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冷冷的笑話。越不一樣越好

2022-08-01 06:30:16 字數 1084 閱讀 2290

1樓:嘿嘿黑柯基

1.一天,一男子來到咖啡廳,問服務員:「請問,你們有冰咖啡嗎?

」服務員答:「沒有。」第二天,他又來了。

還是那個問題,還是那個答案。他一連去了6天。直到第7天,冰咖啡終於有了。

只聽那男子說:「請給我加熱。」服務員:

「······」

2.一天,上帝對三個人說:「你們誰死得最慘,誰就可以轉世投胎。

」死者甲說:「我原本是一個大樓清潔工。一天,我正在第24層擦窗戶,一不小心掉了下去。

還好我抓住了18層樓的欄杆,但馬上有一隻手把我的手扳開了。這還不算完,又有一個冰箱砸在了我的身上。那叫一個慘吶。

」乙說:「我原本是一個小偷,進入18層偷東西。我左翻翻右翻翻。

突然,主人回來了,於是我趕忙躲進了冰箱。可惜主人還是發現了我,把我連人帶冰箱扔了下去。唉。

」丙說:「我是18層的主人。一天,我回到家,發現家裡亂糟糟的,所以我懷疑來了小偷。

我來到廚房,發現欄杆上有一隻手,我認為是小偷的手,便把它扳了下去。又怕他沒死透,就扔了一個冰箱下去。過了一會兒,我便聽到兩聲慘叫······」

呵呵,自創的,希望你能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棵樹上有兩隻鳥,一隻公的一隻母的,一會樹下來了一隻羊,在吃草,一會又來了一隻狼,把羊咬死了,這時母鳥對公鳥說了一句話,他倆去酒店開房間了,請問母鳥說了什麼?

3樓:

有個香蕉走著走著太熱了就把衣服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問:為什麼海是藍色的?

答:因為海里有魚,魚吐泡泡的聲音是「布魯」「布魯」的【(blue)藍色】

5樓:改文君

主人對在樹上的公雞說:「你不回來,我就把母雞殺了,讓你打光棍「,公雞說:「好呀,我好去找野雞了」

6樓:疏朋

這口尿憋的

週末開會時間長,散會的時候大家喝水的喝水,上廁所的上廁所,後面一位兄弟鬱悶地喊了一句,「媽的,這口尿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就是冷冷的笑話 和別人的都不一樣

不一樣的饅頭

火紅的年味兒越來越足了,虎虎生威的虎年即將來臨。臘月二十九這天,媽媽對我說 根據我們國家的傳統習俗,農曆臘月二十九家家戶戶都要曾蒸饅頭,象徵蒸蒸日上的意思,今年咱們也親手蒸點饅頭吧。唉!蒸饅頭,真沒有意思!我心裡想著。媽媽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神祕地對我說 今天我們來蒸些不一樣的饅頭。什麼不一樣的饅頭...

女生對我說我跟他不一樣,給我的感覺不一樣,笨蛋,是什麼意思

告訴你你是完全有機會的 我現在的女朋友當初也和說沒感覺要分手 但是一年過去了 現在對我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了 我覺得主要還是兩點 一要提升自己 沒有女孩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窩囊廢吧 二要疼女朋友 你用心去疼她會有結果的 也好也不好,看她對你如何了,一個女人要是說你傻樣,她就是愛說不上起碼是喜歡你了。都好好...

90度碰角不一樣寬咋切角,求兩塊寬度不一樣的料切斜角的兩個角度?求計算過程

90度碰腳不一樣,寬也可以分三個方向去切角,現在左邊切三分之一,再從右邊寫最後看方向切。最佳答案 我也不會切,問了樓下裝修的,告訴我斜著切,7 8公分處起刀 我的腳線是11公分的 我回去一切,對不嚴,角對上中間差好多。後來切了好幾次,都不對。然後上網搜,看了好多個答案,又自己切了切,中午會了。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