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設計是幹什麼的,工資高不高,硬體電路設計為什麼工資低,比軟體行業差別那麼大?兩個崗位發展

2022-07-31 08:55:14 字數 2783 閱讀 378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級別 類比電路工程師大概低點的1w+ 高的就沒邊了 特別是類比電路工程師裡的高頻工程師更是沒邊 數位電路工程師就比模擬低點

幹什麼的就是設計一個電路 完成某種功能

硬體電路設計為什麼工資低,比軟體行業差別那麼大?兩個崗位發展

2樓:快風

硬體設計的工資並不低,不知道你指的是哪類電路的設計,如果是積體電路行業,那發展前景還是非常樂觀的,只要能入門並能在工作中學習,薪水還是比較可觀的。相比硬體行業,軟體方面可能入門相對簡單一點,起薪相對高一點,但整體來說兩者沒有那麼大的差距,有經驗後發展都很好。祝君好運

3樓:兔蜜優

但是軟體考慮到電腦輻射,腦子壓力等的問題,而且軟體風險也大一點啊

現在模擬積體電路ic設計工資很高,而且很缺人,為什麼很少人做?是不是國內有很多無法抗拒的阻力?

4樓:來自沈園喜滋滋的天狼星

答案是因為這個方向很難,中國985博士在模擬ic設計方向可能只是剛入門,難聽點很多博士畢業也是達不到做模擬ic水平的。而且需要很多經驗來支援,國內大環境下就沒有這麼專案來讓學生做。找工作還是去學cs吧,門檻低,ic設計門檻太高了 特別是模擬和混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0題0是0教0師0太0濫,都0是0些0個0垃0圾0中0的0垃0圾。例如黃0君0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招聘模師的公司過!

電路設計工程師 待遇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設計師工資不會少,可以放心去就業。

具體得看電路設計師的水平高低。

還有,電路設計師人多工資就低,人少工資就高(市場性)。

畫pcb板(電路板)的有前途嗎。找工作難嗎

8樓:鍾離紫柔

如果單純畫pcb沒什麼大的前途,因為電路板不是把所有的線正確連通就能回達到設計指標了,裡面涉答及到很多電路知識,比如類比電路和數位電路就有不同的要求,低頻電路和高頻電路有不同的要求,不同的電路對接地、退藕也有不同的要求,等等。你不懂這些只能別人指導一步你進行一步,顯然你的重要性就降低了。但也不是絕對沒前途,幹抄板就沒這些要求。

找工作的話這畢竟是一技之長,總比沒任何技術好找。所以還是拓展自己的知識面方能當大任。

以上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畫baipcb沒什麼大的前du途,因為電路板不是把zhi所有的線正確連dao通就能達到設

專計指標了,裡屬面涉及到很多電路知識,比如類比電路和數位電路就有不同的要求,低頻電路和高頻電路有不同的要求,不同的電路對接地、退藕也有不同的要求,等等。你不懂這些只能別人指導一步你進行一步,顯然你的重要性就降低了。但也不是絕對沒前途,幹抄板就沒這些要求。

找工作的話這畢竟是一技之長,總比沒任何技術好找。所以還是拓展自己的知識面方能當大任。

以上供你參考。

10樓:儒雅的心靈刺客

個人極為不bai推薦你一直du

將pcb繪板工作做為主業。一來zhipcb工程師侷限dao性比較強,發內展到一定階段一定要轉型,容要不去從事硬體設計,如嵌入式;要不兼顧軟體,做電子工程師。否則一直走下去一定要畫到7層,8層電路板,能夠較優秀的完成emc工作才有前途,更要學習更專業的繪圖軟體,如cadence,像protel只是入門級的,靠它畫個雙層板拿個3000那是沖天了。

二來pcb繪製工作非常的枯燥,從事時間久了那是對人忍耐力的考驗啊。

當然如果能夠較輕鬆的拿下顯示卡pcb,電腦主機板pcb等,工資萬元左右不是問題。看自己的發展了。

高階積體電路設計人員月薪多少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體電路設計工程師的工資是依據學歷和工作經驗決定的,比如說應屆本科生的工資大概為4000-6000元每月,而應屆碩士研究生則工資能達到將近一萬每月,而有3年工作經驗的本科生工資也能達到8000左右。

12樓:

30-40k,非常高的。

數位電路設計工程師工資怎麼樣

13樓:堅香菱亢心

一般的工程師在大城市都能達到4k~5k。好的沒法說,多少的都有。本行業需要會模擬數位電路的設計,微控制器設計,印製電路板設計,這幾樣你都精通了那基本上就無敵了。

pcb電路板設計月工資一般都多少

14樓:

您好:這個要看你在哪個城市,工作經驗多少年有關,城市越大,工作年限越多,工資越高。比如在杭州,工作3年,月薪差不多8k-1w之間。

如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請問模擬積體電路設計師好找工作麼?工資待遇怎麼樣呢?

15樓:量子

中國這方面公司比較少,特別是專門做模擬ic的,即使有很多也都是做逆向工程的。

不過待遇一般都比較高。

16樓:張桓瑞

2012.06 - 2012.07 國際會計準則(ifrs)

培訓機構: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培訓地點:北京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看你的學歷、能力以及工作經驗了 但是最主要的是你得對這個有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工作機會不如數字和軟體的多。

電腦程式設計是幹什麼的,程式設計是用來幹什麼的

程式設計就是告訴計算機我們要求它做什麼,因為計算機沒有自己的思維,所以他要依靠我們給它預先設定好。這個設定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了。2 人要學習程式設計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為了生活,有的是為了樂趣,有的是為了玩。但是總的原因就是計算機可以完成程式設計的人要求的事情,計算機幾乎是無所不能的,這就是很多人去...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

監理是幹什麼的,建築監理是幹什麼的?

監理 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是一外來組合詞,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們不妨拆開 監理 這兩個字,進行一些分析。監 一般是監視 督察的意思。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