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經歷過哪些崩潰無助的時刻

2022-08-01 13:25:20 字數 582 閱讀 2394

1樓:雞湯大叔叔

有很多,初中的時候別的同學認為我偷了班費,可是我真沒有拿,但老師都不相信我,所以我覺得自己有點被拋棄了,很崩潰別人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2樓:絕世娛樂

有一次我放學路過一個水溝,一不小心掉了下去,那條路人比較少,而我的頭卡在水溝槽裡面,使得我動不了,在被人就起來之前我覺得我可能要死在這裡,心裡十分崩潰。

3樓:12色的女兒紅

就是在得知高考成績的那一天,考完試之後知道自己考得不好,但是沒有想到會那麼慘,真的是想哭都沒有機會,別人想幫也幫不了。

4樓:內陸小鹹魚

以前我覺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可以。直到我生孩子以後,我才知道崩潰和無助來得那麼具體。

哪一年我休產假,我親媽來家裡照顧我三個月,結果老家的房子漏水,不得不回去修房子。我臨時找了一個保姆,這個阿姨可能是剛上崗沒什麼經驗,可以說是我帶娃的豬隊友。

以前都說:女子本弱,為母則剛。那一天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為了照顧一個孩子,我盡力了,崩潰和無助都是在所難免,我從來沒有把這些說給任何人聽,我想每個媽都有過崩潰和無助吧。

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你經歷過最無助痛苦的事是什麼

最痛苦的事就是幫老公的哥哥借錢,借同學35萬給他哥哥用,結果他哥哥沒錢還,我需要幫他哥哥還錢,無奈 抑鬱症,並且總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嚇到自己。而且這些想法不能跟任何人分享和傾訴。無情的被騙,又無處找理由去訴苦,失眠,痛苦,說不出口,自己承受,幾天瘦了十幾斤,現在想想都還好會顫動,但過去了都會好的。乾的...

你曾經歷過哪些哭笑不得的時刻

我經歷過很多哭笑不得的時刻,就是當自己的小孩子犯錯誤的時候。自己想教育他可是他自己幼稚的想法讓我哭笑不得。當我三歲的小妹妹犯錯誤的時候,她很搞笑但是他還發了不錯我不知道受哭還是笑。所以,每當遇到小妹妹都會苦笑不得。高中時候有一次自己犯錯誤,被老師叫到講臺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老師說我是一顆老鼠屎攪和...

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誤會,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瞬間?

高中的時候食堂不排隊,一群人擠的呀,人麼超多。我在裡面拼命擠,因為學習緊張,排毒不好,當時忍不住就崩了個屁,結果那裡整個一地方都空了出來,我悠然自得的打了我的飯 人多,我還裝做不是我放的樣子你說我賤不賤 高三的一晚上,和同桌無聊的在校道走著,看見班上兩女生,就和同桌說我們去嚇他們咯,模仿著電視上的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