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的疑問,中國空軍對於中國的意義

2022-07-31 11:55:18 字數 1486 閱讀 5556

1樓:菩提東來

報道,今後報考空軍飛行學員的高中畢業生身高標準比往年有所提高,戶籍不在當地的借讀生首次允許報名。記者昨天從空軍招飛局獲悉,明年空軍招生政策將對招生條件、程式等進行系列調整。

「新的招飛政策將打破原所在省招收任務對戶籍管理的規定,對戶籍不在當地的借讀生,符合招收條件者均可招收。」空軍招飛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在身高標準上,往年報考飛行學員的男生為165至178釐米之間,女生為160至175釐米之間;今後男生將調整為165至185釐米之間,女生調為165至178 釐米之間。

明年招飛工作將從今年11月份開始,明年8月份結束,主要對預選物件進行體格檢查、心理素質檢測、政治審查、文化考試、入校前複查以及審批錄取等項工作。「明年招飛將把以往先錄取再複查驗收的做法調整為先複查驗收後再錄取,將不符合招飛條件的考生一律淘汰在錄取前。」招飛局有關負責人表示。

明年空軍招飛擴大報考高中畢業生的年齡和學籍範圍,16至20週歲的應往屆高中生均可報名,其中以理科為主,文理兼收,錄取時則分別劃定錄取分數線。報考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年級學生專業不限,但必須是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錄取的學生。

網路術語中「空軍」指什麼?

2樓:

指的是看空的一方,比如房價,認為會**而不買、觀望的人。

也指**中看空的股民和獲利後拋售的股民。

中國空軍對於中國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戰爭,必須是天空上的戰爭,誰能掌握制空權,誰就贏得先機。

1、在未來的戰爭中,地上的陸軍作戰需要空軍的支援。

比如一些跨地區的遠距離作戰,飛機可以直接把陸軍和大型**空投過去。而海軍作戰同樣離不開空軍的掩護和支援。因此,現代化空軍要能夠把天上、地下協同起來。

除此之外,空軍還必須具備進行空中偵察、空中打擊、空中轟炸等一系列獨立作戰的能力。

2、攻防兼備的空軍。

中國的國防建設戰略主要是「積極防禦」戰略。而在新時期的國際形勢影響下,真正要做到「積極防禦」戰略並不容易。

要達到現代戰爭中的「積極防禦」,就必須具備「防禦中有進攻」的能力。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各國的軍事也向著高科技方向發展,某些國家為了實現霸權主義的目的,甚至不惜工本地研發一些威力巨大的毀滅性**。

4樓:毗沙王

空軍,對於國防事業、保衛祖國領空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和平時期,可以用於自然災害營救、搜尋、探險、測繪、反恐、領空防禦、威懾敵對國家的軍事挑釁等;戰時可以保衛領空、取得制空權保持戰略優勢、適時攻擊敵方目標、攻守結合、配合其他兵種進行相應軍事行動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喻來說空軍就是長拳,地面部隊就是短距離勾拳。空軍的意義對於鎮守國家領空,防止敵對勢力侵略用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6樓:英語加古文

引用一句名言,那是相~當~的~重要了,想想打老蔣時共產黨都抬不起頭的情形,再想想長征部隊在地上跑,人家在空中炸,一樣的道理啊.

中國空軍飛行員,中國空軍飛行員招收標準是什麼

樓主,既來然你的父親 自是一名空軍現役軍bai人,我想你能從他那得到應該du 比我們的更有價zhi值的建議。但dao是我還是想說一點,正如你父親所說 現役的空軍軍高階將領領導百分之90都是飛行員出身 所以當不上飛行員在空軍裡面是很難受到上級重視的 那麼還有百分之十的機會呢,要相信自己就是那百分之十中...

軍事中國空軍,二戰期間,中國有沒有空軍?

樓主是從漢和上看來的吧?寫這東西的傢伙的思維還停留在二戰時期 首先要看一下空戰的發展趨勢,隨著戰鬥機速度的增加和盤旋半徑的增加,同一空域內所能容納的飛機數大大減少。看一下沙漠風暴中美國空軍的狀況就知道了 轟炸伊拉克的第一天,老美出動了400多架飛機,但擔負奪取制空權 組成鷹之牆的機群只有24架。為什...

殲20對中國空軍實力有多大的影響

殲 20是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研製的一款單座 雙發 高隱身性 高機動性 戰鬥機,用於接替殲 10 殲 11等第三代戰鬥機,首架工程驗證機於2011年1月11日在成都實現首飛。軍事知識篇。一架抵擋5o至100架。在對方沒發殲20時已被滅了,這就是影響力 殲 20的現實威力將讓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