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與SQL同時安裝會發生衝突嗎

2022-08-01 02:55:14 字數 3029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衝突他們兩之間的區別如下:一、開放性 1. sql server 只能在windows上執行,沒有絲毫的開放性,作業系統的系統的穩定對資料庫是十分重要的。

windows9x系列產品是偏重於桌面應用,nt server只適合中小型企業。而且windows平臺的可靠性,安全性和伸縮性是非常有限的。它不象unix那樣久經考驗,尤其是在處理大資料庫。

2. oracle 能在所有主流平臺上執行(包括 windows)。完全支援所有的工業標準。

採用完全開放策略。可以使客戶選擇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對開發商全力支援。

二、可伸縮性,並行性 1. sql server 並行實施和共存模型並不成熟,很難處理日益增多的使用者數和資料卷,伸縮性有限。 2.

oracle 並行伺服器通過使一組結點共享同一簇中的工作來擴充套件windownt的能力,提供高可用性和高伸縮性的簇的解決方案。如果windowsnt不能滿足需要,使用者可以把資料庫移到unix中。oracle的並行伺服器對各種unix平臺的叢集機制都有著相當高的整合度。

四、效能 1. sql server 多使用者時效能不佳 2. oracle 效能最高, 保持開放平臺下的tpc-d和tpc-c的世界記錄。

五、客戶端支援及應用模式 1. sql server c/s結構,只支援windows客戶,可以用ado、dao、oledb、odbc連線。 2.

oracle 多層次網路計算,支援多種工業標準,可以用odbc、jdbc、oci等網路客戶連線。 六、操作簡便 1. sql server 操作簡單,但只有圖形介面。

2. oracle 較複雜,同時提供gui和命令列,在windowsnt和unix下操作相同。 七、使用風險 1.

sql server 完全重寫的**,經歷了長期的測試,不斷延遲,許多功能需要時間來證明。並不十分相容。 2.

oracle 長時間的開發經驗,完全向下相容。得到廣泛的應用。完全沒有風險。

最後**上 oracle貴過sqlsrver

2樓:

不會,一般需要程式設計工作的計算機上面都會有多個資料庫。

但是考慮到記憶體佔用,不要安裝太多,2-3個常用的就行了,多餘的放到其他機器上

sql server和oracle裝在同一臺電腦上會衝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衝突

不過你電腦配置低了點吧?

256m記憶體帶動oracle好像是有點困難啊可以添條記憶體,到512應該可以差不多了

其他一切都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server類的軟體之間會不會有衝突,一般指的是兩個軟體使用相同的資源,如埠號,如iis與apache都是提供網頁服務使用80埠,預設安裝的話就會有衝突。

sqlserver預設埠為1433.

oracle預設埠為1521

其他一些埠為埠 (orcl) = 1158,enterprise manager **埠埠 (mynewccs) = 5500,enterprise manager **埠埠 (myicd) = 5501,enterprise manager **埠 (myicd) = 1831)

可以看出不會衝突,不過兩個大型的資料庫放在一臺機器上的情況只有學習研究資料系統才會這樣子,如果資料庫查詢比較頻繁的話,效能比較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衝突,但最好一臺電腦只裝一種資料庫。

如果裝上你最好關閉一些你不用的服務。

6樓:

不會有衝突,配置低了點,可能執行會慢些.應該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但是系統超慢:

我的p4 2.8雙核 1g記憶體頂不住.

2:"再裝個unix在d盤" 這個不可以直接安裝.

不如直接告訴你吧,你電腦目前的配置千萬不要裝...^_^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衝突 我的機器都裝起的

電腦同時安裝多個資料庫(如:同時安裝mysql/oracle/sql server)會不會發生衝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和其他軟體一樣,他們本身也就是軟體,各自用各自的檔案,給用個人的內容,能有什麼衝突。

sql server 和oracle可以同時安裝嗎?

10樓:滿駿

能同時安裝,因為服務的埠是不一樣的。

但記憶體要充足。資料庫系統是吃記憶體大戶。另外作業系統必須是win2003server r2以上,最好是64bit版本。

oracle的管理要比sql server困難得多,雖然10g以上版本支援基於web的管理,但管理仍然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需要一段時間的學習。

但願能夠幫到你。

11樓:石亮東

完全可以同時安裝

oracle長什麼樣子: 裝了就知道了,呵. 沒什麼特別的.

12樓:小弋的

dsfdsfdsfsdf

13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什麼樣子,自己可以寫一套介面,想讓他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

我想在電腦上同時安裝mysql、sqlserver和oracle資料庫,請問會不會互有干擾,是否它們都能正常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個資料庫是不同的產品,不會彼此有干擾,

會有干擾情況的情形是 同個產品安裝多次,比如安裝多個sql server版本,就要注意埠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就是三個都有的

oracle的sql的select語句中有limit嗎

limit是mysql裡的,select from a order by b limit 6,1,取得按b排序的第6行a的值 而在oracle中想要實現是通過rownum select from a where rownum 6 order by b rownum是一個序列,是oracle資料庫從資...

ORACLE 這條SQL語句的別名應該如何處理

select id,鹹味 as 型別type,鹹味 as 第12周。from ak1 union all select id,糖味 糖味from ak1 union all select id,types,num from ak2 sql語句寫法 as後的別名中有括號怎麼處理 oracle 欄位名稱...

oracle是用什麼語言?是sql語言嗎

oracle使用的是sql語言。結構化查詢語言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簡稱sql,是一種特殊目的的程式語言,內是一種資料庫查詢和程 容序設計語言,用於存取資料以及查詢 更新和管理關聯式資料庫系統 同時也是資料庫指令碼檔案的副檔名。結構化查詢語言是高階的非過程化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