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辦,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辦

2022-08-01 19:10:14 字數 549 閱讀 9742

1樓:言讓種乙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2樓:局光熙解念

要是愛他/她就勇敢的去告訴他/她,不要想後果,只要你愛就沒有錯,要記住愛他/她就告訴他/她,或者先奉獻一些,也許會更有效果,讓他/她知道你的好!是愛你的!

愛他就該說出來,如果你不說他永遠也不會知道,那你也不會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對自己要有信心,即使失敗了,你也不會留下甚麼遺憾,畢竟自己曾經爭取過了·~

3樓:軍讓興錦

那就不斷給他暗示,從點滴中給他關愛是他自己感覺。不過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就坦白,勇敢地讓他知道,不論結果如何,起碼自己不留遺憾了,而接不接受那就是他的事了。

喜歡人卻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他更多的是把你當朋友了吧,哥們?紅顏?因為如果單看你之前說的,感覺他好像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如果說他會用那樣的詞彙形容你的話,顯然不是一個成績優秀的男生用來追女生的手段,所以更傾向於口無遮攔的朋友關係,這樣的關係更輕鬆,讓他無壓力,也不需要偽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就有了他說你醜,因為他可能覺...

我喜歡人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總是躲著我,我該怎

我猜測他多半不喜歡你 這種的話 你要是很喜歡他 那麼就直接給他說 看他怎麼說 也許他有女朋友 不想因此打擊你 或者是他曾經因為感情而受過傷不想再受傷吧!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不知道我喜歡他,但他總是躲著我,為什麼 他躲你就已經證明他知道你喜歡他,只是害羞尷尬不敢面對你 感情最重要的是要替對方考慮。可是我...

很愛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該怎麼辦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