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過敏了是怎麼回事,面板過敏了怎麼辦?知道的幫幫我

2022-08-01 06:30:14 字數 1401 閱讀 8129

1樓:語漫杏林天

蕁麻疹與過敏性鼻炎斯具有加大關聯的兩種過敏性疾病,與患者的先天稟賦有關。品時注意辛辣海鮮不能吃。還是要服用中藥。

這種疾病的特點是以瘙癢伴白色風團樣皮損,因為瘙癢,患者回不停的搔抓,但是風團疙瘩會越來越多.反**作,遷延成慢性疾病.他的**尚不清楚.

一般認為與過敏有關,但是具體不是很明確的,可以是寒冷或熱的空氣,花草.藥物,衣物等等.還有一種是自身蕁麻疹,就是在沒有瘙癢的情況下,經搔抓出現風團疙瘩.

這種疾病發作有輕重急緩的區別,嚴重的有胃腸型的蕁麻疹,以腹痛為明顯症狀.西醫認為這是血管性水腫引起的,有巨大的蕁麻疹,以區域性的**出項水腫的大疙瘩,面布,眼瞼容易發生.

這種疾病西醫**無特確切的療效,一般會建議患者服用回注射,靜脈輸抗過敏藥和激素如地塞米松等,以達到止癢抗過敏的目的.

中醫**有明顯的優勢.在中醫裡,我們稱為癮疹,俗稱風溼疙瘩,也有的的地方叫風疹,但是並不使具有傳染性的風疹,還有叫風丹的.可見都和風有關.

中醫認為這是由於外感風熱或風寒之邪引起的.而認得體質是決定因素.中醫認為,營衛不和,肺氣不固,外邪才會容易侵犯人體.

所以**本著益氣固表,去風清熱或疏風散寒.處消風散合玉屏風為基礎處方,隨證加減,長期堅持,可以配合西藥抗過敏同時**,切忌辛辣魚腥油炸油膩食品,加強鍛鍊就會控制的很好的/

2樓:煩惱

天, 應該是他們的儀器不乾淨.你要儘快看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家醫院再做個詳細的檢查吧!

4樓:開水和蘇打

應該是儀器不乾淨.

有可能是傳染病. 儘快去其他醫院確認下

**過敏了怎麼辦?知道的幫幫我

誰幫幫我,我得了過敏,查不出過敏原,說是什麼蕁麻疹

5樓:上海城市**網

長期使用一種藥事會使身體產生抗體的,所以應該適當的患藥。還有過敏源是不可能查不出來的。你去的那家醫院可能不行,建議到一些有查過敏源儀器的醫院。

6樓:任鑲菱

這個藥不能長期使用。

7樓:不要隨地拉巴巴

蕁麻疹的話 醫生說查過敏原都是騙人的

主要還是要從飲食上面去注意

誰能幫幫我啊!我的臉上過敏了怎麼辦啊?

8樓:雲隱趣味

怎麼弄的?臉上第一次過敏可不能輕視啊!如果治不徹底的話不但影響**的質量,還會反覆的,歐蔓朵的抗敏修復平衡套裝是抗敏修復一套的,效果很不錯,沒有任何的***。

9樓:北京百邦盛景

吃氯雷他定 比較出名的氯雷他定是息斯敏 但是不建議你去買息斯敏 到藥店買氯雷他定

晒太陽後面板過敏怎麼辦,晒完太陽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首先考慮紫外線過敏,也要排除遲髮型樸淋病,建議去醫院 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再進行相應的對症 包括藥物 應該很快就會痊癒的。輕微晒傷的話可以塗蘆薈膠或者敷補水修復 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輕微晒傷。如果有掉皮疼痛的話那就比較嚴重了,需要去醫院開點藥膏塗。晒太陽過敏是什麼原因 過敏是一種 對外界刺激後產生的一種...

面板過敏會不會是地區因素?面板過敏是怎麼引起?

過敏是人體對某些物質 如細菌 花粉 食物或藥物 境遇 如精神 情緒激動或曝露陽光 或物理狀況 如受冷 所產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應,所以地區因素很關鍵。包括飲食 吸入物 氣候 接觸過敏物因素等。其中海鮮 蛋白質,辛辣食品 酒 吸入花粉 塵蟎 寒冷天氣 接觸化學物品 肥皂 洗滌劑等是 過敏最常見的誘因。...

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 鹽酸西替利嗪 vc嚴重可以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加vc加美能複方甘草酸苷 進口藥,我自己用過的 加丹蔘 活血化淤 加氫化可的鬆或強的鬆 後兩種屬於激素用藥,最好少用,在病情控制以後慢慢減量,千萬不能一次性停用,會 外擦爐甘石洗劑 最好不要使用含激素的外用藥。忌口如 海鮮 酒辛辣食物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