊 ?我正想學著幾個方向 ,你說的哪個學校啊

研究生就業好嗎,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研究生就業怎麼樣不能一概而論,這是因人而異,相對大多數本科生 專科生來說,研究生就業比較樂觀,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個問題。研究生就業範圍廣。從近幾年的發展趨勢來看,大專學歷 本科學歷已經不足為奇,在就業的時候,研究生的就業選擇空間更大。無論是到哪個企業工作,有研究生學歷也比大專生 本科生受歡迎...

行政管理研究生就業前景怎樣

行政管理專業的就業應該文科類中最好的了,以西南政法大學為例,我們一屆幾乎都去了公務員 事業單位 國企和考研了!就業率在98 以上,當然前提是你自己必須學習好,努力提供自己的綜合素質。尤其是考公務員之類的,行政管理的有專門的行測和運用公文寫作課程,同時也可以提前了解一些潛規則之類的。像我自己考公務員時...

安徽大學電路與系統專業怎麼樣?研究生就業率如何

安大電院的確不錯。研究生畢業和本科畢業的工資也許在剛開始差不了多少,但是你得看長期發展,同樣的職位和工作研究生的發展空間一般是大於本科的,不過主要還是要看個人能力。還有,如果你沒有什麼家庭負擔,最好還是考慮多學點,上研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知識面擴充套件了很多。再次,你得考慮你花了時間去考研,是否能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