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雲是怎麼東西

2022-08-01 17:50:16 字數 753 閱讀 3090

1樓:筷子張

vdi也就是我們說的桌面雲,是一個允許使用者遠端訪問的虛擬化伺服器環境。使用 vdi,應用流量通過廣域網(wan)傳遞。

vdi使it管理變得更加容易。vdi不需要在本地分支機構維護個人電腦,而是使公司it部門在中心位置運維虛擬化和位置不同的pc

使用者需要在需要時提供服務的保證。應用交付裝置有助於提供可靠性。部署ha允許兩個物理或虛擬機器成為一個邏輯裝置。

這些單元中只有一個在任何特定時刻都在處理流量。一個單元是活動的,另一個單元是熱備的(被動的)。這提供了冗餘和彈性,這意味著如果一個負載主機由於任何原因而下降,熱備份就可以變為活動的,從而避免任何停機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把計算都放在後端,前端的裝置變得很輕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雲可以做到終端部署批量交付快、節省it運維成本,對於對企業而言時間就是金錢,比某大企業新建一箇中心,幾百臺甚至上千臺的終端如果採用傳統的模式,從作業系統到應用軟體、業務系統的安裝除錯、網路、儲存等部署工作完成至少需要幾周的時間。但是如果採用了雲桌面,特別是超融合雲桌面方案時,這個交付時間可在縮短到幾天甚至數小時內完成。基於虛擬化技術,標準的映象模板在後端統一完成,前端可以開機即可。

從運維上講雲桌面易於管理與維護,終結了軟體系統故障引起的停機,即使終端硬體損壞了,換上一臺全新的裝置也僅需數分鐘就可以投入工作,而在以往一臺新機投入工作前安裝系統與軟體的時間就得花一個工作日。

3樓:

怨情(李白)登樂遊原(李商隱)

雲桌面技術有什麼優勢,雲桌面是什麼?雲桌面有哪些優勢?

雲桌面技術有以下幾點的優勢 1 集中部署,減少維護,提升桌面服務水平 禹龍雲桌面改變了過去分散 獨立的桌面系統環境,通過集中部署,it人員在資訊中心就可以完成所有的管理維護工作,利用自動化管理流程,80 的維護工作將自動完成,包括軟體下發 升級補丁 安全更新等等,不但免除使用者自行安裝維護過程,而且...

網易雲如何設定桌面歌詞,網易雲音樂怎麼設定桌面歌詞 開啟雲音樂桌面歌詞方法

手機網易雲在設定選項 工具一欄中有 桌面歌詞的開關 開啟後就可以根據你手機系統設定桌面歌詞了 網易雲 在2015版本中更新了許多內容,導致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舉個簡單的例子,很多人就不知道在新版中怎麼顯示桌面歌詞,網易雲 怎麼設定桌面歌詞 開啟雲 桌面歌詞方法 網易雲 怎麼開啟桌面歌詞 從網易雲 中...

手機網易雲開啟桌面歌詞了,桌面卻不顯示歌詞怎麼辦

開啟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懸浮窗管理,然後把網易雲 許可權開啟,然後返回桌面歌詞就出來了 我覺得有三方面吧。第一點,手動點開設定 應用 許可權管理 開啟懸浮窗。從應用內開啟歌詞跳出的是通知許可權,不是應用許可權 華為手機。手動點開設定 應用管理 開啟網易 許可權 設定單項許可權 懸浮窗。開啟即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