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壁掛爐執行時壓力1 4,達到溫度待機時壓力1 0,壓力不一樣正常碼

2022-07-31 17:10:19 字數 6719 閱讀 7711

1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正常。由於暖氣系統和鍋爐內都存在一些空氣,當鍋爐執行時,系統中的空氣不斷從鍋爐內的排氣閥排出,鍋爐的壓力就會無規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時,暖氣系統中的水受熱膨脹,系統水壓力會上升,待水冷卻後壓力又下降,此屬正常現象。

實驗表明,壁掛爐內的水壓只要保持在0.5-1.5bar之間就完全不會影響壁掛爐的正常使用。如水壓低於0.5bar時,可能會造成生活熱水忽冷忽熱或無法正常啟動;

如水壓高於1.5bar,在供暖時系統壓力升高,如果超過3bar,鍋爐的安全閥就會自動洩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正常情況下一到兩個月左右補一次水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壁掛爐的採暖系統是密封的,當壁掛爐執行燃燒時,系統迴圈水受熱膨脹,水壓會有一定的上升。但是壁掛爐同時還安裝有膨脹水箱,用來吸納這不部分受熱膨脹的體積,保持水壓在一個穩定值 。

你這個現在有0.4的波動範圍,基本上還算正常。不過可以稍稍再補一點點水,最好保持在待機時1.2左右,執行時不超過1.5,這樣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降點壓是正常的,但是你壓力調的有點小吧,你家熱水水流大麼,我家都調成2

4樓:

ihfgillww正解

我家壁掛爐水溫40度時,水壓顯示0.6bar,60度時1.1bar,正常嗎,還是膨脹水箱缺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水被加熱後體積會有一定的膨脹造成壓力上升,這個壓力不高不會造成危險,再說系統還有保險裝置呢。

6樓:王天梟

不正常!

膨脹水箱缺氣或膨脹水箱小了(如果每次加熱會導致洩水的話,可以在採暖管道上外加一個膨脹水箱)。

壁掛爐待機壓力0.9,執行壓力1.4,正常嗎,正常壓力為1.0---1.5,請問以那個壓力為準?謝謝,用補水嗎

7樓:瑰都啦咪0博世

有點不正常~~~一般正常情況下不會有0.5pa的差異!!!!

管道迴圈不好!迴圈過程中壓力上升的比較厲害!

壁掛爐壓力罐缺氣!!!不能正常恆壓!

8樓:開心老漢

基本正常,停機壓力0.5---1.5. 執行壓力不能超過3kg.

壁掛爐加好水調好壓1.5在沒啟動12小時壓力降到1.0嗎使用後24小時工作壓力降0.1個壓力正常嗎 5

9樓:武漢品信維修

這是不正常的現象,說明管道或接頭處有漏水的現象。仔細觀察一下吧,如果找不到漏點,找專業技術人員檢查,壁掛爐的壓力就好比汽車輪胎一樣,只要不漏,壓力不會下降的。

10樓:讓每一天都美好度過

這個不排除系統漏水的可能

11樓:鵲合謀姑

第六十八回:苦尤娘賺入大觀園,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燃氣壁掛爐執行時壓力1.4達到溫度待機時壓力1.7正常嗎

12樓:九九閥門網

正常的。

壁掛爐的採暖系統是密封的,當壁掛爐執行燃燒時,系統迴圈水受熱膨脹,水壓會有一定的上升。但是壁掛爐同時還安裝有膨脹水箱,用來吸納這不部分受熱膨脹的體積,保持水壓在一個穩定值 。

你這個現在有0.4的波動範圍,基本上還算正常。不過可以稍稍再補一點點水,最好保持在待機時1.2左右,執行時不超過1.5,這樣最好。

壁掛爐一個月下降0.1個壓力左右,請問正常嗎

13樓:麥迪斯壁掛爐

1、壁掛爐的壓力錶顯示的戶內採暖系統的水壓,不單單是壁掛爐內的壓力。

2、壁掛爐的採暖正常工作水壓為0.5-1.5之間。

3、由於水在溫度變化時體積會產生波動,採暖系統內的水壓也會相應的略微增減或減小,壁掛爐內的膨脹水箱會及時對水壓進行相應的調整,使之處於正常工作範圍。

由此可見,水壓略微**或下降0.1個壓力,屬於正常範圍,只要不超出正常工作壓力範圍,就可正常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要求壓力在1.0-1.5之間。

