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做事不能堅持,做事不能堅持怎麼辦

2022-07-31 11:10:16 字數 3615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主要有三點原因:

1、沒有正確的目標,進行的事情可能連自己都不能說服去堅持;

2、沒有堅強的毅力,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更多的是給自己找藉口或傾向放棄。

3、沒有合理的方法,不斷陷入新問題中。

2樓:老生少談

主要是目標不明確,一旦明確了,認為不做不行,晚做不如早做,你就僅此下來 了。先找簡單的事試驗一下!

3樓:

俗套的語言更能說明事實的真理 你做一件事情都是三分熱度的話 那麼你想要做成說明事情都很難 知道嗎人生漫漫 做任何事情你都只需要 努力自信人生 想要走好自己的路 就要培養自己的耐信

4樓:信子

找一個你信賴的人來監督你,把目標失敗的原因及措施寫下來貼在房間顯眼的地方,當煩的時候,靜下來想想,理清楚目前的狀況以及要做的事情一步一步去做要明確即使會遇到困難我也不會放棄!我會堅持的!

5樓:房建小鋪

給自己定個長期的小小的目標,每天去完成它,比如說寫日記,哪怕只有日期只有幾句話也好,告訴自己每天都必須完成它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信念才行,像我,有時很懶的,但我爸叫我去跑步,對我身體好,所以我一直堅持著爸媽的教誨,為了不讓他們擔心,也為自己身體,我算成功了。

7樓:尤冀陽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8樓:小餚

我以前也經常這樣子的

不過馬上就要畢業了,有點慌吧,英韓專業的學生,想要做外貿的話,要自學的課程很多,所以也不敢像原來一樣瘋玩了

個人理解,還是給自己的壓力不夠,把自己逼一逼,有時候覺得還是挺有潛力的

做事不能堅持怎麼辦

9樓:生活君

那就先從小堅持開始,想想為什麼你每天能堅持都刷牙吃飯,連小的事情都可以堅持,為什麼做事我不能延續這樣的堅持呢,這就是以小見大的道理。堅持會給你帶來的好處,那就是你的耐力與你的毅力,人貴在有自知之明,知己所可以做的,知己可以戰勝自己!記住在心裡堅定這一點,戰勝自己,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這些都不再是問題!

加油哦我也一直都堅持,每天都在堅持的做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不想做時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就好,就這樣反覆暗示自己。再找一個支援自己做這件事的人給自己一些鼓勵。

11樓:林小

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相信自己。遇到困難時找朋友求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能自己控制,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或者自己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達成目標後給自己什麼獎勵,這個只能靠自己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同你差不多,呵呵~~

我是這樣,打比方,在一家公司上班,合同籤的是幾年,我會幹幾年。合同到期,可能就堅持不住了,及時領導對我特別好,關係也處的比較好,都不能打動我。

生活方面,我會找個人盯著我,呵呵~~

14樓:sherry小小曦

有心就不遠,夢想總會實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就是無法做到堅持,或者沒有耐心堅持,說白了就是功利心太重,總是想速成。作家楊大俠楊科透露,拒絕浮躁才是堅持的開始。

為什麼做事總是不能堅持很久?

16樓:

那就從小事開始鍛鍊,樹立做事能持久的信心和毅力,當一件小事能持久,那麼大事和複雜的事也能堅持。不為自己不能堅持找任何藉口,要有吃苦耐勞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意志。

相信自己!能行!

17樓:

寫字難看 也會沒有恆心 有始無終 虎頭蛇尾 凡是皆有餘

18樓:西貝澤雲

1、自己意志力不夠強 2、自己的動力不夠 3、沒有形成習慣 4、缺乏合理規劃 5、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19樓:永遠愛允寶

樓樓你好,其實我和你很像,做很多事情做到一半就半途而廢,有時明明下定決心了,卻因為種種困難或感覺自己可能做不成然後各種心理阻撓自己,還可能是缺乏專注力,或許你可以刻意的先讓自己做成些小事,把心思放上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煩躁吧。做事情要有一個自己的明確計劃,才能做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比較難發現

為什麼我做事老是不能堅持下去。

22樓:

你好,那是你忘了你開始的原因,想想你為什麼要做這個事情。這件事情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嗎。心裡要有堅持下去的信念。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是不能堅持下去,就是因為你 「怕」 怕自己失敗。

怕別人笑話你。

怕自己選擇做這事是錯的。

你給自己無數個「藉口」!!!

請把這 「怕 」和 「藉口」 從你身上去掉。對著鏡子告訴自己 一定能做到,

一定!!!

24樓:軍___依然愛你

我以前也是這樣,那是因為你美在一個好的環境下生活,改變周圍的人,或者改變自己,別太重感情了,朋友別深交..對自己要求嚴格點總能做到吧.哥們支援你..

變得沒良心一點,對生活充滿熱情一點。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5樓:樓主父親

因為你缺少積極的心理暗示。心裡的想法對一個人的行為有非常深遠的影響,心態便是這個道理。在生活中常常進行一些積極的自我暗示,例如我一定能瘦下去,我一定能戰勝一切等等,在這樣的主動的心態引導下,做事就很容易堅持下去了。

為什麼做事不能一直堅持下去!?

26樓:小綿羊

其實這樣不好

這是你性格的原因

沒有恆心和毅力

所以才會這樣

需要你自己克服

為什麼我做事情不能堅持呢?做事總是做一半就沒勁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總是。那麼或許是一個習慣問題了。試著堅持吧,從一件一件小事開始做到堅持。

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能堅持下去呢。要努力戰勝自己。相信自己這次一定能堅持!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這樣 那就明確一下你做這件事的目的 強化自己的意識 沒辦法 人的天性是懶惰 不逼自己一下有時候不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差不多一個情況,但你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後要努力改正,端正自己的心態強化自己的意識,希望我們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多了對結果重視起來後,再做事就會堅持的!

31樓:曉夢

以前我也這樣。結婚後有了孩子就做什麼都有目標了。你現在處於盲目階段吧!想想自己的人生吧

為什麼我做事情不能堅持很久為什麼做事情

有開始沒有結尾 多指做事不能堅持到底是什麼成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能夠堅持自己的生活需要去自己再多一點點了解,如果自己都不能夠了解自己的話,非常容易造成生活或者態度上的問題,這點非常重要 有始有終 有開頭也有收尾。有始無終 有開始沒有結尾,多指做事不能堅持到底。感情煩惱?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電腦一直不能進入系統開機一直顯示

你開機就按ctrl alt del del兩次 進入經典的登陸介面 在使用者中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就不用了 試試看能不能進 要麼再者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找到最近的一次配置試試 開機一直顯示press ctrl ait del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

我一直很努力,但我們經理女的平時做人做事都很多人討厭她,就愛找別人麻煩,愛說別人壞話,就希望別人吹

如果我是你,我拼命也不會讓她開除我,這樣豈不是遂了人願。努力工作,和別的同事都搞好關係,拉攏你們主管,一定要爬的比她高 你的腦筋稍微轉轉,找到她喜歡的去做亊,不喜歡的一定避免,更不可在背後說壞話,她討厭你總有你自己的原 因。幹嘛讓她開除你?你想辦法取而代之呀。這種人沒有人喜歡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