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朋友對父母長輩很好是什麼感覺?

2023-05-26 09:10:08 字數 3044 閱讀 8057

1樓:蘋果蟲

感覺特別贊,女友待我媽和親媽似的那種,我媽也是對她格外好,什麼好吃的都是先給她,說實話,自己有點小吃醋啊,不過想著她們處的這麼好,還是高興。

2樓:月色見人心

每次跟女友在一起她都會說自己的父母多麼不容易,並且她也非常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能讓全家人過上好的生活。自從我和女友在一起後,我身邊以及女友身邊的同事都誇我有福氣,說女友這麼孝順將來一定錯不了,我心裡也很開心,一定要和她在一起一輩子。而且非常開心,也非常幸福的,每次帶她回家的時候,她都會給我家裡每個人都帶一份禮物,精心挑選的那種,家裡人都會誇,這個女孩子真不錯,人不光漂亮,還很孝順,懂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我覺得就挺好的啊。孝順的女孩子,其它方便也不會很差,她會經常性的給他的父母打**問候,也會給我的父母打**,像父親節,母親節的時候,都會給我父母打**,他們都會說,讓我好好待這個女孩子,父母都很喜歡,覺得這個孩子很孝順很善良,真心的不錯。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感覺人生都很圓滿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父母和愛人可以相處得很好,其樂融融。

5樓:舜嶺麻

挺好的,她很孝順,這一點上,相信很多的父母都是喜歡孝順的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這麼孝順,那人品肯定是好的,我父母很喜歡她,總是一口一個閨女的叫的可親了。

6樓:戰歌

女友孝順特別好啊,自己有眼光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女友,特別開心,不管是在朋友面前還是家人面前都感覺自己很有面子,眼光很好,很幸福。我打算就和這樣的女孩子結婚。

7樓:炒蛋哥

會比較累吧,因為太孝順了,可能就會感覺自己沒用似的,有她來孝順我的父母,那我總感覺自己很多餘啊,而且我父母都覺得她和親閨女似的,我好像是外面撿來的,哎。

8樓:猴11572行摯

對於父母而言,那當然是好了,但對於自己嘛,說點私心的話啊,她對我爸媽比對她自己爸媽都要孝順,都要好,每次吵架,我爸媽都偏向她,然後就會教訓我,嗚嗚。

9樓:遊曼陽

當然那是很開心的,有個孝順的女友,對我的爸媽很好,而且鄰居每次都看到我女友給我爸媽買的營養品都眼饞,但是我心裡很開心啊,而且我知道我會好好待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們來說,只要女人能夠對自己的父母好,即便她身上有再多的缺點,也是可以忍受的。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有種價值叫做孝敬。

11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一定是你拯救了銀河系,才會遇到這麼好的女朋友,做夢都笑醒了吧!這,就是自己女朋友對父母長輩都很好的感覺。

12樓:老農黑土

過年過節的時候總是提醒我給家裡打**,我這個當兒子的粗心大意,而她卻記得我父母的生日。

13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感覺特別開心,一看她就是孝順的人,覺得自己沒看錯人。我們結婚的話,會和我的父母和諧相處。

女友的父母性格特別好,是什麼體驗?

14樓:速寫俠俠

每次去她家都感覺很舒心,我也很願意去,不會有擔憂感和恐懼感。

凡是見到我的人,都說我這個人好福氣:不但娶了個如花似玉、溫柔賢惠的好媳婦兒,而且還逢了個好岳父、好岳母。

每到週末,一輛白色小車就會停放在一幢住宅樓三單元樓口,從車上走下來兩個五十多歲的中年夫婦,他們面帶微笑,拎著行李,匆匆上樓,按響了一樓住戶的門鈴,隨後一陣歡聲笑語隨風飄來。他們,就是我可親可敬的岳父岳母,他們又從百里之外的地方驅車看我們來了。