你的壁掛爐一個月下降0.1左右,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主要下降的原因來自於可能系統裡有留的空氣,這部份空氣在採暖系統水執行的時候會從壁掛爐上的自動排氣閥排出去造成壓力有輕微下降。

如果下降很快的話,才需要找一下,是否有漏水的地方。

15樓:瑰都啦咪0博世

正常~~~管道可能有空氣執行中排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爐就是壁掛式燃氣鍋爐。

17樓:湯誼柴雅可

壁掛爐不用的話,採暖系統的壓力略微下降是有可能出現的。

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必驚慌,也不必擔心。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水溫的變化會引起水的體積變化,從而引起壓力的變化。

如果地暖管道有漏洞的話,壓力在幾個小時內甚至十分鐘就掉到0了,而不是緩緩下降。

麥迪斯壁掛爐,熱忱為您服務。

壁掛爐冬季採暖時,每個月下降幾個壓力才正常呀,0.1還是0.2個壓力,謝謝

18樓:鮑工暖通專業戶

在整個供暖系統沒漏點的情況下,壁掛爐冬季採暖壓力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每月降0.1mpa也算正常,但當壓力低於0.8mpa時需要補水至1-1.5mpa。

19樓:匿名使用者

0.1,0.2都正常,初次供暖下降1.0甚至更高都是正常的,因為採暖管道有氣排出氣降壓就是正常的。

如果用過一年,而後沒有放過水的話,一個月下降0.1,0.2都是沒問題的,如果還像第一年一樣,就要檢查檢查是不是暖氣系統**漏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壓力一般都保持在1.5-2.0bar,一個月掉0.

2個壓力可能是剛開始使用,裡面有空氣這很正常,用一個星期之後壓力不會降(保證各個介面沒有滲水或微漏)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在使用過程中有水損失(蒸發,有水氣)

21樓:無望思放

您說的供水壓力嗎,一般都是控制在1bar到3bar之間的呀。

燃氣壁掛爐怎麼設定省氣? 50

22樓:月似當時

1、把水溫調到恆定的 溫度可以節省天然氣,比如把水溫設定在35℃至40℃之間。

2、不要總是開著壁掛爐燒,由於熱水散熱慢,可以間斷著燒水,比如可以在早上燒三四個小時,然 後關掉,室內溫度能維持幾個小時,到下午三四點時再燒幾個小時,待睡覺時關掉,這樣室內溫度也能保持到早上。

3、儘量關掉不常去的臥室的暖氣片。

4、在使用時,可以外接室內溫度控制器,以實現個性化溫度調節和達到節能的目的,據統計,使用室內溫度控制器可以節省20%~28%的燃氣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標準燃氣壁掛爐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兩種執行模式。在燃氣壁掛爐控制面板上會有冬季/夏季兩個選擇檔,在冬季檔位,燃氣壁掛爐可提供採暖及衛生熱水功能,衛生熱水功能優先,所以燃氣壁掛爐根據使用者衛生熱水使用情況在採暖及衛生熱火模式下,自動切換。

在夏季檔位,燃氣壁掛爐通常處於待機狀態,只有在使用者使用衛生熱水的情況下才進入衛生熱水模式工作。

所以,使用者可在冬季需要採暖及使用衛生熱水時選擇冬季檔,其餘時間可選擇夏季檔,僅使用衛生熱水功能。

當冬天壁掛爐系統用水溫度低於5度情況下爐子會自動點火起動,達到25度情況下,會自動熄火,作用是防止由於溫度過低引起系統內結冰而造成採暖裝置的損壞。

防爆死在你家長期無人的情況下,水泵每隔24小時會自動執行一次,防止水泵因生鏽而卡死。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誤區。認為把水溫調低一點更能省氣。或者說認為多少的水溫對應室內溫度的比例可以省氣。這些都是錯誤的理解

針對壁掛爐來說,自身的零部件及其控制板的設計對省氣是有很大幫助的。

好比威能壁掛爐使用的步進式燃氣閥,在2秒內可以調節430步,根據不同的加熱量控制天然氣的輸出量。這是威能獨有的。大部分壁掛爐使用的燃氣閥還是比例閥只通過高中低來調節燃氣供給。

