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怎麼看,版本那麼多,按什麼順序看

2022-08-01 19:25:15 字數 5087 閱讀 5932

1樓:熱心網友

蝙蝠俠的第五部第六部是前傳,第五部更早,是講的布魯斯成為真正蝙蝠俠的過程。第六部(也就是第二部前傳)故事背景比這個要晚,裡面的蝙蝠俠已經和小丑是死敵了,這部應該和蝙蝠俠第一部的故事背景時間差不多

2樓:俎瓔

《蝙蝠俠》1989《蝙蝠俠歸》《永遠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蝙蝠俠:俠影謎》《蝙蝠俠:黑暗騎士》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3樓:蘋果也有春天

《蝙蝠俠》1989,《蝙蝠俠歸來》,《永遠的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蝙蝠俠:俠影之謎》,《蝙蝠俠:黑暗騎士》,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新52,然後偵探漫畫,然後在看榜單上的各種經典漫畫

蝙蝠俠應該按什麼順序看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順序按照蝙蝠俠與羅賓、蝙蝠俠1:俠影之謎、蝙蝠俠2:黑暗騎士、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美劇,《歌譚市》來**。

1、蝙蝠俠與羅賓

《蝙蝠俠與羅賓》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動作片,由喬·舒馬赫執導,喬治·克魯尼、克里斯·奧唐納、阿諾·施瓦辛格、烏瑪·瑟曼、艾麗西亞·西爾維斯通領銜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蝙蝠俠將面臨畢生中最強勁的對手急凍人,與他之間戰鬥的故事。

2、蝙蝠俠1:俠影之謎

《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於2023年全球公映。影片是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

3、蝙蝠俠2:黑暗騎士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於2023年全球公映。影片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前作為2023年上映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4、蝙蝠俠3:黑暗騎士崛起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安妮·海瑟薇等主演,是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前兩部分別是2023年的《蝙蝠俠:

俠影之謎》和2023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

5、哥譚

《哥譚》是華納電視聯合dc漫畫以及primrose hill productions製作,丹尼·加農執導,本傑明·麥肯錫、卡門·比康多瓦主演的犯罪題材電視劇。該劇以全新的視角講述作為菜鳥警探的詹姆斯·戈登試圖與哥譚犯罪腐敗勢力抗爭,並逐步與年輕的億萬富翁布魯斯·韋恩建立信任關係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蝙蝠俠》

2023年《蝙蝠俠歸來》

2023年《永遠的蝙蝠俠》

2023年《蝙蝠俠與羅賓》

2023年《蝙蝠俠:俠影之謎》

2023年《蝙蝠俠:黑暗騎士》

2023年《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1989-1997,4部電影都是由蒂姆·伯頓tim burton 導演的,但是主演蝙蝠俠的人都不一樣。

這四部是哥特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其中2023年《蝙蝠俠與羅賓》明星陣容強大,包括烏瑪瑟曼,阿諾施瓦辛格,喬治克魯尼等等。

2005-2012,3部電影由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導演。單獨成為一個系列,和蒂姆·伯頓的系列基本上沒有什麼聯絡。因為這個系列是一個重啟的系列,講述了蝙蝠俠從普通人成長成為蝙蝠俠的過程,在國內通常又被稱之為蝙蝠俠前傳:

俠影之謎/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崛起。

目前來說2023年《蝙蝠俠:黑暗騎士》是相對來說是系列口碑最高峰,也有您提到的小丑,非常經典的表演。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萊傑拿到了當年的最佳男配角獎。

以下附上一條連線,您慢慢研究吧:

7樓:

兩個不同的系列,之前拍的1234一般,蝙蝠俠567屬於前傳,是一個導演拍的(諾蘭),連著看這三部就行了,小丑出現在第六部,既是蝙蝠俠前傳2!

