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十天的小狗沒有奶吃能喂活嗎,怎麼喂活剛出生幾天的小狗崽?

2022-07-31 11:10:15 字數 2255 閱讀 5373

1樓:尛尛半夏

買一個很小的奶瓶最好是買即溶的奶粉。不建議喂涼的或是酸奶什麼的小狗崽的吸收能力沒有大狗那麼好。一週左右可以給他扒扒眼睛了。注意狗狗會不會拉肚子或是上火就可以了。

2樓: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希望你能餵養成功,我以前的小狗還比較大,我是給它喝牛奶,不能熱,要放涼了的。聽說很小的狗狗是不可以喝牛奶的,不過可以和嬰兒奶粉。如果可以問問獸醫吧。

3樓:七月戀狗

小狗和酸奶很好,清水泡點饃饃他會吃嗎

剛出生的小狗幾天吃不到奶會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會的,要喝到母奶才會有營養,不然就會死的

急!十萬火急!剛出生十天的小狗狗沒有狗媽媽,請問給它吃什麼?謝謝。

5樓:局奕聲餘環

用奶粉對淡點喂,買個小號奶瓶餵它們,實在不行去當地的寵物店尋求幫助!

6樓:似同書城橋

給他們最好吃寵物專用的奶粉,這樣狗狗不容易拉稀,人喝的牛奶有的時候也可以,這樣看小狗喝完拉不拉稀,要是拉稀就不能餵了,說明它體內沒有乳酸脫氫酶,吃了也不能消化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要狗狗專用奶粉絕對不可以喂牛奶實在沒有的話人吃的奶粉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是脫脂的窩裡墊暖和一點最好加個取暖裝置我家以前冬天養小狗都是取暖器一整夜地開的

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把它單獨養能養活不?

8樓:

剛出生的狗不用養都能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不行的 千萬不行 要等他斷奶才行 別冒然的獨立養他啊 !!!

10樓:刀子楠

能的,我就養活一隻,出生兩天狗媽媽就死了,剩下兩個幼崽,養到一個月死了一隻,現在這隻都五個月了,很健康。

我家有幾隻剛生下來不到十天的小狗,請問應該怎麼養呢,沒有牙,要喝什麼奶才好呢?喂多久才能自己吃飯喝

11樓:李虹雪納瑞專賣

我家養了很多小狗了,首先要給狗媽媽吃好,要給狗媽媽燉老母雞給媽媽吃,這樣小狗就可以吃媽媽的奶了,如果小狗沒有媽媽,就給她找一隻奶媽

12樓:

給他奶瓶像喂孩子一樣,最好是牛奶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最好不要喝牛奶,容易拉肚子,弄點米糊糊或麵糊糊。

剛出生10多天的小狗,吃什麼?

14樓:一品紅蕭

沒斷奶的狗很難養活的,怎麼才10多天就買了,通常至少要等到40天斷奶再買啊,可以餵奶粉加玉米粉煮的糊糊,不要給它吃肉湯什麼的,過3個月再考慮,不要給狗寶寶喝鮮牛奶,會拉肚子的,沒奶粉的話直接煮玉米糊糊也可以,加點糖也可以,不要給狗吃熱的東西,溫涼的就可以了,最好是給狗寶找個「奶媽」帶到它斷奶,不然太危險了

15樓:夢汐妍

正常小狗斷奶後拿回來比較安全,這時候抵抗力很差的,你要注意不要放空調間,在它小窩裡多放棉衣,把它蓋好

這麼小隻能吃牛奶

唉 這麼小的狗不安全啊!

16樓:浪漫0小牛

....十多天..喝母乳..最好....

說實話.lz還真的忍心帶只有十幾天的寶寶回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天當然是餵奶粉了!最好在它一個多月的時候在斷奶。餵奶的時候和人一樣,沏好之後點在手背上試溫度!不熱就行!

出生十天的小狗,一次喂多少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六到八次,最好三小時喂一次。不可以喂牛奶,牛奶的分子大,多數小狗不吸收,會拉肚子。要餵羊奶或者去買狗奶粉泡它吃。用一次性的注射器吸主餵它吃,一次大概50亳左右

15-20日補奶100毫升。20日後補奶200毫升。 每日3-4次。

19樓:且行且珍惜聖濤

我的萊州紅,剛剛出生四天,一天喂多少,我用奶瓶餵它,它最多一次喝五毫升,咋辦,夠它吃的嗎

20樓:一棵七彩果樹

羊奶粉更好更營養e寵有

50-100毫升,可以摸摸後腿中間的小肚子有點鼓就是餵飽了,一般2、3小時喂一次,不消化可以吃益生菌,滿月後的小狗吃溫水泡奶糕,望採納

我家的小狗只有十天大,他兩天沒有大便了,請問怎麼辦?急

狗狗是不可以飲用牛奶的,尤其是十多天大的狗狗,狗的母乳是低脂肪,高鈣,高營養的!但是牛的卻相反!但是,你可以使用鮮牛奶,最好是巴士消毒的鮮牛奶再稀釋飲用水和奶比例要一半一半!像十多天的小狗,不上廁所的情況是可以調節的,要調節就從奶上調節,你可以讓它飲用酸牛奶,有幫助與腸胃蠕動與消化系統的修復!不要酸...

霸王鞭扦插後十天左右就發芽啦!請問能活嗎?哪位大師給解釋一下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體地址在 原先寶雞道有,現在在土城地鐵站這邊還有一個,希望對你有幫助。成都 有花鳥市場?1.三聯花木魚鳥市場 西河鎮成洛大道5999號 2.疊翠城青石橋精品寵物花鳥市場 新開街...

剛幾天的小貓能喂活嗎,出生才幾天的小貓能養活嗎?怎麼辦

剛幾天的小貓能喂活。剛幾天的小貓咪還很脆弱,需要寵物主人耐心的餵養,不然是很難把小貓咪給養活的。主人除了要注意貓咪的飲食之外,還要注意各方面的照顧才行。這個時候需要給咪餵羊奶 注意貓咪的保暖以及注意環境衛生。小貓養護方法 1 給貓咪餵羊奶 剛幾天的小貓咪如果沒有母貓的餵養,那麼寵物主人要準備一些羊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