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Arduino得到穩定的輸出電壓

2022-08-01 11:10:15 字數 1322 閱讀 9415

1樓:武鳴幹嘛

1 屬於直流電機 2 調速主要靠電壓來控制,力矩主要由電流來控制,一般會帶一個配套的電機驅動器,改變驅動器的輸出電壓 就可以控制電機的速度,如果沒有驅動器,想自己直接控制電機的話,需要看電機的功率和工作電流。如果是小功率的電機可以用電阻調速(不建議使用,方法很簡單,串聯個電位器即可,不過這種方式會降低效率,所以不提倡),大功率的電機不能使用電阻調速,因為這樣需要一個小阻值大功率的電阻(電機工作阻值很小),這種電阻不好找而且這種方案效率太低,最好還是找個配套的驅動器 3 扭動電機軸,就會發電,可以考慮用電容來收集電能

我想把arduino 輸出的pwm變成穩定的電壓接多大電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單電容,是rc電路,即低通濾波電路,為了效果,通常是兩階rc濾波。 搜「pwm da」即可找到。

arduino i/o 輸出電壓不夠,9v電源也只能輸出到3.8v左右,怎麼提高?

3樓:

可以用匯流排驅動去,還可以用i/o專用介面電路,簡單的(開關特性的)可以直接用上拉電阻。

如何通過arduino實時獲得電腦鍵盤的按鍵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說的」電腦編好的程式,燒給arduino,然後arduino成為一個獨立個體進行**下的活動「是對arduino程式設計和燒寫,這個環節只要一次。arduino根據你的程式執行之後可以通過串列埠與電腦進行雙向通訊(前提是你的arduino程式裡有串列埠通訊**)。與此同時,如果你用的arduino板上的晶片還有其他未用的序列通訊介面或者i2c、spi、can介面,也可以與感測器進行通訊,這樣,就可以將感測器的資料藉助arduino傳輸至你的電腦了。

5樓:人人不正

建議安裝多種 安卓系統輸入法,逐一體驗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介面的鍵盤啊?

arduino如何控制12v直流? arduino只能輸出5v40ma,控制不了繼電器(12v的)

7樓:

加個三極體就可以驅動了,加個12v的電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5v的繼電器,用arduino控制5v的繼電器,用繼電器控制12v的電源!用三極體也行的,但是要算好三極體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經過電晶體 或是 光藕 就能夠轉換的 在 濤寶上打 arduino 12v relay 就能買到

如何通過制度性前排,發揮內在穩定器作用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通過制度性安排,發揮財政 內在穩 定器 的作用 財政利用 內在穩定器 調節的主要手段 表現在財政收入和支出兩方面的制度。在收入方面,主要是實行累進所得稅制 在財政支出方面,主要體現在轉移性支出 社會保障 補貼 救濟和福利支出等 的安排上,其效應正好同稅收相配合。高頓祝您生活...

arduino如何輸出陣列?如位置座標(x,y) 不是賦

可以使用以下三個方法實現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839 1 方法一 中間變數 通過設定一個變數交換兩個值。這種方式是最直接也是最容易理解的方式 為了 的易讀性,推薦使用這種形式 不過有一個臨時變數,如果不想建立臨時變數則可以使用下面...

如何在樹莓派,Arduino,傳統微控制器中選到適

arduino 微控制器用的比較多 微控制器 硬體100 arduino 硬體50 軟體50 樹莓派 硬體10 軟體90 arduino,51,stm33,樹莓派微控制器,麻煩根據效能排個序。哪個有前景 我不清楚你的專業是什麼和你的職業規劃是什麼,51屬於經典型別,入門級的。只要學好了51,再學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