8樓:樽隱

提姆波頓的蝙蝠俠1、2,喬舒馬赫的永遠的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這四部算是一個系列。可以按照這個順序看。

諾蘭版就是蝙蝠俠誕生、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崛起的順序,是一個系列。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聯盟,算是一個系列。

蝙蝠俠系列遊戲應該按什麼順序玩

9樓:秋風體育

1、《蝙蝠俠:阿甘瘋人院》

由rocksteady studios開發,eidos發行的《蝙蝠俠:阿卡姆瘋人院》是根據grant morrison同名漫畫改編,堪稱蝙蝠俠歷代最黑暗的一作。阿卡姆瘋人院裡關的都是蝙蝠俠親手逮捕的罪犯。

某天,以小丑為首的病人們聲稱覺得「無聊」,所以劫持了醫護人員,要求蝙蝠俠前去陪他們「 遊戲」。這場瘋狂的迷藏中,佔盡優勢的是反派們,蝙蝠俠不僅要提防殺氣騰騰的各個患者,同時他自己的精神狀態也處於失常的邊緣。

2、《蝙蝠俠:阿甘之城》

《蝙蝠俠:阿甘之城》(batman:arkham city),是rocksteady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

於2023年開始發售。登陸pc、ps3和xbox 360與wii u平臺。

《蝙蝠俠:阿甘之城》是2023年動作遊戲《蝙蝠俠:阿甘瘋人院》的續作劇情銜接阿甘瘋人院一年後。

3、《蝙蝠俠:阿卡姆起源》

《蝙蝠俠:阿卡姆起源》是由華納蒙特利爾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動作類遊戲,於2023年10月26日發行。遊戲是《蝙蝠俠:阿卡姆》系列作品的前傳作品。

4、《蝙蝠俠:阿甘起源之黑門》

《蝙蝠俠:阿甘起源之黑門》,劇情開始於《蝙蝠俠:阿甘起源》的結尾,本作將採用像《銀河戰士》那樣的2.

5d製作,團隊armature studio的創始人,也是早前打造《銀河戰士三部曲》的主製作者。本作發生在黑門監獄的一座島嶼,蝙蝠俠將阻止這裡的暴動。

5、《蝙蝠俠:阿甘騎士》

《蝙蝠俠:阿甘騎士》是由rocksteady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於2023年6月23日正式發售。遊戲是《阿甘》系列的新作品,也是最終作品,本作劇情設定為arkham city的9個月之後,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將聯合眾多其他反派一起毀滅哥譚市,包括企鵝人、雙面人、哈莉等。

10樓:★暗夜之戰

按順序是:1,蝙蝠俠:阿甘瘋人院

2,蝙蝠俠:阿甘之城

3,蝙蝠俠:阿甘起源

4,蝙蝠俠:阿甘起源之黑門監獄

5,蝙蝠俠:阿甘騎士

蝙蝠俠一共幾部?按什麼順序看呢?

11樓:木木木子丶李

七部順序:《蝙蝠俠》、

《蝙蝠俠歸來》、《永遠的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蝙蝠俠:開戰時刻》、《蝙蝠俠:黑暗騎士》、《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1、《蝙蝠俠》(batman)

是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片,由蒂姆·伯頓導演,鮑勃·凱恩、薩姆·哈姆、沃倫·斯卡倫聯合編劇,邁克爾·基頓、傑克·尼科爾森、金·貝辛格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一名自稱「蝙蝠俠」的神祕人物懲惡揚善的故事。於2023年6月23日在美國上映。

2、《蝙蝠俠歸來》

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動作片,由蒂姆·波頓執導,邁克爾·基頓、米歇爾·菲佛、丹尼·德維托領銜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19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蝙蝠俠遇到又一強大的對手企鵝人和貓女的圍攻,在他鬥智鬥勇的謀略下再度拯救哥譚市的危機

3、《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forever)

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由喬·舒馬赫執導,方·基默、湯米·李·瓊斯、金·凱瑞、妮可·基德曼和克里斯·奧唐納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蝙蝠俠必須在一個多情的心理學家蔡斯·梅里黛恩博士和一個年輕的馬戲團雜技演員迪克·格雷森的幫助下大戰雙面人和謎語人,而迪克將成為他的搭檔——羅賓。

