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導航站可以SEO嗎,WAP導航站可以SEO嗎?

2022-08-01 17:40:15 字數 532 閱讀 4230

1樓:

wap導航站進行seo難度比較大,而且感覺價值不大,原因如下:

1、wap**一般是彼此孤立的資訊孤島,幾乎沒有互相連結,因為手機上的瀏覽器不像電腦上的瀏覽器,可以同時開啟多個視窗瀏覽不同網頁,手機上的瀏覽器同一時間只能開啟一個視窗,一旦使用者從這個**的連結跳到別的**,很可能就不會回來瀏覽這個**了。為了穩住使用者,一般wap**只存在內部連結。因此,我們沒法通過外鏈的seo優化來提升**排名,難度就大很多。

2、一般手機輸入法不像鍵盤那麼爽,因此,大部分使用者還是比較喜歡目錄式的搜尋方式,而不是傳統關鍵字方式的搜尋,這也大大降低了seo的價值,沒法通過大量長尾詞帶來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title keyword description h1 h2 底部文字描述

只要能有權重的頁面帶來權重,部落格等其它任何形式的外鏈都可以您好!莫小俊_ 365testing願與您共同學習和交流。

3樓:老白和你撩歷史

wap和pc的搜尋引擎是一樣的

不登機可以進航站樓嗎?可以過安檢嗎

可以進航站樓,不可以過安檢。航站樓 是機場內的一個設施,是提供飛機乘客轉換陸上交通與空中交通的設施,包括旅客休息和迎送旅客等。機場安檢 是指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在登機前必須接受的一項人身和行李檢查專案,這也是為了保證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飛行安全所採取的一項必要措施。檢查制度要求,對國內航班旅...

小白可以做好seo優化嗎,網路小白可以學習SEO嗎

做seo優化得懂搜尋引擎的排名演算法,要懂點基礎的 知識,然後一些網路營銷推廣之類的都要懂,什麼都不會的話沒法做的 小白也可以做的,但要看有沒有公司願意花精力去培養了,如果懂的話 沒有經驗這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小白如何學習seo?先網上了解下,然後再自己做個站試試手,認真學,無難事 最快捷途徑報班學...

首都機場T2航站可以過夜嗎?安全嗎?或者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什麼的嗎?早上6點50的航班,怕趕不上

首都機場t2航站樓可以過夜,很多乘坐早上航班的的旅客都在t2過夜。你也可以諮詢麥當勞營業時間。見圖。安全,有很多旅客趕早班機直接就在機場等候,你也說了這是首都機場,安檢警察便衣武警健康24h保障著。可以過夜,現在t2地下1層那個kfc好像改24小時營業了。麥當勞肯德基都有。安全問題我覺得只要自己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