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總是分叉,而且有頭屑。該怎麼辦

2022-07-31 13:25:15 字數 2556 閱讀 9815

1樓:薔薇泡沫

頭屑的話偶爾用一袋康王的洗髮露就可以有效改善,不過不能長期每次都用,對髮質不太好。平時洗頭最好用那種透明的洗髮露,比如伊卡璐橘黃色的那種,千萬不要用濃稠不透明的,那種貌似都含有矽容易油。髮質乾枯毛躁的話每次洗頭都要在髮尾用護髮素,最好把發膜當護髮素用,每次塗抹在發中以下,多停留段時間,比如洗澡的時候先洗頭,塗抹完發膜用浴帽罩起來,洗完身上再衝掉髮膜,就當自己做倒膜啦。

我就這樣就算染了n次也沒有太多分叉。 我一般用施華蔻的羊脂發膜和歐萊雅的深層修護發膜,長期用下來真的可以改善髮質。

2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頭皮屑的原因:在正常情況下,頭皮處的表皮細胞,由於那些基底層的細胞不停地繁殖,並向表面推出,最後這些細胞成熟、變成沒有生命的角質層而脫落。當頭皮很健康時,脫落的細胞是我們不易察覺的粉末,也就看不到頭皮屑。

但當頭皮出現問題時,表皮層就不能很好地成熟,於是大片大片地剝落,這就是頭皮屑。

乾性皮脂溢位症**裡有許多皮脂腺,會不停地分泌皮脂,來防止水分蒸發,保護**。如果頭皮處的皮脂過多,就會使脫落的細胞一起附在頭皮上,乾燥後就變成細碎的頭皮屑。

使用【頭癬 頭屑一洗淨】清洗頭部 **,保持十分鐘後,清水洗淨即可。

我的頭髮分叉特嚴重……而且還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3樓:閆清潤靖可

你這種情況頭髮應該是嚴重受損了啊,你必須開始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來進行改善。不要再使用超市中二合一的洗髮水,已經被**含有矽油,會堵塞頭皮,髮質會越洗越差。建議使用專業洗髮水進行護理,itely洗髮水就很好,有針對嚴重受損的和頭屑髮質定製系列,你可以試試看。

頭髮乾枯分叉頭屑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多用匯科,藥店裡有,一小包兩元

救急!!!頭髮枯乾,分叉.有頭皮屑.怎麼辦?

5樓:一次用盡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中藥外敷、食膳**、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選用肉蓯蓉、菟絲子、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的丸。每日2次,每次30~50丸,飯前服用,用溫酒或鹽開水送服。

還可選用桂心、旱蓮子草、白芷、菊花、旋覆花、巨勝子、蓽澄茄、牛膝等配成方劑,製成蜜丸,如梧桐子大,每日2次,每次服30丸,鹽水送服。中藥外敷:選用半夏、沉香、生薑、白芷、青木香、澤蘭等,水煎,用藥湯外洗。

也可噴些啤酒當定型液,而且可賦予頭髮清新、健康、亮麗,別擔心滿身酒味,酒味很快就會揮發。食膳**:用菠菜、鮮蝦仁、羊腎等炒菜,這些菜含優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及煙酸等各種營養成分,有補血,潤膚、護髮的作用。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寸效果最佳。

2、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

3、儘量減少燙髮、染髮、漂發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

4、每天梳髮,尤其是睡覺前,許多人只顧洗臉、洗澡,卻忘了刷去頭髮上的灰塵,因為頭髮所沾的汙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

5、進行戶外活動,應做好護髮的準備,能夠準備一頂大帽子更好;活動結束後,應好好清洗頭髮,尤其是經過陽光曝晒或海水浸泡者,更應徹底滋潤受損的頭髮

6樓:

倒兩勺醋入水,先泡一會再洗.洗完頭後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上護頭素,只能上在耳朵以下的髮尾部位,20分鐘後清洗.

7樓:

剪掉不好的部分,因為燙壞的地方已經絕對無法起死回生了,對它做什麼都是多餘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去美髮店做導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飛絲洗髮水及其護髮素;剪短;

10樓:匿名使用者

........ 光

我的頭髮乾枯分叉,洗完頭就有很多頭屑,我應該怎麼辦啊?

11樓:暖傷

乾枯的話去理髮店剪短一點吧,頭屑去藥店買康王,洗兩次就好了。

頭髮乾枯,分叉,有頭皮屑,出油,怎麼辦?

12樓:

1、頭部護理

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中醫建議:(1).

每星期洗三至四次頭。(2.)戶外工作時間長的人及腦力工作者,可適當增加洗頭次數,除此之外還要經常梳理,促進血液迴圈。

營養補充

2、體內的營養,有時候也會對頭髮有不良的影響,脫髮多、頭屑多: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a、b6、鋅、鈣。使用頭癬「頭屑」一洗淨

13樓:

那是告訴你頭髮該洗洗了,

頭髮分叉怎麼辦,頭髮分叉了怎麼辦?

頭髮分叉如何標本兼治 很多長頭髮女孩頭髮分叉後,常常自己動手剪掉開叉部分,認為這樣就可以了,結果發現很快又會出現新的分叉。記者在與專家溝通中瞭解到,頭髮分了叉後,如果自己動手剪,很容易傷害頭髮構造。其實,導致頭髮乾枯出叉的原因很多,如營養不良 化學物質的傷害 日晒 長期吸菸 睡眠不足等。中國美容美髮...

頭髮老是分叉怎麼辦?頭髮老是分叉怎麼辦啊?

頭髮分叉說明頭髮太老禪孫昌化了,最好的買點好的洗髮水凱凳還會吃啊,洗一洗用豬油糊一糊,這樣情況下口味就賀扒不容易分叉了。頭髮老是昏差是因為頭髮沒有營棗乎養,可以先把分叉的頭髮剪掉,然後洗頭髮的時候多用護髮素,這樣鏈碰頭髮就不會棚巖談分叉了。頭髮老是分叉,怎麼辦?頭髮分叉主要與頭髮營養不足,乾燥或者髮...

頭屑很多怎麼辦,我的頭屑總是很多怎麼辦?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