4、《蝙蝠俠與羅賓》

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動作片,由喬·舒馬赫執導,喬治·克魯尼、克里斯·奧唐納、阿諾·施瓦辛格、烏瑪·瑟曼、艾麗西亞·西爾維斯通領銜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蝙蝠俠將面臨畢生中最強勁的對手急凍人,與他之間戰鬥的故事。

5、《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

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於2023年全球公映。影片是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

6、《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於2023年全球公映。影片是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前作為2023年上映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7、《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安妮·海瑟薇等主演,是諾蘭執導的蝙蝠俠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前兩部分別是2023年的《蝙蝠俠:俠影之謎》和2023年的《蝙蝠俠:

黑暗騎士》。

蝙蝠俠一共幾部,怎麼個**順序

12樓:述娛

蝙蝠俠》至今為止一共有七部,可以直接按照發布的時間**,分別為:《蝙蝠俠》、《蝙蝠俠:蝙蝠俠歸來》、《蝙蝠俠:

不敗之謎》、《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蝙蝠俠:俠影之謎》、《蝙蝠俠:

暗夜騎士》以及《蝙蝠俠:暗夜騎士崛起》。

第三部也出現了兩個新的人物,一個是雙面人哈維,他的一半臉是被毀容了的,他把這一切的原因推到蝙蝠俠身上,哈維想要殺死蝙蝠俠為自己報仇。另一個是愛德華,因為自己的研究沒有得到任用,心理而發生了扭曲。

《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賓》中的羅賓,是蝙蝠俠的合作伙伴,蝙蝠俠不再是一個人在奮鬥。維多博士為了救治自己的妻子,要把整個城市維持在零度以下,除此之外還有「毒藤女」的出現,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了起來,蝙蝠俠與羅賓一起聯手破解了一個又一個的陰謀。

《蝙蝠俠》這整個系列的電影,因為導演的不同風格也是不相同的,每個人或許會有不同的看法,而最後的三部電影,在劇情之上算是有一定的聯絡,才算是真正的一個系列。它講述的是一個英雄的故事,但是其實這個英雄也並不是生活得非常的美好,正是因為童年經歷的不幸,才會有了現如今化身正義的蝙蝠俠。

蝙蝠俠阿甘騎士蝙蝠車任務怎麼過,蝙蝠俠阿甘騎士 橋怎麼降下來?蝙蝠車過不去

我也是這種情況,然後我開車開出去了,做了一個地雷的任務,然後重新玩這關謎語人,就可以正常使用絞盤了。蝙蝠俠阿甘騎士 橋怎麼降下來?蝙蝠車過不去 你主線做到 了 開始車是開不過去的 得主線打完第一個稻草人的堡壘才行 蝙蝠俠阿甘騎士蝙蝠車任務怎麼過 我用的鍵鼠,左鍵加速右鍵減速左右同時按是180度變向,...

蝙蝠俠為什麼人氣高,蝙蝠俠為什麼人氣那麼高

因為可以說蝙蝠俠就是普通人的極限,就像一個真實的聖人,既有聖人的品格能力,又有人的七情六慾,很貼近常人,不像其他超級英雄,讓人難以生出共鳴 例如超人為代表的,那和常人差別也太大了 怎麼說呢,就算隱身於黑暗中,但內心依然是個少年 蝙蝠俠為什麼人氣那麼高 美漫一共有多少角色?光是漫威 dc這個數字就有1...

蝙蝠俠大戰超人蝙蝠俠怎麼搞到氪礦石的

不是給蝙蝠俠,是被蝙蝠俠奪走的。電影裡蝙蝠俠追查 白葡萄牙人 沒記錯的話是這個 的線索,結果查到一艘貨輪,並和盧瑟有關。當夜他駕駛蝙蝠戰車前去查探,並打了追蹤,眼看就要成功,超人過來攔住了。盧瑟策劃的美帝國會爆z把大超推倒不利境地 接著盧瑟就知道,氪石被盜了,並留下了蝙蝠俠的飛鏢。蝙蝠俠大戰超人盧瑟...