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麗江或者大理開客棧,有哪些注意點

2022-07-31 17:25:16 字數 1042 閱讀 6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這些地方開客棧要充分利用好這些地方的優美,景色開客棧一定要選擇風景優美的地方,然後房價定的比其他旅館稍微便宜一點,這樣能夠開好這個旅館。

2樓:小美

在那種地方一般要注意環境吧,比較溼熱,蚊蟲比較多,一定要注意。另外就是旅行中要注意防範危險,一定要自己保護好自己,注意安全。

3樓:bd小葵

如果你想要在這些地方開一家客棧,那麼你需要挑選一家景色比較好的地方,然後一開始開業定價不要太高,吸引一些顧客,然後用自己優質的服務,吸引回頭客。

4樓:沉夜孤星

現在麗江和大理的客棧還是挺多的,所以你想在那裡開的話就一定要注意裝修和特色,不要太同質化,那樣的話就沒有競爭力了,所以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打造自己的風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洪水的泛濫,水流大,不要太靠水邊,土地比較潮溼,要注意好防潮的方式,木製材料不要太多,不然會反潮,清理起來很麻煩,客人也不會喜歡。

6樓:獨身女王

首先,客棧必須讓人感覺很古樸化,因為畢竟麗江和大理是我們中國的古都之一,而且啊,其中的食品啊,大概跟古代的食品樣式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考慮到這些地方優越的地理位置,選好開店的位置,這樣子才能夠吸引更多的顧客來你的店裡面來。還有就是物價方面一定要參考周圍的店鋪,否則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地方都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所以想要在這兩個地方開客棧,首先一定要有足夠的資金,同時在開客棧之前要去當地考察,選擇最合適的地理位置。

9樓:名

不要讓自己的賓館太過於繁華,因為在麗江或者是大理他是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所以開客棧最好是開民宿,因為那樣會給別人一種在家裡的感覺。

10樓:賀妙絲

地理位置、合作伙伴的誠信度、房東對房價的要求、交通情況、註冊商鋪需要準備的材料、遊客的多少、房價的高低、購買物品的**等等

我想在麗江大研古鎮開客棧,前景如何?

旅遊帶動酒店發展,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2016 2021年中國旅遊產業發展趨勢與投資決策分析報告 顯示,2015年,國內旅遊市場超過40億人次,全國旅遊市場消費規模已達160萬億,目的地市場消費規模也已經達萬億,目前旅遊業對gdp的貢獻達10 旅遊業已成為中國經濟發展重要增長點。在民宿客棧這塊,發展更...

麗江古城客棧哪些比較好,麗江古城住宿有哪些值得推薦?

麗江古城客棧那些比較好豆花民宿 馬上就要離開雲南了,在網上看到了這個問題,剛從麗江回到昆明,在這裡跟你說一下,各種論壇裡太多的導遊和開客棧的了,你自己還是擦亮眼睛吧!讓我說,最好不要來麗江,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好,都是本地搞旅遊的或者開客棧的人說的,完全不貼近現實。如果非要來,那就別住在大研古城,也就是...

大理溫馨舒適價錢合理的客棧有哪些?

你在去哪兒網找,會有很多評價。準四星,200多,要定可以找我。大理住 比較好 大理古城。大理古城是到大理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這裡也集中了大理4成的客棧酒店。這裡有傳統的白族民居,古城護國路上的許多私人旅館 招待所,都是由舊時民居改建而成,古色古香,很有韻味,自由行的朋友下榻這裡可以更好地體驗大理的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