岳父一生命運多舛,早年貧寒的家境鍛鍊了他勤勞果斷、自立自強的性格。青年時代便學做一手精湛的廚藝,成為遠近聞名的大師傅。

每逢哪家過事,總能看見他挺拔的身姿、忙碌的身影,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贏得了人們的嘖嘖稱讚。豪爽幹練,幽默健談的岳父是大家的開心果。**有他,**就有歡笑;**有他,**的人氣指數就居高不下。

幾十年來,岳父早已成為大家公認的紅白理事會會長。

岳母篤實仁厚,慷慨大方。妻每次回家和岳母一起逛街買衣服,岳母總是搶在妻前面付款,經常和妻廝扭在一起,你推我讓,爭得面紅耳赤,每每引來別人好奇的目光,只好先讓岳母掏。

每次回家看到岳父、岳母日益滄桑的面容,和鬢角的根根白髮,我的心都在顫抖:要是時光能倒流多好呀!但願他們青春永駐,永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俗話說:女婿頂半兒。岳父岳母對我更像親生兒子一樣,我要牢記他們的恩德。

1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覺得和他們相處很舒服,以後和女朋友結婚了,和岳父岳母的關係也會處的很好,頓時放下了心裡的一塊石頭。

16樓:華沛仙

這樣就太幸運了,千年流傳下來的大難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結婚後你們的生活會如魚得水。

17樓:獺兔小迷妹

就感覺家庭氛圍特別和諧,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其樂融融的,我感到很幸運,能參與到這樣的家庭裡去。

18樓:愛歡歡丫

女友的父母性格特別好,應該感到很開心,因為一個好的家庭也會教育出一個好女孩。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女友。

19樓:great雷小弟

女友的父母性格特別好會,我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這樣的話,我和她父母之間就會少很多的矛盾。

20樓:網友

女友的父母性格特別好,當然是感覺到非常幸運,也很高興,說明你們能好好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父母性格特別好,說明從這種家庭走出來的女朋友性格也是特別好,你很幸運找到一個性格好的女朋友。

22樓:進擊的小二郎

就是很羨慕這個家庭環境,第一次去見他們的時候,發現他們特別和善,簡直把我當兒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父母性格特別好,你會應該想去她家坐,而且還想著早點把這個女朋友娶回家,免得被人搶走。

24樓:冬日暖陽

女友父母特性格特別好,這就方便了你以後和他們的溝通交流,在以後的生活中有問題也可以找他們。

女朋友很好很善良,對我很好,很孝順父母,我們現在還在努力奮鬥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其實你女朋友沒錯,也許你很少想過你的父母有一天會突 專然不在屬,有時候那種離去是突然的,那時候你可能會有所悔恨吧。當然不是說你錯了,如果你只想要奮鬥的話,直接說出口吧,她也許不會完全同意,但是可以調解,你可以讓兩方父母都過的好些,但是不要花太多就好,房子車子不重要,可...

請問古代女孩的自稱 對父母 長輩 兄弟姐妹 朋友等人的稱呼分

令郎,令媛,賢弟,家兄,清朝漢人女子怎麼稱呼自己父母兄弟姐妹?清朝漢人女子稱呼上基本與現代沒有太大區別 父母 爹孃 兄弟 兄弟 姐妹 姊妹 父 是對父親古今習見的稱呼,還可以稱父親為 公 翁 尊 大人 嚴君 爺 爹 爸 老子 等 母 是對母親最常見的稱呼。而在古代對母親的稱謂中,大都和 母 相似,又...

男朋友對女朋友很好女朋友怕失去男朋友的句子

懂得讓我不離開他的人,是讓我感動得最深,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是的,也許在某個地方有我曾經呼喊你的聲音,但是現在卻聽不到了 男朋友害怕失去女友的句子?因為相愛,所以特別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希望天長地久,永遠相互依偎,會好好珍惜對你好,因為沒有你會不知道怎麼前行 你別跑丟了,你要跑丟了。我就在也找不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