就水溫省氣,每一臺爐子都有自己的最大熱功率及轉化率。比如說使用18kw的壁掛爐,熱轉化率是92%,在你把熱水燒到70度得時候,爐子的工作效率是最高的。天然氣更能充分燃燒。

按樓主所說你的機子是可以感知室內溫度來控制,這樣把室溫調到20度就好。水溫在65度到70度之間。如果想更省氣一點,可以通過設定時間段來控制不同的時間段所需要不同的溫度。

注:往往很多使用者怕燒氣,就把水溫設定在40-50度,如果使用的是暖氣片的話,很難把室內溫度給帶起來。及浪費了氣,又沒享受到溫暖。

得不償失。人體體溫本身就在37度左右。所以,把水溫調高是使用壁掛爐所必須的。

如果想省氣,買一個溫控器,根據不同時間段自己的需要來控制爐子的工作狀態。

壁掛爐大的省氣還是小的省

壁掛爐溫度調多少省氣

壁掛爐大的省氣還是小的省氣

推薦回答:壁掛爐一般選擇都是按照房屋面積配壁掛爐的功率,而壁掛爐省氣與否主要是由壁掛爐的功率和房屋的熱損失來確定的,如果房屋的熱損失比較小,那麼壁掛爐就省氣。因而在壁掛爐選擇時,建議根據面積選擇合適就好,沒必要選擇太大或者太小。

天燃氣閥門關小壁掛爐能省氣嗎

推薦回答:燃氣壁掛爐的天然氣的壓力是有要求的,2000pa,如果壓力正常,你調整閥門,關小,或造成燃氣**量不足,造成空氣比過大,過多熱量被帶走,造成熱量損失;如果壓力過高,你可以通過將閥門調小,通過減小流量達到減低壓力,實現省氣。最好的辦法...

2想問一下壁掛爐最省氣的是哪幾款?

壁掛爐一天用多少氣?壁掛爐每個月費用是多少

推薦回答:壁掛爐一般用的是天然氣,20kw的壁掛爐0.6-2.

0左右立方每小時,一般現在的壁掛爐都是智慧產品,自動調節,設定好溫度,它會自動調節,到達一定的溫度就會停止或者自動啟動。不是一天24小時都在運作,所以算的時候不是用24小時計算。西安的氣價1.

98元。

燃氣壁掛爐省氣嗎

推薦回答:不一定,你要按情況來說,看你的供暖系統配置和管路是否設計的合理,後期使用的方法都有一定關係。費氣倒是不覺得!

感覺挺好用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在冬天,無論你何時回家,都可以享受家的溫暖,可以用到暖暖的熱水,如此完美的居家體驗,只有燃氣壁掛爐可以做到。目前國內有好幾個品牌的燃氣壁掛爐,不過其中像菲斯曼這類的,另外,這個還要看售後服務,售後服務最好的有成都巨集美暖通等。

取暖時溫度設定為最低。不過即使這樣室內也有24度。壁掛爐大發慈悲一直不壞。

萬一壞了,買一個可得好幾千啊。一下子幾年的費用都回來了。壁掛爐的功率和室內

什麼牌子的燃氣採暖壁掛爐省氣?

壁掛爐大的省氣還是小的省氣

壁掛爐一般選擇都是按照房屋面積配壁掛爐的功率,而壁掛爐省氣與否主要是由壁掛爐的功率和房屋的熱損失來確定的,如果房屋的熱損失比較小,那麼壁掛爐就省氣。因而在壁掛爐選擇時,建議根據面積選擇合適就好,沒必要選擇太大或者太小。

節能燃氣壁掛爐怎樣可以省氣?

推薦回答:關於壁掛爐如何省氣的竅門有很多,比如以下三條:   一、關閉或調低無人居住房間的暖氣片閥門:

如您的住房面積較大、房間較多、而且人口又比較少的情況下,那麼不住人或者使用頻率低的房間的暖氣片閥門完全可以關閉或調小,這樣相當於減少了供熱面積,不僅節能,而且在正常使用的空間供暖溫度上升也會加快,減少了燃氣消耗。      二、白天上班家中無人時不宜關閉壁掛爐,將溫度檔位調至最低即可:很多上班族習慣在家中無人時,將鍋爐關閉,下班後再將鍋爐放置高檔進行急速加熱,這種作法非常不科學。

