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痘印效果真的好,有人做過彩光去痘印嗎?效果怎樣?

2022-07-31 11:10:17 字數 2167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真的我就做過,浪費錢財

有人做過彩光去痘印嗎?效果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痘有些年頭了!豆豆伴隨著我幾乎整個少女時代。你的同學提起你,也許是「那個高高的男生」,「那個扎雙辮的姑娘」。但提起我,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學會說,「是那個滿臉痘痘的女生」。

我從14歲爆出我第一顆痘痘,16歲開始爆發。紅通通的月球表面。但那又是人生中美麗的年代。

因為這張臉,我很自卑,很羨慕那些臉乾淨的漂亮姑娘。所幸當時的同學都很善良純真,沒人因我的痘痘取笑過我,朋友們也不嫌棄我。即使有言語上的傷害,也都是事出無心。

但是我很在意臉上的痘痘,因為我不想帶著「小花貓」生活下去。嘗式了各種,但痘痘還陰魂不散的在我臉上,翻翻覆覆的!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去豆的知識,當我也找到照著做之後讓我喜出望外,豆豆消下去了,痘印基本上好了,並且臉白淨了

3樓:棟昊英

做彩光去痘印要非常注意防晒.一不小心會產生***的/ 要小心.要慎重.. 我都猶豫不決,跟mm一樣. mm現在用喜療妥的藥去印有效果麼? 我的還沒看出來效果... 怕堵截毛孔

4樓:幸施詩

我做過彩光嫩膚 在廣州做的,剛做了一次 過程約15分鐘,是有點痛的 其實感覺很不錯呀,現在還沒有出現任何***,不痛不癢不紅腫 痘印是真的淡了,而且**很光滑,膚色也變得好了 做完馬上可以上班上學,唯一就是要注意防晒 其實很多人做光子或彩光的,我去的時候還要排隊 假如痘印深可以考慮做像束鐳射,醫生說這個會更痛一點 我還有兩次沒做,月尾做第二次 很期待之後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期間,痘痘便作為自己成長的煩惱。我那時一臉痘痘,自尊心只剩了可憐的一丟丟。然而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以往臉也有豆豆,居然前次一次小聚看上去臉居然很光滑,一絲印子也沒有。

然後問她了是看了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照著做,只花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那時內心歡快的很,比領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彩光祛痘印要幾天能見效果? 30

6樓:雨濛濛

去痘痘非常麻煩呢,but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7樓:曉爽

親還在麼?您那時候做的彩光有效果了麼

8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太不簡單呢,但是近兩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進頭像主頁看看。

有做過彩光去痘印的嗎?效果怎麼樣,有沒有*** 50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果不大,建議光子祛痘印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我臉部是沒有侸侸的,搞不懂為啥忽然就長了,總是這個才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痘痘就更多,照鏡子都覺得煩,因為張豆豆,都不想見倗友了。買了很多祛豆的用著總是不見好,照舊不死心,白度查詢各種知識,由於這一舉動讓我意外獲知了《於夢自述》一文,感覺很有感觸,我都學著做。曾經成片的逗逗祛掉了,侸印也淡了,臉龐俊俏多了。

複合彩光祛痘印效果好嗎

彩光去痘印 真實效果是怎樣的

11樓:英曦楨翌

鐳射祛痘印。很容易損傷**,而且還具有反覆性,

彩光去痘印的效果好嗎

12樓:傲嬌的拉克絲

薰衣草精油的用途很多,看是想針對哪個問題使用。薰衣草單方精油只可以區域性點塗在有問題的**上,不能直接大面積接觸**。

選擇上以花園小鋪薰衣草精油品牌為主的,天然提煉純度舒適**。

13樓:上海真愛醫院

還可以;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做,效果更好。

14樓:我的人往往

你也是痘印啊?我也是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是很好的 顯著 藝星成都

鐳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

聽說韓芳泉祛斑 祛痘效果很好。有人用過嗎?怎麼樣

使用韓芳泉祛斑祛痘問題解答 2009 7 26 12 21 38 1 請問遺傳的雀斑能祛嗎?韓芳泉能解決哪些 問題?答 遺傳雀斑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一次性單純點斑,只需點一次,結痂後斑沒了。一種是祛斑的同時全臉美白,祛黃,嫩膚,祛皺同時完成,這大概需要用藥20 30天。韓芳泉產品的 範圍 雀斑 黃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