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溫馨舒適價錢合理的客棧有哪些?

2023-03-13 08:15:06 字數 1901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去哪兒網找,會有很多網友評價。

2樓:康輝旅行社

準四星,200多,要定可以找我。

大理住**比較好

3樓:xx又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是到大理旅遊必去的旅遊景點。這裡也集中了大理4成的客棧酒店。這裡有傳統的白族民居,古城護國路上的許多私人旅館、招待所,都是由舊時民居改建而成,古色古香,很有韻味,自由行的朋友下榻這裡可以更好地體驗大理的民族文化。

古城的星級酒店較少,基本為3-5星級,**在200-700元之間。而有些商務酒店的**也要500元左右。大理古城口碑不錯的酒店有:

大理蘭林閣酒店、大理王府酒店、大理古榕會館、大理風花雪月大酒店等。非旅遊旺季,大理古城的大部分的客棧的**都在100上下。當然,好的客棧或者好的房型**會響應較高。

住在大理古城還是十分便利的,這裡交通便利、價效比高及景點密集,預算有限的朋友住這裡是最佳的選擇,當然預算充足的朋友想體驗古色古香的住宿環境選擇住在古城內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下關下關區域是大理的政治、經濟中心,旅遊接待設施也相對完善。酒店為3-5星級,內部條件一應具全,檔次較高,其**在150-450元不等。下關的優勢在於酒店多,去機場、車站比較近。

如果不趕車,是不建議選擇住在下關區域。

雙廊雙廊鎮位於洱海東北岸,大理市東北部,緊靠碧波盪漾的洱海,並可遠眺蒼山十九峰,集蒼洱風光之精華於一處。晴天時陽光透過雲層,折射在湖水上,伴以連綿的蒼山為背景,是攝友們最想捕捉的鏡頭。雙廊的客棧幾乎都是沿海而建。

近幾年,隨著旅遊開發,各種風格迥異的建築在雙廊拔地而起。到大理旅遊,建議在雙廊住一夜。雙廊住宿**有高有低,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畢竟這雙廊的無敵海景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雙廊玉幾島。

這裡是一個比較成熟的客棧聚集地,到村口近,離碼頭也進,買東西,吃東西也相對比較方便。比較著名的有雙水廊橋,雲客棧,雲七毗舍,晴天,蟲二,滄海一粟,楊麗萍開的太陽宮,楊麗萍妹妹開的粉四,畫家趙青開的青爐,都在這個島上。這個島不大,十多分鐘就可以逛完,但是風景別緻,對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南詔風情島。

島上的客棧酒店都比較貴,如果預算充足不妨在這裡住一。

4樓:唄啦

親親您好,大理古城內——民宿、民居客棧、青旅聚集地:大理古城內的白族民居極大地保留了傳統建築特色和風格,各色風格和主題的客棧和民宿、青旅便分佈其中。住在古城內,出門便可到人民路和復興路溜達,到洋人街喝酒聽歌。

白天可親近古城居民的生活,夜晚可以欣賞古城嫵媚的夜景。這裡也是生活設施最發達的一片區域,住宿以中檔客棧和民宿為主,旺季**較淡季會高一些。

大家好,大理古城有沒有客棧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蒼翠別院位於蒼山國家地質公園內,背靠蒼山,面朝洱海,別院二樓房間可遠眺洱海,一樓前後私密花園和超大露臺,這裡客房溫馨舒適,設施完善,享受真正的臨山而居。別院內wifi全覆蓋,可提供提前預定專車線路定製,可提供專車接送等服務;讓你在此放鬆心情,放慢腳步,盡享美好生活。

6樓:朋琇瑩

大理別邸會館,位於大理古城內洱海門附近,距離古城主幹道100米,鬧中取靜,距洋人街、五華樓等繁華地段幾分鐘即到。周邊旅遊資源豐富,景點眾多,交通極其便利。各種美食小吃集結於旁邊的洱海門夜市,隔壁還有段公子網紅餐廳,以及實惠美味的阿汪私房菜等。

本會館是傳統白族私人獨棟庭院,於2023年完成裝修升級,有10間客房,每間房都屬不同主題,24小時熱水,乾淨舒適,有停車位,提供免費wifi,酒店可提供接送機和高鐵服務。會館一樓庭院茶餐廳品茗、休閒、發呆,二樓雅間私密會客,三樓榻榻米放下手機,與身邊的人,聊聊心裡話,頂樓獨立觀景露臺,觀洱海日出,看蒼山日落,古城美景盡收眼底。遙望三塔,小憩中夢迴大理國,恍然中邂逅翩翩段譽,定睛一看,咦。

原來是掌櫃小哥哥。

如何把租來的小房間改造的溫馨舒適

不是自己的房子,簡單裝修一下就好啦,換一下牆紙就可以了。租的房間,怎樣打造出溫馨感?可以在房間內使用噴漆或牆紙進行改造,使房間整體看起來更加嶄新整潔。要想改造出溫馨舒適又養眼的房間,首先房間內的整體色調需要選好,如果發現租來的小房間的牆體看起來又舊又髒,那麼不管往房間內添什麼傢俱也無法達到乾淨整潔的...

2019寶來自動舒適檔,寶來怎樣小改好看,價格不貴的改法。車是白的

換個包圍。加個位置。換4個黑色輪轂。拉花看個人喜好 黨企生產的小車,分為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三菱和仿製的,其它品牌佔少部分。三菱發動機小毛病多,油耗大,效能差,壽命短,小排量的一般開15萬公里大修,大排量的一般開30萬公里大修。而德國賓士都是百萬公里級別的。黨企仿三菱的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