因為這樣就等於一切從頭開始,由於室溫與鍋爐設定溫度溫差較大,鍋爐需要時間大火執行,這樣不但不節能,反而會更加浪費燃氣並且增加了住戶挨凍的時間,而且有鍋爐或暖氣片被凍壞的危險。因此,在您上班出門前,只需鍋爐的暖氣溫度調節旋鈕調至「0」檔(此時鍋爐處於防凍狀態,暖氣片內的水溫保持在35~40度之間,房間內的整體空間溫度大約在8~14度左右),等您下班後,再將鍋爐暖氣檔位調至您所需要的溫度即可。      三、如果您長期出差或尚未居住則將壁掛爐與暖氣片內的水放掉:

建議您求助專業人員將燃氣壁掛爐和暖氣片中的水排放乾淨,這樣一來不僅可以不使用燃氣,更不用擔心壁掛爐或暖氣片被凍壞。      另外,海歌壁掛爐有八時段溫控功能,利用這個溫控功能也可以達到節省燃氣、節省費用的問題,你看看你的爐子上有沒有這個功能,自己試試調調

希望幫助你呢啊!

哪個牌子的壁掛爐省氣

支招!壁掛爐怎麼用省氣?

支招!壁掛爐怎麼用省氣? 在我們的家庭取暖中,壁掛爐的使用是非常廣泛的,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但是我們的壁掛爐在使用的過程中能耗問題是我們比較關心的,那我們可以通過什麼樣的方法節省我們的壁掛爐燃氣使 ...

燃氣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選購方法

燃氣壁掛爐是一種比較新式的採暖裝置,在未來的時間內,相信會越來越普及,所以我們有必要了解一下它。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燃氣壁掛爐的相關知識,比如燃氣壁掛爐要怎樣安裝、選購吧。 燃氣壁掛爐的安裝是較 ...

燃氣壁掛爐原理

壁掛爐是家用採暖主要熱源裝置之一,也是家庭採暖熱門裝置,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燃氣壁掛爐原理,希望通過對燃氣壁掛爐原理的瞭解讓你更好的使用壁掛爐。 家用燃氣壁掛爐,其實質即為燃氣鍋爐的小型化、家庭化。而鍋 ...

家庭供暖小能手 燃氣壁掛爐

燃氣壁掛爐是指具有供暖及供熱功能的以燃氣為原料的壁爐。它一般是用在家庭中,採用**供暖的特點,可以滿足家庭多個房間的供暖供熱需求。我們在平時看電影的時候可能會經常看到電影中很多歐式的家庭客廳粒排放著一 ...

燃氣壁掛爐選擇三要點 為家居選擇好的壁掛爐

如果說房子是有生命有靈性的話,那麼壁爐就是房子的心臟,而水就是房子的血液。隨著人們對壁爐的熱愛,想象力將更加豐富。那麼如何選擇燃氣壁爐呢?

壁掛爐怎麼加水,水壓是多少,燃氣壁掛爐水壓多少合適

壁掛爐加水前要開啟掛爐內部和散熱器的排氣閥,然後開啟補水閥補水,補水過程中要看散熱器上面的排氣孔,如果有水流出來就能關閉排氣閥了。加水時注意水壓表數值,在到1.5千克左右就可以了。給壁掛爐補水,把裝置下面的進水閥門開啟,讓自來水補充進去,然後觀察壁掛爐的壓力錶,壓力到達公斤的時候就可以關閉閥門了。接...

賽度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那麼還用接電源嗎

壁掛爐是燃氣式採暖熱水爐的簡稱。因而壁掛爐主要的能源 是燃氣,然而壁掛爐是自動工作的,所以需要電經行其他部件的工作支撐。但是耗電部分的功率也都相對較小。所以不必擔心耗電,按照正常的去使用就好。任何一個品牌的壁掛爐,它的主要燃料是燃氣,但是它的風機,水泵和電路控制部分必須需要電源,一般情況下電路功率大...

壁掛爐採暖,房間溫度老是上不來,燃氣壁掛爐採暖溫度正常,但生活熱水溫度上不來是什麼原因?

你的資料顯示,90度供70度回,室溫18,平均溫差62度時,暖氣片總功率7kw,實際上即使你75度供65度回,平均溫差52度,實際功率只有7kw 52 62 5.9kw 暖氣片不夠的。如果只有一根一米長的鐵絲,你就是把它燒得通紅,室溫也上不來吧 前面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增加暖氣片。多增加一點也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